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PC-503 最後的條頓騎士團

作者:Hiok│2019-04-23 20:50:08│巴幣:2│人氣:257

[RPC-503的創立者,Karl ███████宗師及Henrik █████的插畫。]

列冊事物編號:503

項目等級:Theta-橘

危害類型:時序性危害、智能危害、群集危害、侵略危害

收容規章:因RPC-503的異常天性,不需要收容措施。但要於RPC-503-1周圍及RPC-503成員所指定區域建立邊界。通知任何靠近此邊界的平民此區域對公眾封鎖並將其驅離。若任何平民抵抗或拒絕服從ASF人員,將其監禁、施予記憶消除並釋放至最近的城市。在至少一名全球主管審查並批准任何RPC-503所提出的協助或補給要求前,不予落實其所提出的要求。

描述:RPC-503為位於波蘭██████附近一個條頓騎士團體的給予指定名稱。因它們棲息區域──現在被指定為RPC-503-1──的異常特性,這些騎士在過去幾個世紀能夠從這個世界躲藏起來。整個被稱為RPC-503-1的區域對所有已知的觀測方法來說都是隱藏的,且只能夠透過人員前往考察而發現。除此之外,RPC-503-1本身也隱藏得很好,其位於██████森林深處且對任何對此區域不熟悉的人來說極度難以定位。

一旦人員進入RPC-503-1,他們會毫無接縫地傳送至另一個實存平面空間。這可以藉由藏有RPC-503-1的森林範圍遠遠跨越在波蘭的█████森林邊界來觀察到,如同現身的多個其他RPC實體一樣。RPC-503是經由RPC-503-1進入時所遇見的第一個指標性團體。有一假設為RPC-503-1為數個RPC實體的源頭,而這些實體先於RPC-503成立之前脫逃至我們的世界中。RPC-503-1有著在特定情況下阻止老化的額外異常性質。任何在RPC-503-1內部活著的生物體不會老化。最後,RPC-503-1生產出『像惡魔的』實體,現在指定編號為RPC-503-2。RPC-503-2對所有人類生命有難以置信的敵意,特別是對RPC-503的成員,並且會在見到時對它們發動攻擊。RPC-503-2大約每個月一次定期對RPC-503發動攻擊,以巨量的個體浪潮進行,嘗試湧入佔據並摧毀RPC-503。更多關於RPC-503-2的資訊見附件503-1。

據RPC-503成員所述,團體於13██年,在條頓騎士團得到惡魔在該區域內徘徊的消息後成立。條頓騎士團派遣Karl ███████及Henrik █████,與數百位騎士一同調查並消滅該威脅。它們的調查,隨著審問官──他們最終會成立FOA──的幫助下,使它們發現RPC-503-1及RPC-503-2。最終發現RPC-503-2是持續性的威脅,一個需要專門的武力與其戰鬥以保護群眾的威脅。鑒於此而正式成立RPC-503。

已觀察到RPC-503成員會使用及與異常實體互動。它們已觀察到它們周圍世界的改變,且已試著將它們的裝備現代化以能夠對RPC-503-2的戰鬥佔優勢。然而,因綜合它們異常裝備的本質及其堅定的保守主義,它們原裝備的很多部份持續保留到了今日。但各成員之間的裝備物件可能有很大差異,依據它們所取得的及它們所能使用的異常物品而定,幾乎所有RPC-503的成員都有下列裝備:

  • 具有反奇術[1]附魔性質的板甲。這包括了盔甲的每一層(軟盔甲、鎖子甲、十字軍頭盔等)且以條頓的審美觀製作。
  • 一把突擊步槍。通常無異常性,配備有反奇術子彈。常見的包括AK-47及AR-15步槍,然而還曾經觀察到更多異常性步槍。
  • 至少三(3)個有反奇術彈藥的彈匣。
  • 一把以反奇術鋼鍛造的變種劍。[2]

目前RPC-503有124名成員,且由Henrik ███████宗師領導。Henrik自從聯繫管道建立後,宗師已重複向職掌局及FOA要求額外的新兵及裝備,正在裁量這項當前要求的許可。

發現:RPC-503由BündesOkkultAbteilung(英文為Federal Occult Agency,聯邦政府神秘學機構)發現,此外被稱作FOA。FOA聯繫職掌局請求協助收容RPC-503。因RPC-503居住於波蘭境內,FOA長時間以來無妥當收容RPC-503的權限。鑒於此,FOA與職掌局達成一項協定。職掌局將對收容RPC-503事項負完全責任。然而,一半的收容費用將由FOA支付。此外,任何RPC-503所提出的要求必須經由FOA及職掌局同意,且FOA對落實任何被批准的要求負完全責任。

