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錯情 - 柒 (未完)

作者:娜洛莉亞│2019-04-24 16:07:04│巴幣:0│人氣:108
她隨著太監引路,踏過石子路,踩進繁華地毯的暖閣內。

養心殿。

門口的太監一看見來人立刻上前問話。

「麻煩大人這麼晚還晉見,皇上已經在裡面等了。」

女子肅嚴擺手,並示意帶路。

她不是沒晉見過,只是拘謹的空氣令她很不自在,隨時險地時時刻刻必須注意言詞、舉止,自己的立場還有各個問答,令她煩躁。
但是這位皇上對於她是恩人,皇上細心栽培讓她能穩住他的江山。

女子屈前跪拜,皇上一身金龍邊紋的常服,手持一捲卷宗,聽見通報抬起頭溫和一笑。

皇上萬歲。

愛欽平生,坐。

謝皇上
皇上抬手讓身邊的小太見下來參扶,並且引領旁邊的椅子上。

聽了戰報,知道你失去了一名愛將,可已經發佈撫慰了?

這一問,女子眼不禁微微刺痛,心頭一緊但她強裝鎮定,帶過了剛才不適的情緒,她起身拱手,緩緩而道。

已經確認名單發放慰問中。

皇上呵呵一笑,不開懷但是釋然,放下卷宗摸了摸自己的鬍子。

放輕鬆點,找你來是有件事要你去做,坐吧。

皇上請講。

女子知道自己剛剛的樣子沒逃過皇上那雙敏銳的雙眼,但是皇上很明顯沒打算點破,而她也就當作沒事。

這個你看看。

皇上將摺子交給身旁的小太監,小太監拱手接過交給女子,女子翻開摺子臉色一沉。

當她在看這個摺子的時候其實已經很明白皇上的意思,她腦海裡快速的做了決定。

這本摺子是邊疆來的求救帖代表已經被匈奴騷擾的無可奈何。

她一個大將軍在王城內也不能做什麼,天天上朝與這些大臣爭論也不是她強項,還不如遠赴外邊...順便讓自己遠離塵囂... ...

她領會。

離開座椅屈膝一跪恭敬的說

皇上派微臣前去前線,為皇上為我朝爭取一切安泰

哦,你可決定了,這些外奴野心勃勃一直誛於

未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0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indy01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錯情 - 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