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無法回溯的過去(8)

作者:皓雪皚月│2019-04-25 18:25:54│巴幣:0│人氣:58
  森林後方突然衝出一大群動物,有學習過兵法的都知道,這是有軍隊在樹林裡行進的徵兆

  「撤!撤!撤!」連雜物都來不及收  ,毅威命令軍隊用最快速度撤離。

  這是聲東擊西!在城牆與森林間只有少少的兵力,甚至一看到護衛兵衝出就四散逃逸。

  其實的茂鼎早接到消息,城牆被攻下,龐緩要茂鼎從後方夾擊毅威。

  為什麼要從後方進攻?這樣我不就能輕易回城了嗎?正當毅威思索的時候,猛然發覺明明茂鼎到達城牆箭雨範圍,卻完全沒有遭到攻擊,他隱隱猜到了結果,不過不敢繼續想下去。

  在毅威和茂鼎一直在控兵玩你跑我追的遊戲時,遠遠看到沙塵飛揚,似乎是敵軍返回了,毅威頓時又憤怒又絕望。

  難道城牆被攻下了嗎?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他很後悔,說不定,死守半天,說不定援軍就到達了,到現在不過過了八小時,城牆被攻陷...

  毅威痛恨自己的無能,同時愧對重鳴給自己的徽章。

  「 你們...逃吧!責任我來扛,我不想,再失去任何一位弟兄了。」毅威露出悲壯的深情,同時又氣憤的說。

  「將軍!你說什麼話,說好共患難的呢?」
  「是啊!我們要為弟兄為家人報仇!」
  「你以為當初我為什麼跟隨你!」

  「都住口!這是軍令!我沒死,他們就不會放過我們的!給我好好活著,總有一天,好好幫我們報仇。」毅威把雙手放在哭泣的副將身上。

  「這段時間,辛苦你們了。」毅威露出燦爛的笑容,護衛軍似乎是第一次看到將軍除了嚴肅以外的一面,真的...好美。

  「這個勳章,非常沉重,希望以後你們帶著它,記住你們的最後命令...活下去!」說完毅威頭也不會的衝向敵人,留下痛苦的護衛軍們。

  「幹什麼!還不快走!你們想辜負將軍的好意嗎?全速撤退!!」護衛軍副將邊哭邊說到,中間還被口水嗆到。

  到底是幸運女神憐憫,還是惡魔的嘲諷,毅威發現了在密密麻麻的主力軍中,毫不躲藏的龐緩,不過在非常深處的地方。

  天空下起了暴雨,卻有一道陽光頑強的竄出,照射這正在兩隊大軍中間的毅威,儘管身體被上的泥土被雨水擴散,全身骯髒不堪,卻無法掩飾那充滿戰意的堅毅神情,是那麼的屹立不搖而威猛。

  龐緩又流下了冷汗:「原來就是你嗎?無畏的勇者!」顫抖的雙手緊緊握著偃月刀,看起來就像很希望對放到達自己面前一樣。

  白虎之劍一刀砍破前排士兵架的盾,砍殺!
  
  在敵軍之中,快速穿梭的劍刃,反射出陣陣白光,血花四濺,劍卻由於過於快速,絲毫沒沾染上一滴鮮血。

  猛然一揮,劃破了空氣,劃破了盔甲,發出陣陣刀鳴,在這個時候,重鳴的技藝不知不覺的突破了!

  在極度專心下,終於領悟到了人劍一體,不在是毅威只能從重鳴口中聽到而已,自己也能做到了!

  㯍!敵方兵器被輕而易舉的破壞,刀刃經過的地方,不知道到底奪走多少性命。

  即使被團團圍住,依然勇往直前,每一刀蘊含的能量足夠劈開鑽石,像是在說著滅國的不甘。

  即使用力過度導致的肌肉液化,毅威還是單純的把憤怒發洩在敵軍上,痛覺什麼的,完全感受不到。

  在完全狀態下的毅威,所有景象都變得異常緩慢,極限狀態下的思考速度也被逼到極限,他可以準確抓住所有敵人的破綻,甚至閃躲全部的攻擊。

  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心跳越來越快,毅威的身上冒這陣陣熱氣,彷彿在燃燒生命般的拼命用山崩地裂的力量攻擊。

  馬車?一刀兩半!盾牌?形同薄紙!拚命叫喊的毅威,在敵軍兒裡聽起來是多麼的慘烈,又如此的令人悲傷。

  這時的毅威從馬上摔下,其實,他們馬早以疲憊不堪,加上毅威每一刀施加的反作用力,骨頭盡碎,倒在地上,發出沉沉悲鳴,牠完全理解主人那撕心裂肺的痛心,拼命告訴主人他很難戰鬥。

  不過敵人不會放過這個機會,迅速向前刺擊毅威和倒地的馬。

  「這匹馬就送你啦!作為慶祝你當上千人將軍。」重鳴把一隻馬送給毅威「要好好愛惜歐~」比出一個讚!

  在馬兒生病時熬夜照顧牠的毅威,不小心睡著時,馬兒還會貼心的把稻草蓋上。

  種種回憶閃過毅威的腦袋。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馬兒,再也不會叫了。

  低落在毅威臉龐的,不知是雨水還是淚水,顫抖的全身充滿著濃濃的仇恨和憤怒,理智線徹底斷掉。

  「給我滾遠點!!!你們這些畜生沒資格靠近!!!」一陣刀光劍影,半徑十公尺內的生命全部被毅威收割,他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他只痛苦的感到感情破裂的煎熬。

  在傷痕纍纍的身體上,到處都是觸目驚心的血洞,毅威早已經失去意識,可是那個強烈的情感,依然操作著毅威的一舉一動,動作更加精煉,力量更加強大。

  「吼啊!」
  「支援將軍!」
  「檔我者!殺無赦!」

  在毅威的後方有吵雜的聲音傳來,那個聲音讓把毅威從意識的深淵中拉出來,那些悲鳴當然不只有敵軍聽的到,正在逃跑的護衛軍也聽的一清二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12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zungy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法回溯的過去(7)... 後一篇:無法回溯的過去(外傳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