FOA在揭露詳細記載著至今未聽說過的一個條頓騎士團成立過程章節的古代文件時發現了RPC-503。FOA送出了一支考察隊進入上述文件所提到的區域,且最終發現了RPC-503及RPC-503-1。

附件503-1:RPC-503-2的細節資訊

RPC-503-2包含多種不同種類的實體。以下為目前所知的RPC-503-2案例表單。

指派編號 代號 描述
RPC-502-2-1 惡墮 像是小精怪的生物,不到1公尺高。通常花色是紅色。這些實體所擁有的戰鬥能力有限,且提供一個普通人類適當的裝備下,能夠被輕易消滅。然而,這些實體以龐大的數量襲來,且觀察到它們在戰鬥中使用人海戰術。
RPC-502-2-2 鄙惡 長著角和尾巴的人形惡魔。與普通 人類大小相當(1.86公尺)。武裝有尖銳的爪子、劍或長矛。觀察到其擁有高於平均的力量且有超凡的戰鬥能力。近期的迭代已生長出了革質的粗厚獸皮。這些獸皮實際上的功能與克維拉纖維鎧甲相近,使它們有能力抵抗小型槍械。
RPC-502-2-3 醜惡 最近的變種有著與人形豪豬相似的外表。有將尖刺像物體一樣高速射出的能力。這些尖刺能夠刺穿盔甲,且已觀察到案例身上的尖刺會阻礙貼身戰鬥人員,提供相當大的近身距離作戰防禦效果。然而,觀察到若是以某些方法規避掉尖刺的話,這些實體很容易被近身武器殺掉。
RPC-502-2-4 厭惡 尺寸與馬相近,像蜥蜴的野獸。有能力發射出含有未知物質的高度充能爆裂物。如同突出物的大型管子自實體背部延伸出來。這些管子為實體作為長距離發射彈頭之用。該實體既緩慢又笨重,缺乏任何閃躲會對它造成威脅之攻擊的能力。實體的笨重天性已顯示出其近身距離作戰嚴重侷限性,導致其對抗貼身攻擊者時性能差勁。此外,已證實對這些實體以猛烈的炮火攻擊或連續轟炸是有效的。
RPC-502-2-5 憎惡 估算有10公尺高的巨大惡魔。擁有可輕易抵擋最高.50口徑步槍子彈射擊的能力。花色通常為白色。擁有超人類的力量且已觀察到可輕易摧毀石製結構。即使被穿甲彈擊中的傷害也會復原。需要等同於將近兩支完整的MST部隊來進行殲滅。

附件503-2:訪談記錄

顯示記錄。需求3級權限
准許讀取

受訪者:Henrik ███████宗師

訪談者:Davidson博士、FOA特務Otto ████

前言:在一場有重要意義的協商之後,Henrik ███████宗師接受了職掌局訪談的要求。因FOA及職掌局協定中一項條款所要求,特務Otto ████需要在場。以下記錄由德文翻譯而來。

<記錄開始>

Davidson博士:謝謝你同意這次訪談,Henrik先生。

Henrik宗師:不足掛齒,博士。在你的組織提供這些協助之後,這是我至少能夠幫忙的。

[Otto特務咳嗽]

Otto特務:在這份記錄中聲明一下,是FOA提供了你所要求的新兵,Henrik宗師。

Henrik宗師:是的,而我為此感謝你,閣下。無論如何,我的觀點仍然成立。那麼,讓我們開始吧?

Davidson博士:好的。無須擔心,這不會花很多時間。[翻動紙張]那麼,讓我們從你團體的建立過程說起吧。你知道它是何時成立的嗎?

Henrik宗師:你問我知道嗎? [Henrick宗師輕笑一聲]我就在現場。那是在1349年的夏天,八月13日。我們接到惡魔在郊區遊蕩的報告,對村莊肆虐破壞。很自然的,我們以為這些報告是在說一支異教徒部隊在掠奪這片土地。我們,呃,從沒預料到會找到真正的老練惡魔。

Davidson博士:然後當你們一開始抵達時是怎麼抵擋那些惡魔的?

Henrik宗師:在早先的那些年,那真的不容易。我們的利劍和弓箭對那些野獸毫無作用,而且我們有好幾打人被殺了。要到了那些充滿力量的祈禱者出現,並且以聖水在我們的武器上施加祝福之後,那樣我們才能夠擊退它們。

Davidson博士:你說頭先那幾年的期間很不容易。那之後讓事情變得比較容易的具體轉變是什麼?

