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讓陷在因果裡找不到出路的問題有了轉變

作者:文月│2019-04-22 11:40:59│巴幣:0│人氣:61
以下為兩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迴向因父親的業障公報問題後,家中的氣氛比以前好多了,其中最明顯的是父親比較聽的進去家人說的話。

最近堂姐因病過逝,小姑姑一直在旁邊起鬨說沒人參加喪禮場面不好看……等一堆話,愛發號施令的她遂要求爸爸與其他伯伯們參加。得知此事後,我跟父親說:「我知道長輩不能拿香拜晚輩,這樣對晚輩亡者也不好,所以您到那邊只能去看顧幫忙。除了大伯父、大伯母之外還有堂姐的哥哥姐姐們在做主處理,您可以問問有什麼需要幫忙的,牽涉到習俗的部分,您可以去問問其他的長者,跟我說的對照。」後來我才知道,父親真的有去詢問其他長者,其他長者與我說的一致,所以這次父親沒跟以往一樣與家人唱反調,也沒有順著小姑姑的無禮要求,真是很大的轉變。

另外,家中往外的道路正逢彎道,由於是鄉間小路,駕駛人往往車速超快,加上視線死角,故常常有車禍事件,家人出入也不方便,多年來不知向里長與鄰長反應多少次,需再增設反光鏡,卻多次遭到否決。沒想到最近這二個星期一連串的陰錯陽差,反光鏡在不知不覺中全架設好了,使得往來的車輛不再有視線死角,造成傷害。這件事真是巧合,就跟我家的大轉變同時發生,感謝佛菩薩,讓陷在因果找不到出路的家,有了轉變。

分享二

近來家裡出了點事情,太太因為手臂很痛,導致手不能舉起來。本來以為是小事,因為這症狀是突發的,後來卻越演越烈,早上跑一次醫院不夠,下午痛得受不了還得再跑一趟醫院。

醫生說這是上臂韌帶鈣化,看她的X光圖片,上臂韌帶可以清楚地看到鈣化的狀況,而太太則是手無法舉,晚上一直痛醒,止痛藥與止痛針也沒有多大效果。後來太太無法工作,跟公司請了兩個禮拜的病假在家養病。雖然說是休息,卻幾乎無法行動,只能坐著或躺著。後來醫生告知這種狀況每個人反應不一樣,有的要幾個月才會好,有的甚至要開刀。太太聽到後打擊很大,她同事打電話告訴我她在公司還紅了眼眶,同事們也要我回家多多安慰他。

太太在家休息時,幾乎無法好好休息,她手臂持續疼痛,晚上睡覺也得跟我們分開睡,因為她都處於痛醒的狀況,連翻身都有問題,根本無法入眠。屋漏偏逢連夜雨,她突然開始發燒,燒到39度,除了止痛藥之外,連退燒藥也都一併吃了。不過最慘的是發燒需要休息,但手卻時常痛得睡不著,變成慘烈的折磨。

依照我的經驗,這大概就是業障干擾,我在週日到牟尼精舍請示,果然如我所料。佛菩薩明示:「前世,因利益衝突,用棍子打業主菩薩致傷重往生,請誠心懺悔並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08遍。」看到開示後我就請業主菩薩過來向祂懺悔,懺悔後,太太的狀況好了點。我也跟業主菩薩承諾,我會唸誦經文各110遍給祂,希望祂能不要干擾,讓太太的快點好起來。後來挺神奇的,馬上有同事熱心介紹有效的診所,看診完後太太晚上痛醒的症狀也越來越少,到現在手已經可以正常舉起了。

這症況要好幾個月才能有效,但太太兩週就好了,目前一切正常,還能提重物與抱小孩。業障干擾的狀況就是這樣,須先把靈體的狀況處理妥善,再配合醫生正確治療,身體的疾病就能治好。真是感恩有精舍協助,不然我看太太大概要開刀了。

寫這篇請示文的時候,這件迴向已通過了,感恩業主菩薩慈悲原諒,我也按照承諾迴向了經文各110遍以上的功德!這世間被業障干擾的人還有很多,坦白說許多狀況是祂們造成的,這些狀況真的得要跟祂們好好懺悔,並且要功德迴向才能化解。希望看到文章的您可以多轉發,讓受業障討報的人們可以找到一扇窗,早日把問題解決。
(分享完畢)

「這症況要好幾個月才能有效,但太太兩週就好了,目前一切正常,還能提重物與抱小孩。」這樣短時間的轉變其實在精舍很常見,我們是透過菩薩找到這些狀況背後的因果問題,然後透過「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來和解,當業主菩薩願意原諒與不干擾,很多狀況很快就能解決,若能再配合醫療單位治療,則整個狀況當然馬上改善!
世間被干擾的狀況很多,有干擾身體、事業、學業、家庭、婚姻、感情、交友……等,時間上來說有的幾天、有的幾週、幾個月、幾年,還有一輩子干擾的狀況,如果上述狀況去排列組合,您會碰到幾件呢?又能解決幾件呢?

