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續上一篇

作者:露│2019-04-21 01:09:08│巴幣:0│人氣:72
知道サノバウィッチ也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當初想著找時間補,然後千恋*万花出來了,RIDDLE JOKER出來了,還是放在那長灰塵,最近總算是下定決心每天擠一點時間出來,當然還是希望能一口氣長時間的play,比如寧寧線就跑了兩周以上,氣氛總是會跑掉些。

打開遊戲之前,就已經有先認識0721的寧々,ちゃろー☆的めぐる,男裝的紬,倒是戶隱學姊直到看了OP才發現是主要女角,真是另人意外。

除了主要女角之外,仮屋也是很有魅力的腳色呢,初當場時就在想有沒有她的線路(結果還真的有),精神飽滿又輕快的語調,讓人充滿活力。

我覺得自己多少有點廚聲優,也就差不多會去找喜歡的聲優還配過什麼腳色之類的,以及對類似聲線的其他角色有莫名好感的程度。

桐谷華的配音真的很棒呢,安定安心的感覺,実家のような安心感(?)這就是桐谷華嗎!?每當從其他配的角色聽出寧寧的感覺得時又觸動到我那柔弱的腦神經。然後很重的要,遥そら配的めぐる真的非常可愛,傳世等級的可愛,想不到任何可以形容的可愛,果然遙空廚。對紬就沒有特別的感覺了,普通的...可愛?

特別要提起的是戶隱學姊,初登場時聲音一直給我親切感,學姊就是學姊呢,聲音雖然不像寧寧一般給人安定感,但突然變小與偶有氣音的聲音表現,真的很有工口,不光只是大叔發言而已!除此之外與矮小不符的性感身材,躍動的立繪的可愛感,在決定第一個線路的時候不小心在學姊與寧寧之間拉扯,然後就Normal end了...。

總之還是決定先把寧寧線解決了,預計順序是寧寧→學姊→めぐる→和奏→紬,大概和奏ちゃん的順序還會再調整吧。

有時候總會覺得自己想很多,文字化後好像也沒多少內容,比較常在小圈圈打轉重複同樣的思緒,以及我本來就不是擅長複雜的思考,大概就這樣吧,果然文字化還是有練習整理思考的功用,希望能在我忘記之前把對寧寧線一小小點感想寫下來,不多就是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61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irur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記(4/20)... 後一篇:寧寧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