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2.0】Chapter‧20-4:存在=合理

作者:Luis│2019-04-21 01:45:13│巴幣:86│人氣:788
  聽到了鬼塚的名字後,神崎的表情明顯變了變,儘管這樣的變化相當微小,但項羽知道,自己剛才的那一番話已經觸碰到神崎心中最柔軟的那一塊了。
 
  「我為什麼要幫你?而且…鬼塚已經死了,我真正認識的那個鬼塚早已經不在了,就算我在這裡重新製造了他,那樣的他也已經不是原本的鬼塚了,這世上找不到兩片脈絡完全相同的葉子,也找不到完全相同的兩個靈魂…,所以告訴我吧,我為什麼要幫你?」即使臉上露出了震驚的表情,但神崎不愧是神崎,不到一眨眼的時間她的表情就已經恢復了平淡,用一副審慎的口吻問道。
 
  項羽見狀倒也不氣餒,不如說,他甚至還有點安心的感覺,因為在項羽的印象中,神崎就是這種凡事都要計算到小數點後末十位的個性,而且項羽可不是笨蛋,並沒有天真到認為可以光靠兩、三句嘴砲就輕易說服這個IQ180的天才怪物,項羽想要獲得神崎的幫助,那麼首先就要讓她有想幫助自己的念頭。
 
  或是套句伊藤的話來說,那就是要拿出足以讓神崎心動的籌碼。
 
  「有!有機會復活的!雖然當時鬼塚死時我還沒有成為中洲隊的隊長,但是從他也能獲得獎勵點來看,一旦我們的造物和我們一起進入到了電影世界裡,那麼主神肯定也是將其視為輪迴小隊的一員的,既然妳能夠透過復活點復活,那麼說明他也是同樣的!」項羽定定的說道,雙眼眨也不眨的盯著神崎,而後者也安靜的回望著他。
 
  「而且…難道妳的心裡並不渴望嗎?我知道妳平常都是一副冷冰冰的很難親近的樣子,但同樣的我也知道,妳是比誰都渴望有人陪伴的,只是妳無法表達出來而已,難道妳就不想和我們一樣,想大笑的時候痛快的笑,想大哭的時候盡情的哭,難道妳心中一點都不想嗎?」
 
  「吊人胃口的話就用不著多說了,項羽,如果你真有什麼好辦法的話就說出來吧,成功率有五成以上我就考慮幫你。」神崎依然是一臉淡漠的說道,但眼尖的項羽卻發現,她說話時的口吻和習慣性撓頭髮的小動作已經消失了,如果說項羽一開始說的話是勾起她興趣的釘子,那麼現在的這一番話肯定是將這根釘子敲進去的鐵鎚。
 
  「關鍵就在解開基因鎖中,神崎,自從妳死之後中洲隊一直在恐怖電影中部斷變強著,不論是和電影裡的敵人戰鬥,或是更殘酷的團隊戰鬥,我們的實力一直在變強著,而在這些戰鬥中,我對於基因鎖的掌控也有著更進一步的領悟,當然,口說無憑,我還是實際展現給妳看吧!」項羽見神崎心裡的那一條魚已經上鉤了,自然是連忙趁勝追擊說道。
 
  「首先是第一階段,這個階段能夠喚醒人類潛在的戰鬥意識,將人體內沉睡的戰鬥本能徹底激發出來,相信這妳也很清楚,而且我們隊上有不少人都相繼解開並進入這樣的狀態過,我就不多談了。」項羽說道,同時雙眼變得一片茫然「當然,這樣的狀態在一開始對於人類是致命的,但是可以通過不斷的解開基因鎖來降低副作用,到最後只會剩下提升身體素質的正面效益,現在的我已經能夠無傷解開一、二階的基因鎖了。」
 
