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前傳 白之刃與少女01

作者:亞爾斯特│2019-04-22 09:00:27│巴幣:10│人氣:153

  1000年前的凡爾西斯是個戰火蔓延的時代,各國為了取得世界的霸權而相互鬥爭、相互利用,然後在龍神曆4064年,第107代聖光教皇拉達里亞派出遠征軍攻打軍事大國夕亞,就只在一個晚上就攻陷該國首都羅基爾,這場戰爭把包含在首都之內的地區全被破壞。夕亞滅亡的這件事情讓凡爾西斯陷入了不小的混亂,表面上是與聖光遠征軍一同前行的雷鳴軍消滅了夕亞,但真正使夕亞毀滅的只是單純的一隻幻獸,滅的存在,作為神之啟示的闇之魔刃與創造他的魔神安達里士究竟會給予我和賽雷娜多大的影響,這時的我們還不知道。

  而在羅基爾被破壞的那個時候,滅就在一個全身漆黑色的巨人體內,這個巨人的外貌就像是惡魔降臨一般。

  「你們幾個,很想死對吧?那我們就成全你們!」滅露出猙獰的笑容,惡魔朝著羅基爾發射一束漆黑色的光線,將羅基爾給徹底消滅,不帶一粒灰塵,直接蒸發消失於這世上。
  ………………………………………………………………………………………………………………………

  羅基爾毀滅已經過了好幾天,現在這個世上的人們都很擔心接下來的狀況會如何,而在某一座森林深處,有一對男女正被狼群給追著,而且不單只是狼群,也有外形像迅猛龍的生物正在追著他們。

  女子停下腳步轉身拿著繩子綁住了一隻狼的前腳並把拉過來,接著女子就用迴旋踢把野狼踢到一旁的樹木,而男子則是拿起自己的日本刀將襲擊的野獸給一一殺死,而他們的真實身分就是1000年前的賽雷娜與真。

  賽雷娜以格鬥術,真則是用自己的刀法,兩人相互聯手將逼近的獸群給擊退,一隻迅猛龍打算趁機殺死賽雷娜,賽雷娜見狀就跳起來用膝蓋攻擊,並踢飛迅猛龍。

  但是野獸就很快把賽雷娜給包圍,真見狀便把自己的刀丟到賽雷娜附近,真轉攻為守使用魔力護盾阻止野獸的攻擊,而賽雷娜握起了真的刀,握住的同時有寒氣的冰之甲冑包覆在賽雷娜的手上,賽雷娜將野獸給擊退。

  賽雷娜那把刀還給真的同時,手上的甲冑便消失了,而真用對逼近野獸群揮砍,而在揮砍的瞬間就產生強大的冰風暴把野獸給瞬間變成冰雕。

  可是野獸群不斷的追擊使他們兩人只好暫時撤退,真說道:「這個數量,根本沒完沒了。」

  「不只是獠牙狼和疾風獵龍,為什麼比較溫馴的鐵甲劍龍也…」賽雷娜對此感到不解,為什麼這群野獸會緊追著他們不放,但兩人在跑的途中跑到山壁,這樣的話就沒辦法逃走了,一隻巨大的劍龍跟著野獸群出現到他們的面前了,真道:「賽雷娜,妳有注意到嗎?」

  「嗯,這股氣味是…」

  「不會錯的,是血。牠們被我們身上的血腥味刺激而發狂了。」真道,兩人與這些襲擊而來的野獸群戰鬥,雖然對付獠牙狼和疾風獵龍還算可以,但是鐵甲劍龍的皮膚如同鐵甲一樣堅硬,這使兩人對付牠有些困難,鐵甲劍龍揮舞牠滿是尖刺的尾巴,賽雷娜與真便瞬間閃開,但是其他的野獸可沒那麼好運,因為鐵甲劍龍的尾巴就打飛了好幾頭野獸。

  而真把刀交給賽雷娜,賽雷娜就趁機就以滑行滑道鐵甲劍龍的下方,用刀攻擊鐵甲劍龍的腹部,鐵甲劍龍的皮膚是很硬沒錯,但是位於腹部的皮膚就非常的柔軟,所以賽雷娜可以輕鬆的用刀將鐵甲劍龍的腹部畫出一個巨大的傷口,因為這個傷口的緣故,鐵甲劍龍就因失血過多而死了。

  而賽雷娜趕緊把真的刀丟給真,可有一隻獠牙狼突然從賽雷娜的背後發動攻擊,真把襲擊的野獸殺掉後注意到賽雷娜的困境了,真道:「賽雷娜!」

  賽雷娜被獠牙狼壓倒在地上,賽雷娜用繩子擋住獠牙狼的嘴巴,獠牙狼不斷的想把賽雷娜給四分五裂,口水一直噴到賽雷娜的臉上,而真把那隻獠牙狼殺死。其他野獸群要攻擊的時候,真從手中匯集寒氣,這些寒氣變成冰刺,真一個平推,這些冰刺就將野獸群殺死,剩下的野獸則逃跑了。

  真幫助賽雷娜站起來,賽雷娜道:「謝謝你,真。」

  「不用客氣,看這樣子有必要進行改善。」

  賽雷娜對此有些不解,問道:「改善什麼?」

  「這個戰鬥方式雖然可以讓我們雙方的力量加倍,但卻使我們的防禦力弱化。」真把刀收起來後便說道:「當我的刀回到我的手上的時候,妳是沒有任何防備的。」

  「但是你會保護我對吧?」真聽到時有些疑慮,賽雷娜便走到真的面前撫摸他的臉頰說道:「我一定會保護妳的。」

  聽到這句話,真就有些驚訝,因為這句話是剛與賽雷娜她初次見面時所說的話,真溫柔地把賽雷娜的手放下並說:「沒想到…妳居然還記得我說的那句話啊?」

  賽雷娜往前走幾步路,露出懷念的表情說道:「這十七年來,我一直都沒有把它忘記,因為那是你將我從如同牢籠中解放,讓我能在這片天空中飛翔的日子。」

  賽雷娜轉身看著真以最棒的微笑,真也露出微笑,結束戰鬥的兩人就這樣一同前進,在前進的同時,真對賽雷娜說道:「距離我們會合的時間還有許多時間還很長,我們可以先去附近查看。」

