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水墨風格的妖怪題材手游-妖怪正傳

作者:孟孟│2019-04-23 12:22:35│巴幣:0│人氣:81
這幾天意外發現一款畫風超合我胃口的手遊,水墨風格的遊戲我發覺好像比較不屬於大眾口味,但是我個人還蠻偏愛這種濃濃古風,故事又以妖怪為主軸,只是比較可惜當初遊戲預約活動時我錯過了,不過無所謂憑實力的人不怕錯過那小小獎勵(哪來的自信?),不管了!先來說說這款遊戲吸引我的地方好了。

當然第一個就是畫風,相信不管是哪款手遊大家第一眼看的應該都是畫風吧?!
這風格在第一時間確實吸引到我的目光,但當我決定入坑時深深覺得我腦袋有問題……咳!怎麼說呢,就是他的戰鬥方式啊!確實有點讓我驚嚇到,這款遊戲對於戰鬥方式進行了創新的設計,不但使用了經典但卻又與眾不同的戰棋玩法。在戰鬥過程中,每回合可以像玩傳統棋類遊戲一樣,只能移動一隻角色,但是因為採用了合擊機制,每一次佈陣,每一次移動,都會帶來不同的戰鬥效果。在戰力的比拼中,加入了策略的因素,說到這裡……..沒錯就是策略,有點類似即時策略的遊戲實在是讓我燒腦(扶額)。


這是我實戰過程的畫面,這款遊戲除了畫風、劇情還有就是戰鬥模式,都還蠻讓我為之一亮的,和大多數可以掛機練等的手遊最大不同點就是在這了,角色的羈絆也是很重要的,會有想相當程度的輔助,只是我這個目前還是菜逼八的新首先別想這東西了,當然這款遊戲也是卡牌收集向的,想當然爾,新手嘛最缺的是什麼……就是卡牌了,所以!我就去抽了10抽試試手氣。

現在有幾個卡池,我看了看決定要抽抽看紅衣小女孩,台灣的特色(?)怎麼能不衝一波呢!於似乎……..

還真的被我抽到了,一整個灑花花(撒)對於這種抽卡歐氣在女性向手遊抽老公時都沒這麼歐過……咳!當然就像一開始說過的錯過預約活動沒什麼,我是憑實力的(到底哪來的自信),很開心地所以換個卡池我又再5抽了!

2SR也是很不錯了啦!對於前期剛入坑能有這樣的手氣個人覺得很不錯了,只是覺得第一次的5抽有點可惜太興奮案一個太快沒截到圖當紀念(笑),最後我還是想說對於策略戰鬥又是劇情走向的的手遊有興趣這款真的可以一起來入坑,閒閒沒事就來燒個腦吧,雖然是個挺花時間的遊戲但真的很值得,好遊戲畫風品質又好步入坑體驗看看有點可惜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88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ddie117y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巴友們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