  「一階的基因鎖我也能夠解開了,所以你的推論沒有問題,繼續。」神崎點頭道。
 
  項羽聞言也不廢話,隨著他的眼神一變,項羽渾身的肌肉也開始不自然的膨脹起來,兩條手臂更是變得有著普通人三倍粗,儼然就是一個小巨人。
 
  「這是二階的基因鎖,這一階段的特徵除了比一階時更強的力量、更堅韌的身體素質,還有更快的反應力外,最大的不同就是能夠自由操控身體90%的肌肉與骨頭,如果兌換的強化血統本身有能量體系循環的話,也能夠自由的操控部分的能量流動。」項羽握著拳頭說道,不過當他看到神崎皺著眉頭的模樣後連忙補充道「不過男性和女性的解鎖特徵並不相同就是了,所以如果妳擔心的是這個話完全可以放心。」
 
  「繼續。」神崎皺著眉頭,面無表情的說道。
 
  「三階的基因鎖則是將範圍延伸到了腦部的開發,我們人類終其一生只使用了腦域中的很少一部分,而來到三階的狀態後則能將這些未曾使用的區域開發出來,任何一個解開三階基因鎖的人都能擁有媲美常規電腦等級的計算力,除此之外還有一個最大的特徵,模擬,模擬敵人的思想預測動作、模擬智者進行思考步局、模擬隊友獲得天賦等等,以及最重要的,開發自創技能,一個三階基因鎖的強者,其戰鬥力足以毀滅現代非一線師兵力的軍團。」項羽撓著頭髮說道「當然,這個階段也是有缺點的,像是模擬的能力並不完全,而且每次模擬也都會影響個人的人格或精神,還有自創技能的部分我暫時還沒有開發出來,不過這些技能的威力通常都是比從主神處兌換的還要更強的,我未來也一定會開發自己的技能…」
 
  「我不是說吊人胃口的話就少講了嗎?直接進入正題吧,四階,解開基因鎖四階的效果又是什麼?」神崎擺了擺手,打斷了項羽的話說道「還有,拜託你不要再學我了,感覺怪不舒服的。」
  
  「第四階的基因鎖,這就是妳最渴望的東西了,四階的基因鎖涉及妳的基因本身,初級時能夠一定程度的改變和優化本身的基因,甚至到了極限時,妳能夠重組妳的基因,以妳的智慧,肯定明白我想說什麼了吧?」項羽愣了愣,這才說道「幫幫我吧,神崎,幫助我一起變強,然後我們去復活我們的夥伴,妳也能夠像正常人一樣感覺到快樂、感覺到悲傷、感覺到所有一切,幫幫我吧!神崎!」
 
  項羽說到最後已經是幾近嘶吼起來了,但神崎卻只是站在原地,一副若有所思的表情思考著,這就讓項羽急得頓時跳腳了起來,可還沒等他做些什麼,神崎忽然又開口說道:「這裡和我印象中的主神空間有很大的不同,所以我們現在是在電影世界嗎?這是哪一場電影?還有其他地方能夠復活別人嗎?」
 
  「沒錯,我是在電影世界復活妳的,我們現在所在的電影是神鬼奇航,劇情的時間點則是介於第二部到第三部之間。」項羽又是愣了愣,接著才開口道「至於復活的地點,每個人在主神空間都有一次復活的機會,某些電影世界裡應該也存在有復活的道具或地點,只是我還不確定而已,目前已知有復活點存在的電影有神鬼傳奇、納尼亞傳奇,還有我們現在所在的神鬼奇航等等,不過這裡的復活點只能使用一次而已,用過就沒了。」
 
  「限制呢?這種起死回生的能力不可能是毫無條件的吧?獎勵點數?支線劇情?還是要在特定的情況才能使用?」神崎又問道,項羽這才將他復活神崎的消耗和盤托出,也包括了在主神空間復活成員所需要的消耗,通通毫不保留的說了出來。
 
