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百異之端]第六話 冬冬

作者:老農│2019-04-23 12:33:17│巴幣:28│人氣:353


==冬冬的視角==

        一團光就這樣突然出現,說了一句:「啊!抱歉,忘了把你傳送過去了。」

        酷先生和那團光就這樣消失了,留下我一個人在黑暗的空間中。

        感覺好像是被遺忘了,真是不好的感受。

        不過那團光的出現,讓我確認我的眼睛並沒有瞎,算是值得高興的事情,回想這一切真是光怪陸離、莫名其妙。

        雖然前一天早上發生了不愉快的事情,但今天早上按照平常的習慣,我七點二十分就到了辦公室,準備開始一天的工作,今天台北又在下雨了,從高雄來的我很不習慣,即使來台北生活已經過了快兩年了。

        我帶著保溫瓶到茶水間想要裝點水,茶水間地板又變得很濕滑,想必又是樓上那位小姐的傑作,我親眼看過她杯子洗一洗,水不倒在水龍頭的下方的排水孔,反而把整杯的水潑在地上,雖然我出聲制止過,但那位小姐說是要為難打掃的阿婆,嗆我不要多管閒事。

        這社會真的病了,不能齊心向前,就要互扯後腿,真是夠了。

        我裝完熱水後,正要離開茶水間的時候,在濕滑的地板上沒踩穩,就這樣滑倒了。我眼前的視野原本是茶水間的門,就這樣轉了九十度變成天花板的燈,然後頭重重摔在地板上,扣的一聲我眼前一黑就失去知覺了。

        當我回復知覺,我意識到自己是站著的,而且完全看不到東西,有可能因為摔倒而傷到腦,導致我暫時性的視盲,或是終生的視盲?

        想到這裡我就非常害怕,我還年輕,才二十幾歲,就要一輩子看不見東西了嗎?

        然後我突然發現,自己全身上下都沒有穿衣服,不會吧?今天新聞報導有寒流,所以我穿了好幾件衣服,雖然在進茶水間之前,我把天空藍的長版羊毛大衣脫下放在位置上,但身上應該還有灰色圓領橘色洋裝上衣、深灰色短褲和黑色毛靴,怎麼現在脫的一件都不剩了?

        突然,我感覺到左胸被什麼東西碰到一樣,正當我還在想是不是自己想太多的時候,我的胸部突然被兩隻手輕輕抓住,下個瞬間兩隻手改變了姿勢,還手指夾住我的乳頭,並上下玩弄我的乳頭。

        「啊~~~!」

        我放聲尖叫,把看不見的恐懼和被襲胸的憤怒傳達了出去,然後舉起我的右手用力打下去,啪的一聲,聽起來我是成功打到襲胸的人了,我想起了若被人性騷擾,要放聲大罵,這樣對方或許會知難而退,身邊若有其他人也可以協助我抓住這個人,所以我開始痛罵,把我想得到有關變態、色狼的詞語都重複說了好幾次。

        對方道歉了。

        說是不小心摸到的,說這裡很黑什麼都看不見,真的對不起無意間摸到了我的胸部。

        對方是一個男生,聲音聽起來很有磁性,屬於較為低沉的音域,而且感覺道歉的語氣相當有誠意,低聲下氣說了很多次對不起,我想多半真的是不小心碰到,而且聲音聽起來像好人,只是為什麼還要改變手勢來玩弄我的乳頭呢?

        雖然我很想繼續質疑他,但目前最重要的問題還是:「這裡到底是哪裡?你又是誰?」

        他回覆我完全不清楚狀況,感覺跟我的遭遇挺雷同的,然後他問了一個非常奇怪的問題:「你有遇到女神大人......啊,不是,是一團光...嗎?」

        他的問題讓我有點傻眼,什麼女神大人,難道我遇到了神經病了嗎?不過有鑒於目前情況似乎有點超脫現實,或許我被外星人挾持了?但是他的一句話要讓我回到了現實:「啊!對了,我剛剛是要回Line,所以手才不小心碰到妳的。」

        Line,應該是我們手機常使用到的通訊軟體吧,代表對方應該是地球人,在這樣的處境聽到熟悉的事物,真的讓我放心多了,但他又說了一段非常奇怪的話:「我同事剛剛傳訊息給我,我的視野突然出現了一個虛擬的視窗,看起來就是Line電腦版那種,然後我在空氣鍵盤上打字並按下enter,沒想到真的傳送過去了!」

        我是知道Line有出電腦版,但是虛擬視窗?空氣鍵盤?

