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二、美人的世界2

作者:小玄│2019-04-21 15:21:14│巴幣:0│人氣:71
我們走了一段不長不短的路,其中因為樹蔭很厚,整個環境陰森森的,還出現了許多沒看過的生物,還滿驚奇的。有像是十二隻還是幾隻腳的,很像神話中東夏的萬努王的縮小版生物,或是飄在空中游來游去的人頭鯊,但牠們一步都沒靠近我們,我不禁看向走在面前帶路的毛犬,心說,這該不會都是你搞的吧!
才剛這麼想,一道亮光從上頭打下,是陽光,到了嗎?
剛想問問毛犬,牠卻又不知去何處了,我只好轉頭尋找。雖然狗是沒找到,但我找到她了。
她正在懸涯邊看著天空,我這才想起,這裡是我第一次見到那般美麗存在的地方,心裡突然有種複雜的想法,我也不知怎麼說明,這大概無法用言語表達吧!
讓我再次到這裡大概是美人的主意吧,但現在我真心不想再到這裡,我希望一切都是夢。日澤的事情我不明白也不想知道,更不想看到日澤在我面前那般痛苦的被帶走。就這樣承認吧,我就是個懦夫,是個人渣,就只想過著幸福的生活,不想去碰觸到潘朵拉的盒子,但這樣難道錯了嗎?我不懂,為什麼會有人想去碰觸,那樣明明只會傷及自己,卻偏偏要這樣做,我真的不明白,也很清楚不會有人給我答案,但為什麼,去碰觸的人都已經受傷了還能笑得出來,難道我的作法錯誤了嗎?我只是不想去碰觸,結果就差這麼多了?
這種事,我不認同,我絕對不承認。
心裡正在吶喊,這讓我舉足不前。我清楚,我這樣、也早已碰觸到了,關於自己的盒子,那是不可以被打開,會讓我崩潰的盒子。
再次將盒子蓋上並拿起鍊子緊緊綁住不讓它再次開啟。我抬起腳步,朝著那個人走去,我現在的表情大概很嚇人吧!美人,這都是妳害的喔,妳讓我誤觸機關了,希望妳不要後悔了,自己犯的錯可要承擔啊!
離她大概僅剩幾步之遙吧!我依舊低著頭不去看那個人,只怕看了她會讓我現在的這份心情消失,因為那樣的美麗,會讓我再次回到以前,只會去依靠他人,將一切交給自己的那份虛偽,再次欺瞞自己。我不想再那樣了,日澤被抓走後,我一直很後悔,那時日澤和斗篷男戰鬥時,轉過頭看到我的臉應該不只是驚恐吧!我不斷欺騙自己,事實上那時候,我……
「澈。」
清脆的聲音。
我依舊不抬頭,不做任何回應。
「澈……」
聲音中所帶著的是擔心還是我不理她的生氣?應該是後者吧!畢竟我這個人,怎麼可能不讓人生氣呢?
拜託不要理會我,不然……
「……澈,沒關係的。」
有人抱住了我。
不!不要,這樣的話,我……
好不容易努力忍住、留在眼角的眼淚隨之流下,我知道,我再也忍不住了。
「我…把日澤……」
美人依舊溫柔的抱住我,我也忍不住抱緊她,那纖細的腰似乎要被我折斷,但我無法控制,我……
「我…對不起……我…」
那句話,我說不出口。
不是因為哭泣,我…不敢說,我怕得不到原諒,那時日澤看到的,我的表情肯定是『無法相信』,不是因為那些像魔法般的東西,在那時候…我打從心底不相信日澤。我一直只希望生活就像平時一般,就算毫無新意也無所謂,我將這樣的想法強加在日澤身上了,所以當發生那些事時,我心裡想的,是日澤背叛了我。這是多麼自私的想法,自顧自地強加想法,又自顧自的失望,對日澤失望,也對自己失望。那時日澤表情才不是驚訝,那是難以置信,無法明白我為何會露出那種表情。
「說不出口也沒關係,不用勉強自己。」
溫柔的話語,在我聽來就像是救贖般,但我無法接受、不能接受,我一定要說出,不然日澤是絕對不會原諒我的。
「我…傷了日澤。」
拼命忍住的情緒,就像大壩崩壞般,洪水直接倒下,淚水無法停下。
「哇哇哇啊啊啊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65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ccel20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二、美人的世界1... 後一篇:中二*治癒法術(也排在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KE19902022各位巴友
東京復仇者第四季....敬請期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