  「原來如此,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我得說,首先你犯了一個很大的錯誤,項羽,我的獎勵點數和支線劇情並不多,你在這裡將我復活的花費完全是在主神空間的兩倍以上,這是你犯的第一個錯誤,獎勵點數和支線劇情的無謂浪費;其二,主神既然都表明這個復活點是一次性的了,那麼你在使用上就應該考慮的更周全一點才對,特別是在復活像我這類沒有戰鬥方面專長的技術性人員時,過早的復活並不是好事,甚至在某些情況下還有可能會讓我們第二次的陣亡,希望以上這兩點你將來能牢記,畢竟我可是好不容易才又活過來的,可不想什麼都還沒做就又死了。」神崎淡淡的說道,接著忽然轉身拉著黑珍珠號的纜繩爬了上去,留下項羽一個人呆愣愣的站在原地。
 
  「還發什麼呆,項羽?快點上來啊,我們要做的事還多著呢,你要把從我死亡之後發生的事情全都告訴我,然後我們還要檢查一下你攜帶的裝備,看看有沒有什麼武器是適合我用的,畢竟這裡是恐怖片世界吧,像我這樣一個手無寸鐵的弱女子沒有一把武器防身的話,可是很容易就死掉的喔,總之,要做的事情太多了,我們可沒時間耽擱,動作快些,速度、速度!」神崎拍著手催促道,這才讓項羽回過神來,而後者一聞言立刻興奮的大吼了起來。
  
  「等等,這麼說…神崎,妳願意幫我了嗎?哈哈哈,太好啦!我就知道我的苦心不會白費的,戴維瓊斯,脖子洗乾淨給我等著吧,這下子要換你們吃屎啦!哈哈哈哈…唉喲!」
 
  「閉嘴,傻逼,有空在那邊鬼叫不如上來幫忙,這艘船可不會自己從沙漠裡開出去。」神崎說道,一手還拋著一個空的酒瓶,至於另一個則是被她拿來砸在項羽的頭上,還在上頭K出了一個不大不小的腫包來,痛得項羽是哇哇大叫了起來。
 
  總而言之,雖然費了一番工夫,但項羽終於是成功說服神崎幫助他了,開玩笑,他可是費了千辛萬苦、近乎傾家蕩產的花光了所有的獎勵點才找到這個鬼地方的,萬一神崎不幫他,那項羽大概真的會哭暈在廁所裡了,呃,不對,這個鳥地方可是連個廁所也沒有。
 
  「對了!說到這個,我們不能在這裡待太久,這裡可是戴維瓊斯的魔獄,緹亞說過,萬一日落前我們沒回去的話,那就永遠出不去了!」項羽一拍額頭忽然說道,事實上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項羽就一直有種奇怪的感覺,就好像他身體裡有什麼東西正在流失一樣,這種感覺一開始還不明顯,可隨著他在這個空間待的愈久,那種異常的流逝感就愈發顯著起來。
 
  「這很好理解,雖然我沒有看過神鬼奇航,但是在航海時代的水手間就流傳這麼一種傳說,據說那時的人們因為忌諱死亡,所以會用各種的黑話來代指死這件事,而戴維瓊斯、幽冥飛船這類的傳說則正好吻合那個時代人們對於大海和死亡的幻想,所以戴維瓊斯的魔獄也被人們相信就是死亡的意思,如果這裡真的是魔獄的話,你的那種感覺就完全說得通了。」神崎倒是不急不徐的說道,手裡則拿著不知從哪翻出來的紙跟筆不停書寫著。
 
  「雖然我的感覺沒有你那麼明顯,但我也確實感覺到有什麼東西正從身體裡流逝掉,考慮到我本身還沒有任何強化,以及你說的來到這裡後強化會被剝奪的限制等等,我們所流逝掉的東西,應該是最根本的生命力吧?雖然幅度很微弱,但照這樣的情況來看,我的身體最多四個小時後就會無法動彈,五個半小時之後就會陷入瀕死,再之後嘛,呵呵…」神崎冷笑了聲道,儘管好一段時間沒看到了,但神崎那恐怖的笑容依然是笑得讓項羽心裡直發寒。
 
