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公會】【角色】麒麟 時雨

作者:蒼竹│2019-04-24 15:26:41│巴幣:16│人氣:192
【基本資料】
姓名:麒麟 時雨
種族:麒麟族
性別:女
外表年齡:20
實際年齡:換算成人類年齡大概是21
特徵:(人型) 短髮,黑色微捲,髮質柔軟。瞳色為紫色,有通透感及靈氣,劍眉星目,五官英氣,加上帥氣的短髮常常被當成男生。狂化時會變成赤目。(獸型) 黑色毛髮,腹部毛髮為白色,半獸型態會露出角和尾巴。
服裝:一般穿著襯衫加上白色斜襟馬甲,馬甲上印有淺灰竹子圖案,下身為深色長褲及馬丁靴。多戴有絕緣布製成之手套,左手戴具術法手繩,平日帶著一把鐵樺木製的扇子,身上藏有少量銀針,揹著劍袋,裏面是一把以精鋼製成的長劍,是時雨成年時父母贈送的禮物,名為霆龗。
身高/體重:170 cm/ 60 KG(人型) 250 KG(獸型)
興趣:閱讀,日常觀察,搜尋美食
喜愛:食物,烏龍茶,被摸頭,好看的小姐姐,動物
討厭:菸味,血
主職業:術士
副職業:醫師
能力向性:
力量 5% 敏捷 23% 體質 10% 智力 37% 精神 25%
 
個性:好奇心極重,喜歡發現新事物,尤其是吃的方面。對牠來說,甚麼都能缺,食物不可少。討厭衝突和見血。待人溫和,甚少動怒,就算不喜歡對方也不會表現出,會婉轉的拒絕別人,很好說話,也因此不擅長擔任支配者的角色。不喜歡表現自己,不到必要時絕不把自己的能力完全展現於人前。所以能不打架就不打,遇上撩是生非之徒優先考慮封住對方行動及逃跑,比起用磨練多年的劍術更傾向以扇化勁點穴後逃之夭夭。但接受友好的切磋,認為適當的對練有助掌握技能。
 
相關能力:
帶電體質(天賦技能) 能夠以自身為媒介使用雷電並衍生不同技能,細胞活性高,行動速度及復原較一般人快,不容易喝醉
毒性免疫(天賦技能) 對所有型態毒素100%抵抗
慈悲之心(天賦技能) 在非反擊情況下,無法殺死對方
生命守護(天賦技能) 犧牲自己90%生命,為隊友強行抵擋與自己生命相等之傷害
迅如雷(特殊技能) 以體內電流強制短暫激發潛能,能力及復原速度大幅提升,使用後會感到極之疲憊,無法連續使用。持續時間視乎氣勁(魔力)多少。幾乎不用。
落雷(單體/範圍技能) 召喚雷電落於指定區域,洞穴或裝設有避雷針等雷電無法穿透之地無法使用。
震雷(單體技能) 暈眩技,造成少量雷屬性傷害並使對方暫時失去行動能力
雷火降(單體/範圍技能) 以電流製造火焰,造成雷屬性及火屬性傷害
磁極導(特殊技能) 以電流製造磁力,能夠如念力使物品移動,最大可移動重量目前約10KG。也可製造屏障抵禦攻勢。
穿林打葉(單體技能) 用針刺穴並輔以注入少量電流降低或封鎖對方能力,僅能對族人、人類或有研究過的生物有效(要點對位置)。也可用於減緩同伴毒性發作或疼痛,無法治療傷口。可以手指點穴但效果僅有用針的1/2。
御劍(特殊技能) 將電流凝為有形之物,形態似劍,驅使之作攻擊或防禦。氣勁(魔力)及法術強度決定數量,對精神力有一定要求,精神狀態差或狂化情況下無法使用或形態不穩定。
 
角色故事:
「天雷不一定代表破壞殆盡,端看你能否不被它的力量所蒙蔽。」
到處旅遊探索,偶爾無照行醫助人的東方旅人。父母分別為教師和醫師隱居在大陸東北方一個小村莊中,時雨的醫術便是繼承自母親。天生體質特殊,自身無屬性且容易吸收外界元素,各屬性於體內相沖令小時雨難以修煉,遲遲未能化為人型。及至一雷雨天大量吸收雷元素,天雷之霸道成功平息元素間的拉扯,但也衍生新問題,天雷直接存在於體內能量極大,並非小孩子能輕易控制,結果小時雨身上時不時出現電流和火花,嚴重影響日常生活。父母唯有回到蓬萊,一來請求長老的幫忙,二來希望時雨在靈力充沛的環境下能夠加快成長,早日控制天雷之力。在修煉和長老處求得的手繩協助下雖然已漸趨穩定,但天雷變幻無常,所以時雨與人接觸時會戴上手套避免誤傷他人,戰鬥時則會除下。長大後離家四處遊歷,被稱為白龍,因為一次以半獸型態戰鬥而被誤認為龍,本人也懶得解釋。在東方習得體術,功夫幾乎全點在敏捷上,加上帶電體質,逃跑時如泥鰍一般;在南方學習科學,以此為基礎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技能;在西方體驗與成長地截然不同的魔法,愛上了西方的飲食及輕便的服裝;在北方遇見不一般的生物,與之惺惺相惜,發現傳說與現實的差距。最後來到阿斯嘉特,被它的多樣性深深迷住,決定旅居於此,好好觀察這座城市每個角落。打算利用自己的敏捷在城內找份跑腿的工作,有助自己遊覽平日不開放的地方了解城市。

文內所寫種族已獲原作者c3632571(太子長琴)授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99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蘇雪
170的帥氣女孩!

04-26 12:01

蒼竹
然後一逃跑立馬不帥了XD
04-26 16:15
寶爺
腹毛.......!

04-26 15:42

蒼竹
很好摸的喔(誤04-26 16: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lichtblit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