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無法回溯的過去(4)

作者:皓雪皚月│2019-04-22 18:56:29│巴幣:0│人氣:77
  重鳴激動的說:「她說『這是秘•密•』」然後臉上的笑臉回覆正常,似乎帶著一些小失落。

  「那你這麼激動幹嘛?」毅威狠不得現在就掐死重鳴。


  「真是的!害我緊張了一下...」潔嘆了口氣。
***

  做完工作回到家,重鳴回憶著熱鬧的場景「好久...沒有像這樣開心的吃飯過了」重鳴想著以前每天都緊繃無比的日子,深怕哪天戰爭爆發,每天都勤奮訓練,沒有遊玩的時間。

  但是在床上準備睡覺的時候,重鳴翻來覆去睡不著,因為在他十二歲的時候豐谷國攻打了過來,其中因為長期圍城作戰,糧食缺乏,轉而掠奪周圍村莊的糧食,反正是敵國的村莊,根本不在乎什麼民心不民心的。

  然而距離現在只剩兩年的時間,不過重鳴有一張唯一能夠反敗為勝的牌優勢,擁有完美領導者的腦袋,重鳴必須借助毅威的人脈,看看能不能讓他相信重鳴穿越時空的事,並且說服他的盜賊同夥們聽從重鳴的命令。

***
  時間回到重鳴穿越之前

  毅威帶領著五千名王國護衛軍兵來到城邊,能遠遠的看到塵土飛揚的壯觀場面,遠方出現的不是黑點,而是密集的一條線,沒過多久,一整片黑壓壓的軍隊幾乎佔據了視野。

  很明顯,如果單純守城,五千人絕對撐不過半天,接到衛星城市的斥候通報,至少要一天才能有援軍到達,雖然只有少少的五萬兵力,至少還有贏的機會。

  這代表,必須有游擊隊引開敵方軍隊,否則毫無勝算,毅威選出五千人中平時最突出的五百人做為游擊部隊,當然包括自己在內。

  「你們看看後方!那是你們生活的城市,裡面充滿著溫馨,在街頭奔跑玩耍的孩子們,遇見我們總是用猛然停下,用充滿羨慕的眼光,笨拙的向我們行禮。」

  「還有,在我們結束戰爭後,總是送我們一推食物,伴隨著洋溢幸福的笑容,不停的訴說感恩的話語的村民們。」

  「就是現在!我們又一次的必須抵抗城牆外面的侵略,然而這次的難度顯而易見的非常困難,或許會死許多弟兄,但給我聽好!當侵略者成功入侵,等待著他們的將會是可怕的大屠殺,想想你那手無寸鐵的兒女,伴你一生的伴侶,呵護你成長的父母,陪你瘋狂的朋友,將會看到地獄般的景像。」

  毅威用力將白虎之劍從劍鞘中拔出,高高舉起,烏雲突然開了一個小小的縫隙,剛剛好就照耀在毅威所在的位置,白虎之劍閃耀著耀眼的光芒,鑲嵌的鑽石閃出了炫麗斑斕的光彩,就像在訴說著,這場仗的勝利。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毅威的劍筆直指向敵軍,猛力刺出!那個剎那護衛軍彷彿看見了一隻兇惡的白虎衝向敵軍,這使得護衛軍不知道為什麼,感到一股血液溫度急速上升的感覺。

  「殺!殺!殺!殺!殺!殺!殺!殺!」伴隨這整齊劃一個踱地聲,跟著沉重無比的武器敲擊地面的聲音響徹雲霄,即使相比於十萬大軍來說,這種聲音微不足道,可是卻毫無緣由的響亮。

  毅威在如此盛大的氣勢中,率領五百精兵出發。

***

  在離城牆十公里外的駐紮營地,統帥五國軍隊的將軍,龐緩看著遠方的城牆,不由得冒出了冷汗。

  「我推測,援軍極可能在一天後到達,為此,我們必須用最快的速度攻下,否則當援軍到達,攻城將變的非常困難。」豐谷國參謀,茂鼎如此向龐緩建議。

  「我感覺的到,那邊會有能與我一敵的高手,決不能如此魯莽!雖然不顧損傷的確能快速將其攻下,損傷慘重將會使我們國力減弱,外敵將趁虛而入,那還不如直接撤兵。」

  「可是您終就是憑直覺而判斷,如果我們快速將其攻下,能迅速支援攻打衛星城市的軍隊,能減少的傷亡更多。」

  其他國家的參謀也微微的閉上眼睛點頭表示贊成。

  「那好吧!保險起見,由我親自率領軍隊。」龐緩拿起靠在椅子上的偃月刀,靠著的地方竟然嚴重凹陷,看得其他國家的參謀倒吸一口氣。

  「眾將士聽令!全軍出擊!」龐緩掀起鮮紅的披風,身騎悍馬,威風凜凜的發號施令。

  剛整裝完畢要出發時,遠方出現了一個藍色三角形,前方哨兵驚慌失措的大喊「敵....」咻!一發弓箭射穿了哨兵的腦袋,這個士兵算幸運的了,因為其他一百多名哨兵都被精準的射死,連聲音都來不及發出來。

  哨兵,通常都離軍隊有斷距離,所以短時間內哨兵死亡不會被發現,如果叫哨兵站在軍隊第一排,那就只是單純視力比較好的普通雜兵,不過軍隊中還是有幾位負責因應緊急狀況。

  戰爭,一觸即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79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zungy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法回溯的過去(3)... 後一篇:無法回溯的過去(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