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幻界傳說 世界觀簡介

作者:亞爾斯特│2019-04-21 09:04:40│巴幣:26│人氣:490
世界觀簡介

凡爾西斯:
這是雙生龍神所創造出來的世界,居住著許多的生物,而擁有智慧的有三個種族,分別是跟一般人沒有太大差異的人類、有著動物外貌與特徵的獸人與半獸人、有著高度智慧的妖精,這三個種族各自創造各自的國家,其中最大的勢力就是八大國。

星炎:
星炎是以煉鐵為主要原則的國家,國境內可以看到許多火山,而主要地標是星炎國境最大的火山,煌龍山,據說這座山是星炎的神獸煌龍的住所,守護神獸為火之神獸,煌龍。

神木:
位於許多的森林的自然國家,神木崇尚自然信仰,在飛行船上可以看到馴服的野獸成為飛行船的動力,但與工業文明發達的雷鳴有些小衝突,守護神獸為木之神獸,天空鹿,在天空鹿的身上居住著名叫森林居民的民族,居民的服飾與古中國的服飾相識。

海王:
是近海的國家,以漁業、海上運輸聞名的國家,守護神獸為海之神獸,怒海濤鯨。

烈風:
跟日本戰國時代有些相似,這裡有著訓練精良的武士和幫人消災解厄的陰陽師與巫女,守護神獸為風之神獸,烈空神鷲。

雷鳴:
是以發達的工業與軍事產業為聞名,雷鳴附近的景色是很少有植物的荒漠,與崇尚自然的神木有些小衝突,守護神獸為雷之神獸,雷光長牙虎。

大地:
建立在土之神獸,鋼力玄武身上的國家,但是國家一年四季都下著大雪,跟雷鳴一樣很少看到綠色植物,而且長年處在鎖國狀態,繼承古代王國范德姆海爾的技術,守護神獸為土之神獸,鋼力玄武。

聖光:
對龍神信仰的信仰者所居住的國家,常可以看到許多的僧人、修女與主教,而且收容了因戰亂而流離失所的難民,聖光的行政中心,教皇廳對世界的影響力非常巨大,守護神獸為光之神獸,神光天馬。

暗夜:
長年因闇之神獸,夜之王蛇的力量而烏雲密布的國家,因此很少有時間看到太陽與月亮,而暗夜的戰士經過刻苦的訓練,成為以一敵百的勇士,守護神獸為闇之神獸,夜之王蛇。

范德爾商會:
聚集世界各地的珍稀商品的地方,同時也是許多探索者們的工作地點,這裡有許多商人在這裡拍賣自己所得到的商品。

古拉爾:
雷鳴的其中一個領土,有著美麗的大自然為著名,土地相當的肥沃可以種植許多作物,是半獸人們居住的地區。

范德姆海爾:
在1000年前毀滅的國家,以發達的技術力為聞名。

赫爾莫斯:
1000年前毀滅的國家,以高超的生物技術為聞名,在世界各地可以看到赫爾莫斯所留下的地方。

莉貝拉塔瑪:
故事的主角亞里沙居住的彌先村就在這裡,這裡有著像山一樣高的雲霧,而且據說雲霧裡面有一隻巨型的守護者在裡面。

魔力:
聚集在這世上的神秘力量,這股力量充斥在這世上的所有角落,同時也是幻獸的力量源頭,魔力有著八個屬性,分別是火、水、風、木、雷、地、光、闇等這八個,幻獸將魔力匯集到核心寶石並且發動戰技,幻獸的屬性不同,發動戰技的形式也各為不同。

幻獸:
幻獸是透過凡爾西斯所擁有的特殊能量而誕生的生命體,有著各式各樣不同的形態,有人形與獸形,身上有著名為核心寶石的礦物,核心寶石的顏色大可被分為八種,個別是紅、藍、黃、綠、褐、灰、白、紫的顏色,幻獸可以透過大氣中的魔力使出名叫戰技的強力招式,幻獸的生命非常的長,就算過了1000年也還是保持原來的樣貌,死後會變為魔力成為大地的養分。

