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患界【10】

作者:字靈│2019-04-25 16:02:11│巴幣:0│人氣:70
第十患 : 羽書


  「一定沒有!一定沒有!我敢打賭這次老頭的可怕冰錐會把整片沙漠都冰起來啊!上次不過是降低了二十度左右吧,這場大災難必須靠我們阻止了。」胖傑的臉上布滿冰霜,每一步都很吃力。

  「這一定是患世等級的強度了,我也不確定能削弱冰錐幾分,反正一不對勁,就逃,誰都不要死啊!」大灣渾身熱浪,戰場上多年殺戮的氣勢,抵擋著狂暴的冰風。

  腳下的沙子們,早已結冰,最後的五百米,若是搭乘酒館強行飛過去,恐怕一落地的瞬間大家就暴斃了,不知道中心溫度有多低,倘若在三百米全軍就負荷不了,還能即時回頭。

  也只有崩蓉每一步都優閒地走著,好像吹著晚風似的欣賞遙遠的冰錐,虛假的太陽早已被冰錐遮擋,連一絲陽光都不給過。

  「胖子別勉強啊,旁邊看我們戰鬥就可以了,我還想再喝你的酒。」大灣在胖傑前檔去了所有冰風。

  眼見崩蓉早已遙遙領先他們一百米左右,胖傑將背上的烈酒桶,呼嚕呼嚕的灌了起來,瞬間酒氣纏身,雙眼神情燦爛不已。

  「繼續走吧,我不會死的。」一踩地,冰漠飛砂,早已看不到胖傑的身影。

  十米外的極短距離,三個人幾乎同時出手,烈酒揮灑而出烙在大灣的拳骨上,砲彈彈射而出的力道背後,一掌全力的拖著、轟著,火上澆油御風而行,巨大冰晶直接被轟飛了三百米,沉沒在淺淺海洋之中,顯得更加壯碩。

  「怎麼那麼剛好就落在上次的位置啊?上次冰塊融化形成的小海洋還真倒楣,又要再被冰起來了。」胖傑看著自己剩餘的烈酒,一口一口地吞進大灣的肚子。

  「真是好酒啊!差點就粉身碎骨了我,妳那一掌有夠猛的,哈哈,再來大戰五百拳吧~」大灣搖搖晃晃地倒在了地上,沉沉睡去。

  「三人的全力一擊,連一絲雪花都沒有破裂,現在的老頭,或許真的不想被任何人打擾吧,我們就讓他靜一靜吧,至於沙漠那些居民,就讓他們去避難吧,村長一定會聽你的啦,老闆。」崩蓉揮揮手,偷偷踩了一下大灣,心滿意足的走向了最近的一個閃點。

  剛從炫點出來,就遇見了熟悉的朋友,羽毛裝的白髮女子,雙手隱藏在披風裡面,睫毛尾處青綠色與粉紅色的羽毛更是一大特徵。

  「羽書?好久不見了啊,我還真的想找妳呢,怎麼樣?還是沒有泥燦的消息嗎?」崩蓉撫摸著柔順的白髮,輕輕抱著一把衝上來的女子。

  「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羽書的肩膀顫抖不已,拉著崩蓉直接在見患城裡飛上了高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11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aulpaul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患界【9】... 後一篇:我以為【1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