Henrik宗師:[深深嘆氣]這是片奇怪的土地,有很多奇怪的生物。它們不是全都有敵意,就像我們隨後發現的那些。我們找到……魂靈,像你們稱呼它們為,『實體』,有意願幫忙的那些。有一些我們很瞭解,例如Archangel ███████,其他的……就比較沒那麼熟悉。[沉默了一陣]幫助我們在這個新環境存活的就是這些實體。向我們展示如何製作能夠擊退惡魔的鋼鐵的就是它們,祝福我們的盔甲來抵禦它們的吐息的就是它們,而幫助我們趕上外界時代變化的也是它們。

Otto特務:恕我冒昧,但為何你們不在打退一開始那一波後直接離開就好?

Henrik宗師:嗯,████先生,我們職責在身,聖典清楚表示我們──身為出色的基督徒──務必在邪惡可能出頭時與之搏鬥。通常來說,這代表讓其他人拒絕接受罪惡,或阻止人們犯下惡事。一旦我們知道我們在對付的是惡魔,我們該做什麼就很清楚了。

Davidson博士:讓我們回到剛才手邊的問題,好嗎?所以,這些實體,一直告知你外界發生什麼事情的就是它們嗎?就是它們提供你現代軍備的嗎?

Henrik宗師:這個問題的答案很複雜。有時候,是。它們直接把我們想看的展示給我們看。有時候它們給我們新的軍備,有時候它們就只是給我們看怎麼自己做出來。其他時候,它們提供我們所需事物的學習方式,但要蒐集資訊的是我們自己。[沉默]我們看著我們週遭世界的變化。我們看著歐洲被遠超過我們控制範圍的事件撕裂,那些我們不允許插手干預的事件。

Otto特務:那為什麼你能夠不去干預?

Henrik宗師:那是和我們接觸的實體與我們協議的一部份。我們可以觀察和從外界學習,但不能與其互動。如果我們能夠的話,我們不會讓我們的弟兄們被那樣子殺死。的確,騎士團被摧毀時,我們哀悼。

[Henrik宗師看起來明顯焦慮不安]

Davidson博士:████特務,我們不希望在毫無理由的狀況下喚回不愉快的回憶。請允許我從現在開始問問題,如果你願意的話。

Otto特務:[長時間,緊張的沉默]如你所願。

Davidson博士:很好。那麼,Henrik先生,如果你無法干預外在世界,那你如何獲得更多人力?

Henrik宗師:啊,對。我們透過協議的一個小條文而能夠得到新兵。雖然我們無法衝擊到外在世界。我們可以試著招募人力。追尋財富與永生的僱傭兵、尋求與邪惡戰鬥機會的修士、幾個迷途的靈魂,你會驚訝哪些人會接受我們提供的機會,還有他們真的想要的話,哪些人能夠找到我們。然而,隨著這些年過去,招募工作變得……困難。很少人有興趣,更少人來找我們,而修士們忙著處理其他事物。在時局變得困難時,我們能夠去找一些……其他的新兵。看起來希望去抵擋那些惡魔的不只是人類。

Davidson博士:哪種實體會來幫你的忙?

Henrik宗師:噢,太多了講不完。天使是最常見的,[Henrik輕笑一聲]祂們呃,在祂們第一次抵達時當然引起了一陣騷動。我們也得到了一些奇怪人形生物,它們自稱仙靈,我想是這樣。偶爾我們會從一些非常……沒預料到的來源得到幫助。[Henrik笑了]你有聽過主的使者和女武神為了語義在爭執嗎?真的值得一看。

Davidson博士:一定的。你們對抗那些惡魔,RPC-503-2,多久了?

Henrik宗師:從我們成立以來,那會是……670年。我們還有一些從當時就在的弟兄……然而我們也失去了很多……包括Karl弟兄。

Davidson博士:我瞭解你和Karl ███████先生很親密。

Henrik宗師:他是我們騎士團的第一位宗師……也是我最親密的朋友。

Otto特務:Karl先生是何時死去的?你現在的職位是因為他的死亡給予你機會嗎?

Davidson博士:████特務!那和這次訪談無關!

Otto特務:與FOA有關。

Henrik宗師:沒關係,博士先生[3]。很久以前我就已經釋懷了。是的,給了我他的職位的原因就是他的死。他死於1752年,被一個憎惡殺死。然而,他沒有白死。如果沒有他的犧牲,那個憎惡就不會死,而我們就會失去整個騎士團了。然後不要想說我不知道你的問題背後在影射什麼,Otto先生。我絕沒有殺Karl弟兄,無論是直接或其他方式都沒有。

Otto特務:[聽到Otto特務寫筆記聲]記下了。

Davidson博士:特務████,下一次打擾的結果就會是ASF人員護送你離開這個房間了。不要再打擾我們。

[Otto特務保持沉默]

Davidson博士:[沉默]我就把你的緘默當作你理解了。讓我們回到正題。你們多常被RPC-503-2攻擊?然後那些攻擊的強度如何?

