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第三人稱 06 (AKB果菜同人)

作者:無名草│2019-04-26 01:20:02│巴幣:2│人氣:133
06. 通關密語

洗完澡的高橋披著浴巾,愣愣站在陽菜房間門外,她身穿上次陽菜送她的淡粉色睡衣,即肩的頭髮還濕潤著。

她嘗試轉了轉門把,怕吵到小嶋家其他人,控制音量無奈喊道:「喂~開門呀!娘娘!」

房門文風不動,只有甜甜的嗓音從門板另一邊傳來:「我的happiness大家收到了嗎?」

「哈!?」高橋幾乎要用全身表達自己的疑惑,她默默揣想:『娘娘壓力太大壞掉了?』

「回答錯誤!」陽菜加強語氣又重複了一遍:「我的happiness大家收到了嗎?」

雖然滿頭問號,身為AKB元總監督的高橋還是依著記憶答道:「收到了?」

「太慢了!而且太小聲了,不算。」

「騙人的吧......」

「外表看似有些不良少女,心是玻璃心~」

高橋抓準機會,大聲回答:「暱稱是Takamina的高橋minami!」

門終於打開了,迎面而來是陽菜滿臉冷漠,語帶嫌棄:「很晚了,妳在別人家的走廊上玩什麼自我介紹呀?」

一陣瞎折騰後,高橋總算得以進到房間。她卻沒想到,剛剛的對話以及打開門後自己傻眼的表情,全都已經被錄影傳到推特上了,甚至還是麻里子出的主意,陽菜發推後,麻里爽快地轉貼到自己的推特並大方承認罪行。

被欺負慣了的高橋皺皺眉,對著手機空喊:「麻里子大人~!」

陽菜在一旁笑得開懷,差點笑出眼淚來。

高橋看了陽菜一眼,唇角不自覺微微上揚。又被整了,但沒關係,只要娘娘開心就好。高橋不知道為什麼娘娘總是喜歡整她,只知道自己每次中招好像都能讓娘娘感到快樂,或許她驚嚇的臉,比起她說的笑話還要有趣一百倍吧。

她對她的捉弄甘之如飴,因為喜歡她笑起來的模樣。

身後是窗外的寧靜夜色,陽菜慵懶地沉在單人沙發上,米色浴袍下白皙修長的雙腿交叉,剛吹乾的長髮略帶些蓬鬆感,髮絲自然垂散在一側的肩上,隱隱遮住胸前的偉岸。她一手支著側臉,笑容漸漸收斂,眼神卻越發溫柔。

眼前如夢似畫的景色,讓高橋不禁凝滯了呼吸,她對上陽菜的眼睛,心有靈犀般展開笑顏,有些突兀地又講出了那句魔法台詞:「我的happiness大家收到了嗎?」

「收、到、了。」

「我對妳情有獨鍾,我是team A,暱稱Takamina的高橋minami。」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17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abbit09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常脆弱... 後一篇:第三人稱 07 (AKB...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