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邀請

作者:葉│2019-04-23 20:25:03│巴幣:0│人氣:86
靈幻神話07.遊樂場2.邀請

  「這是我睡覺時發現的,終結似乎都不睡覺,不過有時會沉思,只要他陷入自我思考,我就有空隙潛入他的夢。」

  「可是你狀態不好,這事暫時算吧。」蜜奇看起來整個透明,令望覺得很不安。

  蜜奇的精靈惡魔力量回復平衡就漸漸變成若隱若現的狀態,因為不只是精靈力量,連魔力都變得很微少。

  「因為我要睡覺,可以隨時在夢境監察,要行動就趁我還在睡時做,總之,我會睡一段長時間,只是來知會你,有事來夢境找我。」

  「真的可以找你?可是你是透明的。」

  「這是小事。」蜜奇說完打了個大呵欠。「精靈看起來弱小,但精神沒有底限。有莉莉森在,我不會有事,你不需要擔心我。你進入過我的夢,只要我在睡眠狀態,就會找到我。」

  「我明白了。」望回頭朝盯著他的一眾視線說。「你們幹嗎?這樣熱情看著我我會害羞啊。」

  格拿說:「你跟精靈惡魔關係真好,該不會是早有預謀?」

  冰峰聽了訓示道:「格拿,這樣說話很沒禮貌。」

  格拿沒理會繼續說:「精靈惡魔是中間花園的精王,你跟他接近不是因為想得到他的支持嗎?」

  望應道:「我確實是有這種想法,不過你錯了,因為對象不是他,是你們。我現在是住在虛幻界耶,而且我不是說過了嗎?」

  「......啊!」

  「你的確說過,我們不是敵人,而是要令對方認同。」格米說,然後看向哥哥。

  「望,」蜜奇喚道。「總之我只要在中間花園就好,其他拜託你了。」

  「你不是也要做精靈王?」

  「你做就好了,反正你很雞婆。」蜜奇又打個呵欠,然後變成光團飛走。

  望朝格拿問:「這是怎樣?稱讚我?」

  「我不知道,倒是在你身上明白成為精靈王應該要怎樣做,也知道惡魔們為什麼喜歡你,難怪你的力量提升得這麼快。」其實只是與相遇的人成為朋友,這種說來簡單,做起來可能意外地難的事。

  「你在說什麼?」

  「我在說你變強了啊。」

  「這個啊,我有感覺到。不知道為什麼,不過不重要啦。」他看向望宇要求道:「望宇,你剛才說過見習神不是無跡可尋,趁大家在聽,說出來讓我們參考一下吧。」

  「你們跟精靈打探就行了,大家已經在留意可能是見習神的人,情報應該也已傳到雙子的耳中。」望宇對大家說完朝望說道:「他們一直什麼都不說,可能因為覺得是自己的責任,不想其他人尋找見習神,發現大家的行動他們有可能會做些什麼,哥哥要加油啊。」

  「你怎麼好像不打算跟我一起去?」

  魯斯奇溫笑道:「你們有需要再找我們吧,我們會待在你那裡。」

  格米說:「天使的行動始終沒有我們自由,他們還是待在靈界比較好啦。」

  根據精靈的情報,虛幻人各自的故鄉,以及轉生過的地方的精靈們,發現可靠線索就會提供情報,他們現在只要回家等情報就行了。

  「這麼說我們可以去遊樂場了!」望高興地說。

  這時突然有陌生人叫喚他們。「望宇大人,還有你,你叫做望是吧?」這群陌生人有六個人,一名長髮編著幾條可愛辮子的少女代表其他人說道:「謝謝你們,有機會大家一起玩吧。」

  大家分別跟他們道謝然後道別。

  在人走得差不多後,優莎訝呼道:「望,你是大人物了呢!」

  「可是我不清楚我做了什麼特別的事,算了,反正不重要,我們去遊樂場。」

  望宇哭笑不得地低叫道:「哥哥,不管是你變強了,還是大家對你產生好奇,都比去遊樂場重要啦!」

  「你真的那麼想到遊樂場?」

  又是陌生人的聲音,格拿看到來人立刻說:「啊,是十大吵架王小尚和史川。」

  望躲在格拿身後說:「你認識他們?」

  「算是吧,世上就是有人愛吵過不停,我們虛幻界人少,那些吵架組合都頗有名,小尚以前還有動不動就打人的惡習,習慣虛幻界後基本上只跟人吵架。」

  「有這種事?他們上次打我耶!」望控訴道。

  「誰叫你討打。」小尚哼道。

  小尚外表是一名打扮新潮的年輕男子,因為喜歡遊樂場,所以他的世界是遊樂場,嘴上總是說著遊樂場的設計應該要追上潮流。史川跟小尚相反,外表很成熟,雖然同樣喜歡遊樂場,但卻老是說著傳統才是最好玩。

  「你們怎麼會在一起?不吵架了嗎?」優莎問。

  「似乎是。」史川說:「想到被年紀不到自己百分一的小鬼成功勸架,就完全沒興致了。」

  「果然小孩吵架要小孩來解決呢。」

  「......」史川是對於長輩的話嚴肅對待的類型,不過小尚就很敢言:「我們只是堅持理念,不要說是小孩吵架啦!望小子,我們是來邀請你的。」

  「邀請?」望好奇問。

  「托你的福,虛幻界的變化令精靈們很開心,我們來帶你去玩各式各樣的遊樂場。」

  「哇,這就不去不行呢!」望開心地說,偷偷看了看望宇。

  「玩樂要多人才開心,大家和天使大人們也請一起來。」

  所有人都沒異議,望宇也笑著說:「我非常期待。」

  於是他們一同回去--面貌產生了極大變化的虛幻界。


待續
(想發別的故事了,當然這個也繼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91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使惡魔|精靈|輪迴|虛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ho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被遺忘的見習神... 後一篇:魔王消失之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