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在夢裡穿越異世界變成勇者的我一開始卻被魔王抓住了?

作者:牙敗爹思捏│2019-04-23 00:15:01│巴幣:1,002│人氣:251
「噹─噹─」,下課的鐘聲響起,下午的時間我都沒有課,不僅沒有課,今天還是令人開心的禮拜五!
我的名字叫布拉可,是一個隨處可見的平凡男大生,只要到了下課我便不會參加任何妨礙我趕快回家打遊戲的活動,而有的時候就算有課我也時不時地會翹掉在家打遊戲,我覺得去上課根本浪費時間,「喂─布拉可,你又翹課了嗎?」,在呼喊著我的名字的是我的青梅竹馬跟管家婆─蕾拉,從小時候就一直很愛多管閒事,感覺做什麼都跟她有關係一樣,非常的煩人。「說甚麼傻話,要翹課的話我早上才不會來聽課呢!」我大聲地回應著,她嘟起嘴一臉不開心的看著我,「你又要回家打遊戲了嗎?不要一直玩多出來走走嘛!我們可以一起去哪裡逛逛」,雷拉擔心的看著我,「今天不行!今天有限定的任務,不破完的話不行,抱歉下次再去吧!」,我回應著。「好吧......」她失落的離開了,我感覺有點內疚,但是今天真的不行,「抱歉了,我下次補償你」,我心裡這樣想著。
「呼─哈─」我雙手向上伸展打著哈欠,「終於打完了,時間也不早了,我也稍微睡一下吧!反正明天禮拜六...」,說著說著我就睡著了。
「咦?這裡是...?」我手揉著眼睛說著。我的周圍是一大片的叢林,眼前還有一個看似遊戲裡藏著寶物的宮殿,「這是...夢嗎?」,我不禁懷疑自己的眼睛。頭上還有看似遊戲裡的血條跟等級
,職業上面則寫著勇者。「咦?『勇者』?可是我等級只有1啊!難道是遊戲裡的那種老套劇情,失去記憶和力量什麼的...嘛...雖然我是沒失去記憶啦...」,我苦笑著。「看來只能慢慢練級上去了」。旁邊還有看似進入遊戲就會送的新手武器跟防具,周圍都不能行走,看來只能進入宮殿了。
移動到了宮殿裡面,果然有一些等級低的魔物,「果然是史萊姆...」,解決了幾隻後果然提升了不少等級,於是朝宮殿的更深入前進,「再來會不會是狼什麼的魔物阿」,我就像是已經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一樣地說著。『牢獄』,宮殿深處傳來一個女人的聲音,我的上方落下來一個牢把我困住,「欸?」,我不清楚發生了什麼,深處傳來陣陣的叩叩聲,那個女人慢慢地走出來,他頭上有著兩隻角,黃色的長髮和紅色的長裙,我看不出來她的等級,她頭上的等級寫著未知,「請...請問你是?」,我輕聲的問著。「我?我是魔王阿,你剛剛殺著我的同伴殺得很開心嘛?勇─者─!」,「欸?這劇情跟遊戲完全不一樣嘛,太奇怪了吧!我剛進來就要game over了嗎?」我吶喊著,於是我在異世界被魔王給抓住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84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長出眼睛的書蟲
建議將後半段擴寫,這樣看起來很像流水帳

04-25 21:08

牙敗爹思捏
好的,謝謝建議

04-25 21: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zusa101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