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難難產的第五天心得

作者:小月│2019-04-25 00:38:18│巴幣:2│人氣:115
其實第五天是什麼樣的心情我快忘記了(不



歐爸導遊送機QAQQ 最後一天超捨不得的,他真的很棒,很謝謝有他,讓我們五天都玩得很愉快,如果有機會在去韓國,我還是會想找他,嘿嘿。




準備要起飛了喔~~~~~,那天天氣還算不錯。



我記得沒錯是松阪豬肉的樣子,好好吃,左邊那個我忘記是什麼了,覺得好吃,然後飛機上我點了紅酒跟咖啡,耶嘿,就是要鬆一下,就大喝特喝,反正回桃園不是我開車,所以就好好喝。



真的是超想躺在天空上的,一大片棉花糖都想躺著一邊吃一邊睡了。



好-/-我沒有很美,大家鞭小力點QAQQQQQ



快到桃園機場拉,回到台灣居然給我下雨...我傻眼....兩地天氣都不同阿....

話說回到台灣我們的團員發生了一件ㄎㄧㄤ 事
他到達要下機的時候,突然發現他的包包就這麼不在他身上了.....
到台灣才想起來我也是覺得很猛拉...
趕快打電話給歐爸導遊和台灣領隊兩邊請他們幫忙,還有桃機連絡等等。
過程中我根本是兩邊的溝通,聯絡歐爸溝通包包顏色之類的。
最後花了兩三天確定包包機場找到了 ,要台灣領隊這邊有帶隊的幫忙帶回來。
雖然後續我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回來,我沒有特別去追蹤。
但我只想跟看這篇文章的說,如果你包包真的要離開自己身邊,一定要請人顧,但還是建議包包不離身拉,除非...像這位團員一樣很ㄎㄧㄤ的話.....。

總結,這五天我玩得很開心,也是很棒的經驗,也滿足了我沒去過動物園的小小心願,雖然不是所有動物,但是還是滿足了我從來沒有去過動物園的經歷,有機會出國在多寫心得感想回來,謝謝這五天都有去看過我的好友和網友們,也留言和我討論我真的很開心,之後有什麼生活感想我也會多多發文章的OWO
有你們才是我的動力(?
韓國遊-完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06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薯條控
餓了..松阪豬超好吃
原來飛機還可以喝紅酒!? 第一次知道

飛機外景色好漂亮,感覺空氣很新鮮~
回台灣後天氣馬上變差XDD 兩張照片對比差真大

想到很久以前背包也弄丟過一次,最後沒找回來Q_Q
現在都很小心身上的東西

最後一張小月也太可愛了吧XDD
那姿勢好可愛[e16]

04-25 19:10

小月
可以啊,可以喝紅酒,哈哈哈 你又餓了
對 空氣超級新鮮,應該吧,對 回台灣根本變天 傻眼。
出國背包真的要小心

哈哈哈 沒有很可愛啦XDDDDD
謝謝你的讚美~~~
那個是去三溫暖的時候拍的XD
綿羊頭。04-26 00: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99066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深夜... 後一篇:黑沙-日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阿就真的學人精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