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魔王消失之謎

作者:葉│2019-04-26 01:29:06│巴幣:2│人氣:87
魔魔物語01)小魔王與魔女公主1.魔王消失之謎

  這裡是奧倫基堤國,一個被魔王佔領了的國家,不過因為魔王完全沒有要管理國家的意思,在佔領城堡前,事先威脅了鄰國接收這個國家的所有雜務。鄰國國王因為工作壓力太大,決心要從魔王手上奪回這個國家被封印了的皇族和軍隊。

  鄰國.貝蒂利多瑪--

  「陛下,魔王是活了二百幾年的怪物,因此我們才叫他魔王,您還是放棄吧。」

  大臣苦著臉勸說道。

  雖然魔法師界多少復甦了,但老練的人和才幹卓越的人都太少,要贏魔王不可能吧。

  「我不甘心--!一國之君為什麼要當別國的打雜啊!別國的打劫案關我什麼事!他是魔王!要求什麼社會秩序啊,要就自己幹啊!他......」

  國王不知第幾次破口大罵髒話。

  「前國王簽了契約。」

  魔王曾經用一百年時間征服了世上共一百六十五個大小不同的國家,那期間世上的軍隊和魔法師都被滅絕,皇室中對抗魔王的人也被殺盡,只有一個國家--奧倫基堤國一直安然無恙,但是到最後人們才知道,這個國家才是魔王的眼中釘,是他虎視眈眈的祭品。他脅持剛出生的小公主毀滅了這國家的皇室和軍隊,餘下的活口都封印在地下長眠。

  魔王征服了世界,不過最後只佔據了一個小國,和把小公主佔為己有,自此隱居在城堡沒有再出現。而他遺下的問題,由於世上所有具戰力的東西基本上都被他毀滅了,因此爭權奪位之類的鬥爭都只能平民化地進行,亂象都在五年間平息了。

  這段期間所有國家都漸漸讓一切回復原樣。而跟過去不一樣的是,所有國家都把擴張領土的事擱一邊,想消滅魔王在世界史上記一功,令其他國家稱臣,都專注培育魔法師。

  「魔王不是把鄰國公主當自己女兒嗎?這是個好情報,叫維亞把真相告訴她。」國王邪惡地說。不過這個國王只是想報自己的仇。

  「可是維亞殿下是說公主很聰明,但始終只是十四歲的女孩,告訴她也沒有用。」

  「你照做就是了!」國王吼。

  維亞是一位熱中於密探工作的王子,也是皇家密探的接班人,他從侍衛那裡聽到指示後,也感到不以為然。「那樣做沒意義,尤其公主只是個十四歲的丫頭。」

  但這是命令,於是他照做了,他在城堡附近埋伏,當公主出來散步時,就把魔王殺害和封印了她的家人,是她仇人等等的事告訴了她。

  「是嗎?父親大人那麼厲害?」她問。

  啥米?「......是的。」

  「太好了!」今天來個厲害的!

  「好?」他聽錯吧?

  「你不用擔心,我今天會報復他!」她輕快地跳著回家。

  維亞看著她,不知怎的心裡打了個寒顫。

  第二天這國家被封印十四年的皇室和殘存的軍隊,在一夜之間回復了,然而魔王和公主卻消失無蹤。

  從此所有的國家都脫離魔王的威脅了,和平真正地降臨了......

  但鄰國國王並沒有就此罷休,他不信魔王死了,認為魔王一定是發生了事不得不躲起來,是消滅他的好時機,他非要把魔王找出來大撕八塊不可,找到屍體鞭屍也好。前國王看到兒子這樣,驚訝地說:「我忍了十年都沒你那麼執著,你跟他有什麼深仇大恨呀?」

  「我幾歲繼位?」

  「......十五歲。」

  「讓十五歲的孩子當國王的人閉嘴。」

  「我真的受不了嘛,今年身體才好些。」前國王一臉無辜。

  「我絕對不會放過魔王!」

  魔王的故事,依然繼續。


待續
(我完全忘記加上勇者了,本來想當是裝飾也好...這年代魔王比勇者更受歡迎,當勇者的人物都搶著轉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17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精靈|王子|公主|魔法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aho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邀請... 後一篇:新的虛幻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