  「但是這不合理啊,怎麼可能因為人們相信這裡是死後的世界,這裡就真的變成那樣呢?」項羽不解的問道。
 
  「向著一個方向航行最後就會從世界邊緣掉下去就合理了嗎?大海上有各種受詛咒的鬼船、海怪、甚至是惡魔果實之類的東西又合理了嗎?項羽,你不能一直用自己的觀點來看待這個世界,我們已經不是在我們原本所熟悉的那個世界了,甚至某方面來說,我們所謂的一般常識,在這個世界的人眼中反而才是異端。」見項羽一臉問號的表情,神崎也不生氣,反而是仔細解釋了起來。
 
  「我換個方式說吧,如果有一天人們都開始相信吃某種東西會對身體有益,或是做了某些事就會導致世界毀滅,或許一開始還不明顯,可當漸漸的,有些人真的因為吃了那樣東西而讓虛弱的身體強壯起來了,或是因為做了那些事情而讓世界開始出現毀滅的跡象,那麼這件事本身的合理也就存在了。」神崎解釋道「因為相信所以存在,因為存在所以即便再怎麼不合邏輯,那都是合理的,也就是存在即合理。」
 
  「請講人話,謝謝。」
 
  神崎撓了撓頭髮,接著長噓了一口氣說道:「凡人的智慧…我再舉個例子吧,就好比這個空間本身,項羽,在你真正來到這裡之前,你會相信有這麼一個存在各種恐怖片、各種強化、乃至是各種不合理的空間存在嗎?」
 
  「當然是不信了,就算有,我也只會當那是某個小說家的白日夢而已。」項羽聳肩說道。
 
  「但是這個空間確實存在,我們也真的確實進到這個空間了,那些個強化、電影、敵人等等,也都是確實存在的,這你能否認嗎,項羽?」神崎指著項羽的鼻子問道。
 
  「呃,不能…」項羽盯著神崎的指尖,兩隻眼睛都擠成了鬥雞眼。
 
  「這不就是了嗎?存在即合理,因為這個空間確實存在,所以不論在裡面發生多麼光怪陸離的事情,那它本身也是合理的,事實上我已經在懷疑了,這個主神空間…還有我們所認為的現實世界,很有可能都是…」神崎戳了戳項羽的額頭,接著忽然喃喃自語了起來說道,只不過她的聲音太過微弱了,項羽並沒有聽清楚。
 
  「不過那些都是以後的事了,包括你之前提到的四階基因鎖還是復活點什麼的,對現在的我們來說都還太早了,我們還是先考慮一下現在的情況吧。」神崎說道,將一張寫滿了字的紙張遞給了項羽。
 
  「這是什麼?」
 
  「我們這場恐怖片的目標、預期會獲得的獎勵點、可能存在的風險,以及之後復活的成員次序等等,當然除了第一項是必須完成的之外,後面的幾項都還要視情況進行調整,畢竟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但至少我們的主線任務必須完成,否則回不去的話,其他的說再多也是白搭。」神崎道,她頓了頓這才又繼續說「不過這部分你就要辛苦一點了,畢竟和你比起來,我幾乎是毫無戰鬥力的人員,所以不論是和海軍還是和幽冥飛船之間的戰鬥,你都必須要站在第一線,我只能盡我所能的協助你以及制定計畫。」
 
  「行了,妳的能力我還不清楚嗎?既然是妳制定的計畫,那我當然會相信了,至於戰鬥的事情妳也用不著擔心,我費了好大的工夫復活妳,是不會這麼輕易的就讓妳喪命的,妳的生命安危儘管交給我吧!」項羽笑著拍了拍胸道,但他的語氣忽然一轉,臉色嚴肅的說道:「但是我只有兩點要求,第一,所有和我們曾經並肩作戰過的成員都必須要復活,他們是我的夥伴,我不能讓他們一直沉睡在死亡裡。」
 
  「就連那些曾經背叛過,和你兵刃相向的人你也打算復活嗎?」神崎皺眉問道。
 
  「如果你指的是廖哥的話,沒錯,我打算復活他,我還欠他一場公平的戰鬥。」項羽點點頭道「至於高亮君…罷了,那傢伙似乎從一開始就沒有打算成為我們的夥伴,在最後的最後他也是選擇拋棄同伴獨自逃跑,就不復活他了…」
 
