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明日之後)五、被獵者與狩獵者

作者:飛鳥│2019-04-23 23:56:51│巴幣:0│人氣:56
  「該死的!」我出離憤怒的罵了一聲,反手從腰後解下煙霧彈、拉開插銷用力拋了出去。
  煙霧迅速的湧出,將四周的視野遮蔽。
  剛才同居人用力地推了我一把,讓我閃過了來自遠方的狙擊,而自己卻被擊中倒地,生死不知。
  在煙霧中準確的摸到了他的位置,我迅速地將失去行動能力的同居人拖離現場。
  他的身上滿是血跡,讓我一時間無法輕易分辨那些血究竟是誰的。
  等到我氣喘吁吁地拖著他來到最近的科技會營地帳篷中時,才終於得以細細檢查一遍他的情況。
  「呼……」
  在摸到他頸部平穩跳動的脈搏時,我才鬆了口氣。
  在這瞬間,我似乎能理解同居人為什麼總愛沒事摸著我的頸子。
  確認對方的心臟正穩健的向身體各處輸送著象徵生命的血流時,一直緊張高懸著的心,於此時此刻刻才能得到安寧。
  接著我顫抖著手解開他衣服確認傷口,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駭人的瘀青。
  「肋骨大概裂了或斷了。」科技會醫療組員從一旁路過,瞥見了同居人青黑了大片的胸口,隨口說道。
  「知道了,謝謝。」我壓下心中燃起的那對於那個不知名狙擊手的火焰,有禮貌的向對方道謝。
  處理完傷口後,我翻看了一下從同居人身上扒下來,被血染色又破了洞的衣服。
  裝備在衣服夾層中的配件毀了。
  ……還好,看來這些沉重的玩意兒還真的有點用處。
  幫陷入昏迷的同居人整理好衣裳、將他暫時寄放在安全無虞的科技會營地中之後,我迅速地趕向狙擊手所在的位置。
  即使知道對方早就已經掃尾走人了,但只要在那邊待過,就一定會留下什麼細微的蛛絲馬跡。

  科技會的士兵死因是被割斷喉嚨,除此之外,我還發現他似乎在從山上失足掉下來時摔斷了脊椎,因此完全動彈不得。
  我回到現場檢查屍體與四周環境,接著撿起同居人的長刀,往剛才子彈射擊過來的方位找去。
  在高處適合埋伏的點附近搜索了一會兒,情況果然和我預料的一樣。那裡被處理得很乾淨,幾乎看不出來曾經有人來過
  雪地被掃過,連腳印也沒有留下。
  ──但光是這一點就能曝露出很多信息了。
  「首先排除科技會,他們不會用這種粗暴的手段。但如果是帝國士兵出手,他們也不需要遮掩。」我冷笑出聲。
  「我的雙手至今仍然乾淨也從未樹敵,而剛才敵意與殺意是衝著他來的。」
  「只有上午曾經出現被監視的感覺,所以是今天遇到的吧。」
  「所以是誰呢?」
  我從高處俯視著,解下身後揹著的莫辛納甘,用上頭的瞄準鏡看向剛才我們的所在地。
  一眼就看見了科技會士兵的屍體,而且從這個角度可以很清楚地看見當時同居人的動作與表情。
  「看來是被發現了呢。」我臉上的笑容越加燦爛,輕輕地說。
  隱藏在人群中的異常,被正義的使者給找出來了。
  在這末世裡不去多殺幾個簡直是無窮無盡的感染者,偏偏當自己是替天行道的英雄人物,任性地打擾我們這些想要安靜度日潛伏在人群之中努力扮演好一般人類的怪物……
  「哼,真是多管閒事……」
  不耐煩與厭惡憎恨的濁氣在心中翻滾叫囂著想要控制我的行為,抓住一切小尾巴、逮住那個人,然後進行毫無理智的破壞與毀滅!
  自從我開始學習控制情緒之後,這種情況就越來越少出現了,然而今日遇到的情況卻讓我有這麼一瞬間差點瀕臨失控。
  是我控制情緒,不是情緒掌控我!
  強迫自己深呼吸,默念了這段話幾次提醒自己後,腦海中差點崩斷的理智線才漸漸穩定下來。
  「這筆帳我一定會好好清算的。」冷笑了一聲,我站起身準備回到科技會營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95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njjjkocc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明日之後)四、雪崩... 後一篇:(明日之後)六、從冬眠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