  「是啊,我們都已經分開這麼久,不曉得他們有沒有關於媽媽的事情。」賽雷娜道。

  這時賽雷娜他們在經過的時候看到了一座村莊的廢墟便有些震驚,幾乎都已經燒的一乾二淨了,就只剩下房子的脆弱殘骸留著,真說道:「我們分頭尋找,看看有沒有倖存者。」

  「嗯,我知道了,你也要小心。」真和賽雷娜兩人便分頭查看這個村莊,但是村莊內大多都是烤焦屍體,在這種情況下應該不可能有倖存者的,但是賽雷娜在不遠的地方看到一名金色頭髮的少年,而這名少年身上並沒有太嚴重的傷,賽雷娜看到時有些放心,走上前向少年問:「怎麼了?只有你一個人嗎?」

  少年並沒有回答賽雷娜的問題,真走到賽雷娜他們身邊說道:「看來並沒有其他倖存者,這個村莊的毀滅並不是滅的所作所為,我想應該是人類…有人趁著世界混亂的時候進行掠奪吧。」

  「這樣嘛…」賽雷娜聽完後就有些哀傷,本來在戰爭又或是革命的其間就會發生類似於這座村莊的事情,殺人放火、把村子給破壞掉這對生活在這個時代的人們來說已經是再平常不過的事情了,但就算這樣,賽雷娜也沒辦法丟下這個少年,賽雷娜蹲下來問道:「我問你,你要不要來大姊姊這裡呢?」

  少年頓時感到些許困惑,賽雷娜就自信滿滿的說道:「你放心,大家全都是好人。」

  真蹲下向少年問:「你走得動嗎?」

  少年點頭表示可以繼續,而真就摸了他的頭說道:「是嗎,真了不起。」

  真、賽雷娜和這名他們剛認識的少年便一起走出這個村莊,而走出村莊不久,賽雷娜一行人便停下腳步,賽雷娜對少年道:「我問你,你的家人呢?如果可以我們可以幫你祭拜…」

  「佐田彥。」少年說的話讓賽雷娜有些困惑,少年的語氣沒有活力便開始自我介紹道:「我的名字叫做佐田彥。」

  「啊,這樣啊,我叫賽雷娜,他的名字叫…」賽雷娜本來是想要自我介紹,但佐田彥卻說:「我沒有家人,我是從烈風被賣到這裡的,所以在這裡沒有我的家人。」

  「是…是這樣嗎…」真和賽雷娜聽完佐田彥說的話後就知道他是因為人口販賣才來到這裡的,賽雷娜主動的對佐田彥說道:「那好,從今天開始,大姊姊和大哥哥就成為你的家人吧,回到傭兵團會有更多…」

  「不是說能當就能當的,再加上我是外人吧?不需要你們費心。」本來是想要邀請佐田彥,但結果被佐田彥冷冷地回答給拒絕了,賽雷娜苦笑著說道:「啊哈哈哈,你還真直率啊。」心想:這孩子還真難搞,不果我以前好像也是這個樣子的。

  「賽雷娜…」真突然出聲讓賽雷娜被嚇到了,便問:「什麼事?真」

  「我先到這附近我查看,這孩子就拜託妳了。」真道,因為不確定附近有沒有強盜,而且野獸可能會聞到屍體的腐臭味而過來,所以說真才要到附近去看看,來確保安全。

  「我知道了,還有真…」

  「我知道。」真便拿起了一個白色,有著角的半罩式面具,這個面具掩蓋住真位於額頭的核心寶石,然後真便四處查看,而賽雷娜與佐田彥等待了一段時間,最後他們三人便離開此地,往比較安全的地方前去。
  ………………………………………………………………………………………………………………………

  賽雷娜他們到比較安全的地方,升起營火,準備在這裡過夜,佐田彥也已經先睡了,而賽雷娜與真他們兩人看著營火,賽雷娜對那個村莊發生的事還念念不忘,便對真問:「真,毀滅那個村莊的人…應該不是滅吧?」

  「被闇之魔刃所摧毀的地方可是連一粒灰塵都不會留下,我是這麼聽說的。」

  「明明同為生活這個世界上的人們,居然做出這種慘忍的事情。」賽雷娜的語氣聽起來有些悲傷,真看到現在的賽雷娜便轉換話題說道:「好了,也該睡了,明天還要去和霞他們會合了。」

  「說的也是,我等不及想聽聽看媽媽現在怎麼樣了。」賽雷娜露出燦爛的笑容,而真心裡面有些高興,說道:「那我先把明天的早餐會用到的材料先準備好再睡。」

  「真,謝謝你一直幫助我。」真與賽雷娜相互看著對方,他們兩人之間的感情非常的好,真在把料理準備好後就與賽雷娜他們進入夢鄉。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75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南鄉子
從上數下來的第6段,「賽雷娜"已"格鬥術,真則是用自己的刀法……」,那個"已"應該是打錯字了吧?正確應該是「賽雷娜"以"格鬥術,真則是用自己的刀法……」吧?0.0

04-25 21:44

亞爾斯特
已修正,謝謝04-25 21: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幻界傳說前傳白之刃與少女... 後一篇:[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