  「明白,這好辦,那麼第二件事呢?」神崎點頭道。
 
  「第二件事,神崎,我希望當妳在制定計畫時,能夠將我們當做是妳的同伴,而不是可以隨意拋棄的棋子,雖然事隔已久,但妳還記得當我們在異形戰場時我和妳說過的話嗎?我們是同伴,神崎,是當妳有危險時能夠用身體替妳擋下攻擊的同伴,是能夠生死與共的同伴,我信任妳的能力,但同樣的也希望妳能夠相信我們。」項羽定定的說道,神崎聞言後則是歪著頭打量了他好一陣子,過了片刻後才忽然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呃,我說了什麼好笑的話嗎?」項羽搔了搔頭,不解的看著神崎。
 
  「不,不是好笑,而是...你果然沒變啊,項羽,當然在實力上我能夠感覺得出來,你已經比我第一次遇到時還要強上許多了,可是你的心態依然沒有轉變,也好,或許就是要有你這樣的個性,才能夠將一支隊伍整合起來吧?」神崎抿著唇笑笑說道「不過既然你都這麼說了,那我想我也會試著去做的,同伴…嗎?」
 
  「嗯!沒錯,我們,是同伴!」
 
  雖然眼下兩人的生命力都在被這個空間緩慢的蠶食著,但奇特的是項羽居然不著急,或者該說他急也沒用,甚至項羽還有種感覺,哪怕他現在拉著神崎用最快的速度往回跑,也絕對是走不出這片沙漠的,因為他媽的項羽可是矇著眼睛來的啊,連來時的路他都不記得了,更何況是回去的路。
 
  「這就不一定了,雖然如果用你的方法,我們有七成的機率能夠安全回到一開始的地方,畢竟你不就是這樣找到這裡的嗎?但這麼做有什麼用呢?沒有船的話我們也是逃不出這個空間的,所以了,先別急,你還是把我不在的這段時間裡發生的事情好好告訴我吧,沒有情報的話,我可是沒辦法制定計畫的喔。」神崎笑了笑道,一派輕鬆的找了塊陰涼的角落坐下,項羽見狀也不好多說什麼了,況且以神崎的個性,在這種情況下還能保有如此冷靜就說明她肯定有計畫了,而且說不定已經在項羽不知道的情況下開始進行了,既然如此他就更沒有著急的理由了,也乾脆的找了個曬不到太陽的角落窩著,還順便從儲物腰帶裡拿了些壓縮食物和淡水出來,一邊吃著一邊和神崎講述起了從《惡靈古堡二》後發生的事。
 
  「然後是異形戰場第二部,這部電影妳也很熟悉,就是妳第一次來到主神空間時碰上的恐怖片,只是場景從金字塔變成了城鎮而已,那次可真是凶險啊,而且我們還被主神給坑了,普通的異形和終極戰士都強得不像話,更不用說是差點團滅我們的異型皇后了,還有那根本沒出現過的精銳終極戰士跟變異異形皇后,那次也是我真的覺得我們會死在那場恐怖片…」項羽嘆息了聲,用既惋惜卻又慶幸的語氣說道「不過也是富貴險中求,那次多虧大夥都豁出了性命,我們才能險死還生的活下來,而且不只是這樣喔,千鶴還在那場電影裡解開了第二階的基因鎖,我也因為異形黑水的影響,使得第三階的基因鎖更加穩定了,呃,雖然因為這樣差點沒被主神弄到負分就是了…」
 
  項羽徐徐說道,時而露出嘆息的表情,時而又有些得意的笑著,而神崎也沒有打斷他,只是靜靜的聽著,要不是他們的性命正在以秒為單位緩慢倒數著,否則這倒是一個挺悠閒的場合。
 
