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恐怖屋」虐12子女 加州夫婦判囚終身

大衛·克拉 | 2019-04-21 17:12:25 | 巴幣 0 | 人氣 77

「恐怖屋」虐12子女 加州夫婦判囚終身

星島日報
18k 人追蹤
追蹤
2019年4月21日 上午6:11
25 則留言

【星島日報報道】(星島日報報道)美國「恐怖屋」案件判刑。加州一對共育有十三名子女的夫婦,多年來禁錮及虐待其中十二名子女,包括將他們長期用鐵鏈綁在牀上,每天只吃一餐,傳媒形容禁錮的房子為「恐怖屋」。兩夫婦上周五被判終身監禁,至少須服刑二十五年,才有資格申請假釋。雖然長年受到虐待,但仍有子女在庭上替父母求情,聲稱已原諒兩人,並表示仍然愛父母。該對夫婦則在庭上飲泣,表明無意傷害子女,又懇求原諒。

兩名被告是五十七歲父親特平(David Allen Turpin)和五十歲妻子路易絲(Louise Anna Turpin),兩人在二月已承認十四項控罪,包括殘酷對待他人、非法禁錮及虐兒等。受害的十二名子女介乎兩歲至二十九歲,被發現時大部分體重嚴重過低,不少到場警員均感震驚,包括親眼看見被告一名二十二歲兒子被鐵鏈鎖在牀上,全屋瀰漫糞便氣味等。

這對夫婦共育有十三名子女,當中只有最年幼的孩子沒有受虐待。受虐的十二名子女長期被鐵鏈綁在牀上,每天只吃一餐,一年只准洗一次澡,沒有玩具及遊戲玩樂。他們又投訴若不服從父母命令,就會被虐打、囚在籠中或捆綁。這些子女受虐多年後,靠其中一名十七歲女兒去年一月成功從窗口逃脫,並致電911報警。這些子女獲救時極度營養不良,甚至出現認知障礙。其中長女被發現時,僅重八十二磅。

現年二十七歲的長子說:「我們在成長中經歷過的一切難以以言詞形容,有時我仍會發噩夢,夢到我的兄弟姊妹被鐵鏈鎖起或被毆打。但這已經過去了,我仍愛父母,已原諒他們對我們所做的一切。」另一名已成年的女兒說:「我的父母把我整個生命搶去,但現在我把它搶回來。生活或許很惡劣,但那些年令我堅強,我一直奮鬥成為現在的我。我看着父親改變母親,他們更幾乎將我改變,不過,我最後意識到發生甚麼事。我會盡一切努力,不要變成他們那里。」

特平夫婦聽着子女一個一個訴說以往慘況時一直哭泣,特平甚至無法講話,只由律師讀出他的感言:「我從未意圖傷害我的子女,我對於可能對他們造成傷害感到抱歉。」路易絲則邊哭邊向子女道歉:「我對於自己對子女的所作所為感到抱歉,我一直都愛他們。」目前,特平家中十三個孩子都已經接受了福利機構的幫助,正在逐漸恢復健康之中,並已入學,學懂簡單事情,包括騎單車、游泳、做飯菜等。

慘案揭發前,特平夫婦在社交網站上已小有名氣,他們經常在facebook上傳家庭合照,同時特平還是工程師,擁有不錯的收入。在夫婦兩人共同經營的facebook主頁上,兩人經常上傳十五人全家福。 在這些照片中,孩子們雖然瘦弱,但衣著整潔,臉上洋溢着笑容,看不出有虐待的痕迹。同時,這十三名孩子從未去過學校,據露易絲稱,夫婦二人在家開設了一所學校,由兩人負責教育。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