這些問題的解決方案在精舍部落格的文章中有許多案例,至於如何快速處理?其實也只有一件一件來!畢竟每一件問題背後的原因可能就是一件「業障」,要好好懺悔與和解才能真正解決問題。依照精舍案例,也許一件業障開示得要百來遍經文,這對剛接觸精舍的人來說真的是一筆天文數字。「百遍的經文要唸多久呀?」但對於常請示的人來說,其實百遍需要的時間不長,如果每天都能保持定課,幾個月就處理完畢!對於時間而言,如果幾個月就能解決這些問題,那一定比被干擾幾年都來得好!不是嗎?

能接觸精舍是大善福報,若能依照開示消業障與補功德,很多問題都能快速得到改善!就長期而言,好處還不只如此!我們整個的生命不是只有這輩子,未來(來世)還不曉得有多少路要走,如果這輩子能多銷點業障與多補點功德,未來的路肯定好走多了!

許多人常怨天尤人,想著自己怎麼沒有跟有錢人一樣衣食無缺,他們生活無憂無慮,也沒看到人家有什麼業障干擾!但就因果角度想,這就是人家過去世布施所得的福報,怪只能怪自己過去沒有好好布施。但換另外一個角度想,其實我們非常幸運,您看到這篇文章,您認識了牟尼精舍,若能照著開示實踐,業障將越來越少,福報也越來越大,未來充滿光明。

對於這些目前正在享福報的人來說,一直過著幸福的日子未必是好事!好比開車需要汽油當燃料,人家過去世布施的很多,所以這輩子油桶很大,裝載很多油,到處暢行無阻;有些人過去世布施得少,這輩子不僅油桶小,可能還沒裝多少汽油,當然跑沒多遠油就沒了!精舍教我們要多多布施,就是把新的油再加入油箱!也許我們沒有大油箱,但油箱內一直有油,如此我們一樣能行千里!但若不行善,再大的油桶都有用完的一天!

希望您多多轉發精舍相關文章、照片、影片……等相關資訊,這是給人們光明,告訴人們有個能解決問題的窗口,相關文章也能強化人們的信心。希望您多善用這個平台,幫助更多人。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76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ana9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安士全書-欲海回狂-受持... 後一篇:幫母親延壽-孝要及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1-1重要資訊 (20)

1-2甘霖慈善積德會 (30)

1-3流通專區 (3)

1-4持善佈施集錦 (23)

●2-1婚姻與感情 (164)

2-2事業學業相關問題(補功德) (240)

2-3家庭問題 (212)

2-4身體疾病問題 (389)

2-5求子相關問題 (20)

2-6外靈(沖犯、外道) (192)

2-7祖靈干擾與超度 (74)

2-8祖靈干擾-風水問題 (2)

2-9嬰靈干擾-流產與墮胎 (34)

2-10嬰靈干擾-同輩嬰靈 (9)

2-11風水、形煞、原地主菩薩 (16)

2-12有自殺念頭怎麼辦? (19)

2-13戒掉邪淫,才上得去 (37)

2-14外道願與習氣 (206)

2-15其他 (944)

2-16想放棄了?別急 (13)

2-17前人心得 (23)

2-18佛化家庭一起來 (33)

2-19梁師姐專欄 (12)

2-20兒童繪本&圖文分享 (28)

2-21心性提升 (54)

2-22修行契機 (30)

●3-1現場開示精華錄 (120)

3-2淨空法師說法集 (475)

3-3安士全書 (79)

3-4玉曆寶鈔 (16)

3-5金剛經論述 (21)

3-6金剛經說甚麼 (42)

3-7藥師經論述 (11)

3-8地藏經分享 (9)

3-9地藏法音與指禪錄 (29)

3-10憨山大師 (37)

3-11聖嚴法師文章 (122)

3-12聖嚴法師自在語 (16)

3-13廣欽老和尚語錄 (133)

3-14印光大師文鈔 (109)

●4-1阿伯的話(一)-修行步驟 (9)

4-2阿伯的話(二)-風水地理篇 (2)

4-3阿伯的話(三)-修行二、三事 (4)

●5六祖法寶壇經專區 (1)

5-1原文電子書與唸誦示範影片 (4)

5-2原文淺譯(宣化上人講述) (156)

5-3經文摘要與摘要淺譯(聖嚴法師) (1)

5-4經文摘要流通圖片、影片 (5)

●6-1銀河大手印教學 (20)

未分類 (1)

yvonne40528歡迎來讀新詩ゝω・
是哪一盞清脆光點/指引我穿越一叢叢幽暗怒火/腳步並非已無朦朧/深淵的勸誘依舊格外香甜魅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