  「那麼,基本情況就是這樣了,因為小冷的決心靈魂,我從惡靈古堡三中活著逃了回來,也是從那場恐怖片後我發誓,我絕對要讓中洲隊成為輪迴世界最強的小隊,我要復活戰死的夥伴們,堂堂正正的去挑戰我的複製體,所以了,神崎,我…」
 
  「知道了、知道了,你需要我的幫忙對吧?我已經聽到耳朵都快長繭了,所以不用再重複了。」神崎擺了擺手道,接著忽然用像是看笨蛋的表情看著項羽道:「還有,你是笨蛋嗎?」
 
  「欸?幹嘛罵我?」
 
  「因為很多細節的處理你都不夠細膩,一些明明是可以用更小的損失換取更大報酬的地方你也沒有做到,像是當你知道廖哥有反叛疑慮的時候,就應該在當時要求檢查他的獎勵點數了,還有高亮君也是,直接將他當成誘餌把變異異形引走的話,劍平就有四成的機率不會在之後的戰鬥中死亡了,也不會在之後發生他丟下伊藤逃跑的事件,總之啊,你有太多的地方處理的不到位了,中洲隊會面臨這樣的局面,你至少要付七成的責任。」神崎嘆了口氣說道。
 
  「怎、怎麼這樣?計畫可是伊藤在制訂的啊,怎麼能算到我頭上來…」
 
  「你是隊長吧?他的計畫要實行不是都要經過你的同意嗎?」
 
  「呃,你這麼說也是,但直接把隊員拋棄或是當成誘餌甚至殺掉什麼,我可做不來啊,這樣不就和迪亞波羅那種人一樣了嗎?」
 
  「光靠聖母是當不成隊長的,項羽,隊長是要殺伐果斷的人,仁慈或是殘酷,這兩者都是你必須要具備的,就這點來看,你離要成為一個稱職的隊長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啊。」神崎雙手一攤說道,看著整個人像爛泥一樣倒在地上的項羽,如果字語可以實體化的話,那麼他的背上現在肯定已經插滿一堆箭了。
 
  「已經完了,徹底沒救了,我好不容易建立起的自信全都沒了,乾脆讓我在這裡被曬成人乾吧。」項羽趴在地上喃喃自語道,整個人散發出一股生無可戀的氣息。
 
  「也不用低落成這樣吧?不過這或許也是你的優點吧,正因為並非一開始就是完美的,所以才會有進步,才會有想要變強的渴望,就這一點來看,我反而是很羨慕你的啊,繼續努力吧,項羽,直到你真正能夠戰勝你的複製體的那一天到來為止,我啊,可是很期待的呢。」神崎苦笑的看著項羽,也不知是發自真心還是不忍看他繼續消沉的樣子,可是能從那個神崎的口中說出鼓勵的話,光是這樣就已經很難得了,甚至可以說,這樣的機會簡直和遇到A級支線劇情一樣稀少,該不會等等要發生什麼很可怕的事了吧?項羽有些害怕的想著。
 
  「這麼說就太過分了吧,我還是感覺得到1%的情感的好嗎?別把我講得好像跟機器人或是電腦沒兩樣。」神崎哼哼兩聲道。
 
  「呵呵,怎麼會呢,我只是有點驚訝而已,別在意別在意,對了,我已經把事情的經過都告訴妳了,我們也差不多該動身離開這裡了,不然再這樣下去可是會有危險的。」項羽尷尬的搔了搔頭髮,這才連忙轉移話題道。
 
  「這個啊,你用不著擔心,我不是已經在做了嗎?」神崎撓了撓頭髮道,但項羽卻是一臉的問號,已經在做了?除了分析出目前的情報和把項羽嘴砲的遍體麟傷外,神崎還做了什麼嗎?
 
  「那還用說嗎?當然是把我們從這裡弄出去啊!」神崎理所當然的說道,她的語音剛落,整艘黑珍珠號忽然間開始劇烈晃動了起來,就像是航行碰上了劇烈的暴風雨一樣,但問題是,他們現在可是在沙漠中啊,而且這裡別說是風了,就連雨也是一滴都沒有啊!
 