幻獸師:
能與幻獸結下契約的人們都被統稱為幻獸師,當和幻獸結下契約的時候會產生名叫龍玉璇的線,如果完成的話就可以結下契約,失敗的話會對人體產生很大的傷害,我們就拿杯子比喻,幻獸的力量就是水,而要與他們結下契約的人是杯子,一旦杯子裡的水達到界線的話,那麼水就會溢出來,同樣的道理,多餘的魔力很可能會導致結下契約之人的傷害。

龍玉璇:
在與幻獸與人訂下契約時所出現的特別的連結,幻獸可以透過這個連結降力量傳遞給幻獸師,當然幻獸師也可以把力量傳給幻獸,但是龍玉璇一被拔除,就會讓幻獸陷入短時間的暴走。

守護者:
在幻獸之上的存在,有些不受八大國統治的中立地區就是有守護者來守護,其中也有一些地區會聚集一隻以上的守護者。

神獸:
守護著凡爾西斯八大國的生物,在所有幻獸之中力量是最為強大的,他們以大地的力量作為媒介,可以進行強力的能量攻擊。

機甲幻獸:
由阿寅的祖父千造開發的機械幻獸,他們體內的魔導爐可以生產他們所需要的魔力,如果說幻獸是藉由自然中所擁有的魔力才施展出戰技,那麼機甲幻獸就可以自行生產他們需要的魔力。

混合獸:
跟一般的幻獸不同,是赫爾莫斯技術所打造出來的擁有人類血液的幻獸,就算沒有幻獸師也可以發揮出強大的力量,特徵是核心寶石上的血紅斑紋,如果說核心是紅色的話那就有部分地方黯淡,在死後無法化為魔力。

龍晶石:
是在這個世界才有的特殊的結晶體,它可以驅動世上所有的機械,同時也是幻獸誕生的特別的地方,他們的顏色跟核心寶石的顏色一樣。

亞人兵:
將龍晶石或核心寶石植入在人體,進而誕生的人造幻獸,如果只是一小片,就可以治療不可能治癒的傷口,但植入過多的話就會使人體產生劇烈變化。

龍神之鄉:
傳說中創造世間萬物的雙生龍神所居住的場所,是被人稱為理想鄉的地方。

世界樹:
佇立在世界中心的一棵巨大的樹木,周圍有著巨大的裂縫包圍世界樹,而裂縫會不斷有強風吹拂,所以一般沒辦法到達世界樹,傳說在世界樹的頂端是有著可以通往龍神之鄉的道路,但要打開必須要收集八顆龍神玉。

亡者斷崖:
在世界樹旁的斷崖,據說可以通往為在世界樹底下的死者之國,海姆冥界的地方。

海姆冥界:
在世界樹底下的死者之國,據說在大裂縫形成時有個不知道的機械來到凡爾西斯,這些機械被視為凡爾西斯科技的基礎。

使徒:
神所創造的戰士,通稱使徒。這些使徒之中有保衛著世界樹的禍津,傳說中的光之聖劍與無之龍皇,魔神的闇之魔刃與眾多魔神獸,這些皆為使徒。

魔神獸:
魔神所創造的怪物,他們的核心跟幻獸不同,核心是為黑色,他們會無節制地吸取大地中的力量,是非常可怕的怪物。

幻魔大戰:
在1000年前的凡爾西斯過去所發生的大戰爭,傳說一名叫安達里士的魔神來此地,將無數的國家與地區給破壞掉,而雙生龍神與祂們的使徒,光之聖劍與無之龍皇一同對抗魔神,大戰最後是魔神被雙生龍神封印,但是光之龍神身受重傷消失在世人的眼中,光之聖劍與無之龍皇也消失無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63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蒼天落葉
每個國家都有個守護獸感覺還蠻帥的
 

04-21 09:56

亞爾斯特
謝謝,如果說有興趣的話可以過來看04-21 10:12
二日夾
哇~這個世界觀......感覺超酷的!!![e17]

10-20 10:01

皮克西斯.日進
滿滿的NETA...期待

10-30 20: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第... 後一篇:RE:STORY目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