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吸貓

作者:柴汪汪│2019-04-25 14:08:49│巴幣:0│人氣:79
二齒是一位普通的高中生,平常跟其他高中生沒兩樣上課下課,但只要回到家整個人就會沉浸在他養的貓中,每次一回到家就會立刻關起家門拼命的吸貓,每一吸就像上天堂般舒服到忘了自我,甚至可以為了每秒鐘都在吸貓不吃東西也沒關係,而主子貓則是一臉鄙視,為了吸牠有好幾次都忘了餵牠罐罐。

這天,二齒從學校走回家,一進入家發現貓很反常地走向牠,「你今天怎?了?知道我要回來主動走過來讓我吸。」心想吸貓吸久了,貓也知道我這個主人想要做什?,果真我沒有白疼你。

「喵(我現在肚子餓跟你要罐罐,誰要讓你吸我)」

「等我一下,我把鞋子擺好。」擺好鞋子後,湊近貓的身體開始狂吸。

貓肚子餓不斷發出怒吼聲,一連串貓語髒話幹譙二齒,「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你這白癡,罐罐,快給我罐罐,放開我,不要再吸我了,再吸我我就……」

二齒把頭抬起了2秒,對著貓說:「有沒有感覺很舒服?一定有的,我舒服你也舒服。」說完繼續吸貓。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舒服你大爺,我全身上下都不舒服,不要自嗨好麼,你還吸,找死。」用左手貓爪使出貓拳抓傷二齒的右手。

二齒發出慘叫,按住傷口指責貓的行為,「我是你主人,你為什麼抓我?還不露胸部道歉,貓生在這地球上的工作就是被主人吸,懂不懂!?」

你在說啥我不懂。

「你肯定不會懂,那好我用貓語把剛才的話重覆一遍,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貓擺出嫌棄的表情,眼神看著二齒似乎在跟他說:「自以為會貓語的腦殘。」

二齒『喵』完喘了口氣繼續逼貓道歉,「我說完了,快點露出胸部道歉。」

「喵,喵(我是貓早就露出胸部了,誰要道歉,是你要跟我道歉吧)。」直接走進客廳不理二齒。

二齒被貓這般對待,心裡突然不平衡,身為一名人類憑什麼讓自己的貓那麼囂張,又憑什麼讓牠鄙視你,讓牠嚐嚐人類的厲害。

走到客廳,再走到貓後面蹲下,一掌巴下貓的後腦,「馬的,過來給我吸,聽懂沒?死貓。」雙手大力抓住貓放在鼻子內狂吸,吸了5秒後又巴了貓的頭後繼續吸。

此時貓已經忍無可忍,怒火到達最高點爆發,用雙腳踹二齒的臉後跳開,接著跳起用貓爪抓傷二齒的臉,「喵喵喵(巨大化吧)。」身體巨大化變成一隻黑色妖貓,拖著二齒到陽台,抬起,從5樓丟下去,「喵(垃圾人)。」

只聽砰一聲二齒腦袋整個碎裂,血流不止,但對貓來說這算是一種不好好對待自己的報應;貓恢復了原來體型,「喵喵喵喵(看來以後要自己的罐罐自己賺,先找份跟貓有關的工作吧。」跳到電腦桌,開始上網邊找工作邊購買罐罐開始不靠人類自力更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10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ri20201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三章 樹懶俠(15)... 後一篇:第三章 樹懶俠(1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