  「怎麼回事?!是流沙嗎?」項羽一驚,連忙跑到了船身旁查看,讓他驚訝的是整艘船居然開始前進了。這可能嗎?一艘船居然在沙漠中航行了。
 
  「不是喔,並不是流沙,而是…這個。」神崎神秘的笑了笑,接著忽然像是變魔術般從項羽的頭髮中抓出一隻螃蟹來,不,與其說那是螃蟹,倒不如說是一顆有著螃蟹外觀的石頭,仔細一看的話,會發現這東西和黑珍珠號四周的石頭有些相似,項羽再仔細一想,這才回想起電影中確實出現過這麼一幕,只是因為傑克現在不在這裡,所以才下意識的忽略了這一點。
 
  「等等,神崎…妳說妳沒看過這部電影,這是真的吧?」項羽想了想,忽然覺得哪裡不大對勁,連忙問道。
 
  「啊,是啊,我確實沒看過這部電影,這是千真萬確的。」神崎點點頭說道。
 
  「那妳是怎麼知道這段劇情的?」
 
  「啊咧?我並不知道啊,我只是用從你找到這裡的方法想到的靈感反推回去而已,事實上這還要多虧你之前告訴我的劇情,你們不正是用傑克的羅盤才找到一個從來沒去過的地方嗎?那麼我用同樣的方法不就能回到一個從來沒有回去過的地方了嗎?」
 
  「不,我想問的不是這個…」
 
  「欸?如果你指的是那些螃蟹的話,我也不知道啊,只能說它們可能是某種未知的生物,剛好我們碰上了它們的遷徙潮了吧?怎麼了嗎,項羽,你的臉色怎麼好像肚子被人打了一拳一樣?」
 
  「妳這傢伙…把我剛才的佩服還給我啊,渾蛋!」
 
  「蛤?」


  封面
  項羽:那個...為什麼這篇的封面和上次是一樣的?
  作者:因為神崎很可愛
  神崎:可以這很合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61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3 篇留言

血手幻覺の貓控妖狐
光靠聖母是當不成隊長的(某吒:是不是又有誰在說我壞話?

04-21 04:35

Luis
某羽表示:沒有 你聽錯了(塞回墓地裡04-21 08:37
血手幻覺の貓控妖狐
話說廖哥居然也在復活名單內? 已經超越人類的他 這次是要超越天堂呢?
還是要超越魔界?
(以下腦補)
--
[覺悟者恆幸福 為惹中洲隊的幸福 項羽! 我一定要打爆你!]
--
[項羽... 如果那一天我們的命運交換... 我會過著你的人生? 而你會走上我的路? (項羽:我不當人類啦! 廖哥!)]

04-21 04:45

Luis
羽:這熟悉的感覺…這是替身攻擊!04-21 08:37
slenderman
老高不能復活嗎?
看來沒機會看到白金之星歐啦殺手皇后了(✕
還有廖哥到時候肯定會很不甘心吧?本來就跟項羽差了一截,復活後簡直是天與地的差距,感覺廖哥挺悲劇的。

04-21 06:52

Luis
廖:我可是賽亞人的驕ㄠ(被揍04-21 08:38
沃教授
「至於高亮君…罷了,那傢伙似乎從一開始就沒有打算成為我們的夥伴,在最後的最後他也是選擇拋棄同伴獨自逃跑,就不復活他了…」

高亮君:*氣到發抖*

04-21 08:21

Luis
老高:該去別隊打工了,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兄弟們,我們走
複製羽:安安
高:幹…04-21 08:40
黑色的幻玥
這個神崎 我可以(舔

04-21 08:38

Luis
prprprprpr04-21 08:53
聖光月想
還敢背刺r高亮君




不是 所以我說
誰要救他女兒

04-21 09:28

Luis
放心 會有後續da04-21 09:58
邪惡秋雨
果然 高亮君會被複製到惡魔隊去 是說以他的人設來講 惡魔隊真的比較適合他 但會不會被東海隊的紅髮太保(?)給打廢又是後話了

04-21 09:29

Luis
玄月表示:我看你是沒被毆啦過喔?04-21 09:59
伊藤
早說為什麼當初沒有動用隊長權限看高亮君得到點數的方式還有廖哥幾次見死不救之後的反判意圖了

04-21 09:54

Luis
神崎:今天你不弄死他 明天他就會弄死你04-21 10:02
亞爾斯特
可憐的高亮,話說像貝蒂、綠箭、雨濤這些人能復活嗎?