Henrik宗師:我們一個月被攻擊一次或兩次。以我們所查明的,強度根據月相所處的階段變化。滿月總是帶來更頻繁且強烈的攻擊。更強烈的攻擊帶來大約幾百隻惡墮、幾打鄙惡和30多隻醜惡。最糟的攻擊帶來幾隻厭惡和一隻憎惡。

Davidson博士:我了解了,在開始使用現代軍備和護具後,對付這些攻擊有容易一些嗎?

Henrik宗師:沒有。真要說的話,它們的攻擊變得更加猛烈了。我們已經看到新種類的惡魔了。更大的攻擊範圍,更專精摧毀防禦陣地。我們相信它們正在適應且變化,就像我們一樣。

Davidson博士:真不幸。最後一個問題:你知道為什麼RPC-503-2一直攻擊你們嗎?你覺得它們想要去做什麼?

Henrik宗師:我無法肯定。但從我這些年來與它們戰鬥、破壞它們的巢穴、抵擋它們時所見。我想它們正在預謀些什麼。我相信它們是一支遠征軍,先派遣斥候替主力部隊開路。我們一直在它們的巢穴中找到奇怪的結構,要看著它們很……困難,但它們肯定絕對是像出入口一樣的結構。我確定它們用來加緊隨便任何的軍隊過來的速度,而且我相信我們進行干擾、我們突襲、我們出現阻止了它們達成它們的目標。我們家園的某事物吸引了他們注意,可能是可以被它們作為侵略的理想集結地這點。至於它們為什麼這樣做……我相信是為了終結人類,為了更直接掌控地球。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向你們要求更多人力和裝備。我們已經奮戰了這麼多年,而且我們的人數隨著每場戰鬥在減少,而它們只有持續在增加。[沉默了一陣]我害怕如果我們失敗了會發生什麼事,而且它們會得到一個立足點。

Davidson博士:那不會發生的,Henrik先生,我們會確保這件事。

Otto特務:在那件事上,我們意見一致。

Henrik宗師:能聽到這件事很……棒。謝謝你們,謝謝兩位。

Davidson博士:不,謝謝你,Henrik先生,感謝你撥冗受訪。

<記錄結束>

結尾陳述:隨著訪談Henrik ███████宗師結束之後,FOA更加有意願接受RPC-503的要求。或許他們也得到了他們所尋求的資訊。

附件503-3:已回收的FOA報告。警 告 : 已 加 密 。 閱 覽 要 求 等 級 4 讀 取 權 。

顯示報告。需求4級權限
准許讀取

BündesOkkultAbteilung

報告:與潛在威脅084進行訪談,至此意指為PT-084。

書面報告:以下為與PT-084-C──亦被稱為『Henrik ███████宗師』──進行訪談之總結,FOA特務Otto ████已決議可將PT-084安全地重新分級至潛在支援034,現指定編號為PA-034。此外,特務████建議將常被稱為『惡魔』的外來實體威脅從PT-084-D重新分級至嚴重威脅156,現指定編號為ST-156。

原先推測PT-084已與先前發現尚未成立的腐化群體進行妥協。然而,證據顯示有非人類、具潛在危險的實體已滲透進PT-084。然而,從████特務的報告中無證據顯示這些實體抱持著邪惡意圖。在PA-034能夠分級至支援之前須進行更進一步調查。

目前應當將PT-084暫且指派為PA-034,且應當以更善意的觀點看待PA-034所提出之更進一步的請求。應當給予受派遣之新兵調查PA-034的非人類成員的次要任務以確認這些實體對FOA、或整體德國不會造成威脅的合理懷疑。

神與我們同在[4]

腳註

[1]即所謂的『反魔法』
[2]通常稱作『大馬士革鋼』
[3]譯註:原文為德文Herr,與Mr.同義。
[4]譯註:德文,Gott Mit Uns。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9181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翻譯|RPC|RPC職掌局

留言共 4 篇留言

玄冥
辛苦啦,

04-23 21:10

Hiok
謝謝 <304-23 21:12
*黑色系芒果*
讓我想到Hellsing裡梵諦岡的機動十字軍,穿著十字軍鎧甲搭配現代軍火~

04-24 01:31

Hiok
可惜作者沒有提到他的靈感來源04-24 05:40
玄冥
其實目前翻譯的GOC檔案裡,有題到的108議會成員裡有幾個跟這個類似,哥尔摩根古圣教团與重组的圣殿骑士教士团還有阿萨神族之普世教团 ,這些奇怪的組織。作者可能從這個獲得靈感吧。

有有人在中分提到繁中的成立又吵起來了......。不過繁中可沒有這麼容易被打倒

04-24 18:12

---
現代軍力的騎士團? 蠻有趣的

04-27 23: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mmmmma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C-983 星辰,我... 後一篇:黑化肥發揮、灰化肥發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