創作內容

51 GP

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NO.108-士兵甲蟲

作者:星島銀劍│2019-04-26 07:28:17│巴幣:102│人氣:1818
士兵甲蟲
種屬:甲蟲屬
類型:昆蟲型
棲息地:森林、山丘地帶
性格:直率、冷靜、順從、缺乏表情
食物:素食、樹葉和水果
簡介
昆蟲型魔物,身上裹著劍與弓矢都無法貫穿的鎧甲般的外骨骼,這種外骨骼還能變成角和武器等器官。她們擁有甲蟲一樣的下半身,是天生的重騎兵,戰鬥起來無所畏懼,有條不紊,就像熟練的士兵。沉默寡言並且缺乏表情,從蟲一樣獨特的瞳孔中也極少流露出內心的想法。

這個種族的角和武器有各種樣式,如插圖所示,擁有剪刀般外觀的雙角叫做「剪刀甲蟲」,有著長槍般外觀的雙角叫做「槍甲蟲」,還有無角卻擁有盾牌的「盾甲蟲」等不同品種。

喜歡甜食,會被喜好的樹汁和男性的元精的甜美香味所吸引,帶著其份量感十足的身體大跨步前進。背上的甲殼下收有翅膀,可以展開並進行短距離的飛行。

被元精的氣味所吸引,發現人類男性後,為了繁衍後代,會馬上發動襲擊。在她們使用女性器交合前,會先用臉貼近甜美的精氣來源的男性下腹部,將舌頭探入男性器舔舐精液,這是為了在正式繁殖前,先記住自己未來伴侶的精液的味道。她們會常伴在認作丈夫的男性身邊,擺出一副護衛士兵的模樣。

她們戰鬥起來冷面無情,常被誤解為是沒有感情的士兵。但是成為夫妻之後,就能從無表情中看到她們真摯的心。她們非常喜歡精液的味道,總想喝到精液,也就會不由自主的靠近丈夫的男性器,期待能夠喝到一些。這對她們來說是最高級的甘露,啜飲時表面看上去是一心不亂,但瞳孔中總是泛出混雜的熱情。如果拒絕她們喝精液的要求,還能看到她們微微鼓起臉頰的不滿神情。與丈夫交合,她們會用人體和下半身分界線處長著的前腳把丈夫抱緊,如果丈夫想分開,她們還會搖動身體表示不滿,做出一副與冷麵士兵不相稱的任性行為。而在子宮被注入精液時,她們濕潤的眼睛裡,還會出現作為雌性的陶醉神采。

覓食或發現人類男性的時候,如果遇到同種族的其他個體,兩隻士兵甲蟲就會先進行決鬥。這是為了提高全種族的戰鬥力,由此來決定食物和男性優先權的習性。在為了人類男性而進行決鬥時,並不通過勝負決定歸屬,而只是決定「交合的順序」,男性在與勝者交合以後,還要和負者交合。

因此,如果決鬥時發現男性逃跑,她們就會當場停止對決,把目標轉移到男性身上。男性會像滲出的樹汁一樣招惹蟲群,被她們團團圍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19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エロ魔物娘圖鑑|蟲娘|無口|甲蟲

留言共 13 篇留言

---
想看看槍甲蟲跟盾甲蟲的說

04-26 07:32

星島銀劍
老師沒畫04-26 07:34
天魔覆滅
請各位真~~~的不要逃跑喔!!
(被一大堆甲蟲妹包圍

04-26 07:38

星島銀劍
一直被稜角給刺傷對吧?04-26 07:39
阿鳩
被看到就跑不掉了WWWW

04-26 07:48

天魔覆滅
不對 是被玩到沒力了還被預約排隊
(被扛回樹洞之家

04-26 07:51

樂海鳴
反正遇到了就乖乖束手就擒吧

04-26 08:01

迷茫護佐
翻譯辛苦了~

04-26 08:02

解離性機器人
看起來是只能玩被抱著體位的種族,除非魔王的魔力強到能把昆蟲下半身也消除一段時間

04-26 12:15

芯玥兒
乖乖束手就擒
才是明智的選擇

04-26 12:55

ライト
冷麵

04-26 14:45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糟糕...那如果闖進巢穴怎麼辦...XD

04-26 16:40

星島銀劍
你已經死了04-26 16:44
Joker
瞬間涼了半節

04-26 16:42

雲貓
既然有士兵的話感覺因該也有其他類型的甲蟲吧?像女王甲蟲將軍甲蟲什麼的

04-27 01:43

星島銀劍
不,她們比較像獨角仙或鍬形蟲04-27 05:24
月の辰
感覺被抓到的話會不太妙…

04-28 00: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1喜歡★sdgiv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 後一篇: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