04-21 10:03

Luis
後兩個會的 第一個還在考慮04-21 10:51
邪惡秋雨
現在 就來看看神腦與暴力如何把深海閻王的命拿到手 不過 以神崎的實力 可能還有餘裕把其他任務獎勵一次到手 畢竟還要再復活一些人手來完成更多目標

04-21 10:12

Luis
深海章魚王表示:突然覺得背後涼涼的...04-21 10:52
青蛙子
現在我超期待惡魔老高遇到項羽的橋段了,我好愛復仇劇
不過當自己打「惡魔老高」這個詞的時候腦中一瞬間閃過的是地獄廚房的高登拉姆齊XD

04-21 10:43

Luis
不是戈登嗎?這牛排有夠生 生到把我的沙拉都吃光了04-21 10:53
悠傑
神崎:快點快點!我們還有不老泉、三叉戟要拿,順便再找幾顆惡魔果實!動作動作!
項羽:累.JPG

04-21 10:44

Luis
某羽:我要客訴 這是迫害人權
神崎:你又不是人 你是賽亞人
羽:幹04-21 10:54
邪惡秋雨
其實貝蒂是可以復活的 能力什麼的之後再設定 只是除了項羽神崎外 還有第三對正反人物的對決可看 這樣的規劃在最後決戰能增加一點看頭

04-21 11:00

Luis
是有想到這一點 不過因為某些原因我還要再考慮一下04-21 11:27
白煌羽
鬼塚?是神眉嗎?

04-21 12:29

Luis
是GTO04-21 12:57
邪惡秋雨
不過一旦貝蒂復活 就等於在一個大坑內另挖出小坑 要描寫她復活後的種種 以及她之後在中洲裡的定位 以及她與複製體之間的命運 還有....又有新車可開(咦

04-21 12:58

Luis
衝著最後一點 活了04-21 13:06
邪惡秋雨
內個....剛剛不小心睡著了 結果夢裡有個粉髮女孩舉著"Kill me"的紙板尻我的頭 還邊吼著"不要亂開車"之類的話 我嚇醒了 那ㄟ安捏??

04-21 13:41

Luis
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雖然還沒晚上就是了04-21 13:56
邪惡秋雨
哦對ㄌ 她最後還有說 叫那個Luis的晚上睡著門窗鎖好 不然她會爬上床來@#$%之類的(?

04-21 14:19

Luis
夜襲是嗎? 我準備好了 放蘿莉過來吧(・∀・)04-21 15:01
三味和語
操控不分的能量流動→部分
像是魔你的能力並不完全→模擬

-------------
「不過男性和女性的解鎖特徵並不相同就是了,所以如果妳擔心的是這個話完全可以放心。」
像是長出大...(X

04-21 15:50

Luis
胸肌 不要想歪04-21 15:54
邪惡秋雨
樓上的發言讓我想到 萬一神崎突破第三階基因鎖 然後長出大____ 那她就變神崎扶他那裡了(?
神崎:哪尼?!

04-21 16:11

Luis
這畫面美得不敢想像(怕04-21 16:21
邪惡秋雨
我知道這車你是不會開的 那麼就由我來(住手
等下一篇更新文啦

04-21 16:24

Luis
蘿莉車我當然開 扶他的就算了04-21 16:32
焉紫妃
好看 辛苦作者了!

04-21 16:57

Luis
[e24]04-21 17:11
凜夢櫻奈
心中最軟的一塊

07-05 01:48

凜夢櫻奈
閉嘴,傻逼

07-05 01: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a124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後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