        這不是未來才會有的東西嗎,所以對方是來自未來的人嗎?我脫口問了自己聽了也覺得很扯的問題:「你是來自未來還是機器人?該不會是什麼外星人吧?」

        因為我其實根本就不相信什麼時間旅行或外星人之類的。

        但聽到對方回答也是高雄人,莫名有了很親近的感覺,我不小心也告訴對方自己也是高雄人,目前在台北工作,希望他聽到同鄉的訊息也能夠安心一點,畢竟他也和我一樣莫名其妙來到這裡,他應該也是很努力維持鎮靜,表現出理智的一面來和我說話,但是有方法可以聯繫外界,就有希望,所以我催促著他趕快使用不知道是什麼空氣鍵盤去求救,但他支支吾吾的不知道在猶豫什麼。

        我對著他說:「該不會要再摸一次才願意幫我登入Line嗎......」

        這絕對不是平常的我會說的話,因為很不禮貌,但我有點著急,而且目前我和他並不對等,他有辦法聯繫外界,我卻沒辦法,但為何他還不快點進行,難道他想從我這裡得到什麼嗎?再說他剛剛玩弄我奶頭是事實,或許為了生存,為了逃離這裡,我該忍耐著讓他再摸一次......

        他回答:「不是啦,是剛剛被妳打了一巴掌,虛擬視窗就不見了!」

        我們唯一的聯外方式居然被我切斷了。

        我們又陷入孤立無援的狀態。

        兩個來自高雄的人,早上都正準備上班,然後突然被轉移到什麼都看不見的地方,但是感覺他很堅強,還有勇氣探索這裡,我從一開始就嚇得不敢動,如果他跟我一樣,我想我們一輩子大概也遇不到吧。我還在不知情的狀況下還毀了我們對外唯一的聯繫管道,他很溫柔不告訴我,怕我會自責,而我卻以他是想滿足個人慾望的前提下,問了他很難聽的問題,我真的很過份。

        我很害羞地說:「唉......這樣啊......那個...可以拜託你嗎,手借我牽一下......我現在很緊張......」

        他在答應前,還先問了我有沒有看到什麼黃色驚嘆號,或許是想故意搞笑,把氣氛不要搞得這麼僵,也是啦,畢竟我剛剛才搞砸了,又誤會了他的為人,主動要求牽手像是請他原諒我的舉動,他願意牽起我的手我應該要很感謝了,他還為了我做了很多貼心的搞笑舉動,譬如在我身邊深深地吸了一口氣。

        他是個可以信任的好人。

        我故意向他撒嬌地說:「你好變態的感覺,剛剛故意摸我的手,還在我身邊聞味道......」

        他手心傳來陣陣的溫暖,微握的力道,像是男朋友牽女朋友的那種感覺,細心呵護著我,我腦袋一熱,說出了很害羞的話:「我現在只能依賴你,所以......要好好保護我喔。」

        我還語無倫次的報上了自己的稱呼方式,他也自稱「酷先生」,有點老派經典卻不失現代嘻哈幽默的稱呼,嘻嘻。

        正當我回想到這裡,咻的一聲,我脫離了黑暗空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88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異世界|輕小說|搞笑|穿越|熱血|戰鬥|奇幻|繪圖|正妹

留言共 5 篇留言

靈魂錯亂
巴哈這邊也要開始同步日更了嗎XDDD

04-23 20:56

老農
感謝靈魂錯亂大大的留言!這邊用上日更,大概也要兩個多月才能追上最新的進度XD04-23 21:07
書閣
感覺很快就被比ˋ下去

04-23 21:30

老農
明天原創星球會上最後一張春夜[e22],有時候兩邊更新會有點小亂,所以最好能同步XD04-23 21:34
莎堇
冬冬在一團黑的地方,瞳孔會為了吸收光源看清楚而自然放大⋯⋯
這時女神的傳送之光突然出現帶走酷先生,從冬冬的角度來看,沒瞎也會暫時瞎了吧囧
而且眼睛要被閃兩次,女神一定是故意的 XD

---
是說老農大大距離這部故事兩邊同步的日期,好像不用一個月 ww

06-13 15:55

老農
冬冬:好閃啊XD~~

是啊,快跟上了,大概還需要一個月~06-13 15:59
絕怪
女主線~

06-16 19:35

老農
女主開剛始不會有太多戲份QQ 06-17 08:14
謙謙
這篇讓我明白了腦補的可怕!你那個溫柔是腦補出來的啊![e28]

11-21 21:09

老農
沒錯,對方想的可完全不是那樣啊XDD11-21 21: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farmcrea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9年元旦特典_一月... 後一篇:2019年西洋情人節賀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amkwankwan全體巴友
我在Steam專版的文章到五月前有舉辦投票活動 在看完文章後的您可以到專版文章投下你在文中最喜愛的一款遊戲~!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