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我以為【10】

作者:字靈│2019-04-24 11:19:09│巴幣:2│人氣:101
第十天 : 透明傷成


  我才了解,原來書籍的審核,那麼繁長,透過她的敘述,我也大概知道封面的重要性幾乎決定了一本書的生死。

  「這張圖賣了五萬本!?好多喔這就是妳的代表作啊。」我看著手中的《隱形飛鏢》

  隱藏著保護色飛鏢,從不同的角度跟時間就能看到無數種的顏色跟鏢頭的轉換,背景模糊極快的速度感卻是隱藏效果最關鍵的地方,封面:泥霓。

  「妳的畫名為什麼叫泥霓啊?」想起了最後一次的校外教學那場噁心的泥巴大戰,我莫名其妙的得到了冠軍。

  「泥土的燦爛吧,以前我是美術系的,記得第一堂課就是玩黏土,各種顏色的黏土在我手上就是霓虹般的閃爍,然後我就頭暈了,那堂課就被當了。」她將書倒轉讓我看到隱藏的另一把飛鏢。

  「泥霓,燦爛的泥巴?也帶著一點泥濘不堪的浪漫,哈哈。」我想像著國中的泥巴大戰如果是彩色乾淨的畫面。

  「泥燦我的筆名就叫泥燦吧!怎麼樣?還不錯吧,感覺有點帥啊!」我在投稿的筆名欄位打下了苦惱多天的名字。

  「不錯啊,投稿的感覺如何?是不是有一點緊張啊,哈哈,我一開始也是這樣,別擔心啦,你這本的水準真的很高了。」她看著行事曆表示的下午3點開會,悠閒的喝了我們剛吃早餐外帶的咖啡。

  「原來妳也有那種時候喔,我還以為妳們美術系能出來工作的都是被挑中的天才。」我的腦袋又一次更新了。

  「你這樣說好像哪裡怪怪的,算了,沒事啦,來訂個飯店吧。」她翻著網頁上的飯店推薦。

  「飯店?員工旅遊?哈哈。」嚴格說起來,我還真的是她的員工呢。

  「對啊也是吼,不過這是我個人習慣啦,在畫新書前的必備行程,我很喜歡住飯店的那種放鬆感覺,會讓我工作起來沒那麼像在工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98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aulpaul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以為【9】... 後一篇:患界【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