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總之又是來到異世界:練等要從最低的史萊姆開始

作者:泗楓│2019-04-21 00:55:09│巴幣:24│人氣:641


  「我說......雅典娜大人。」

  「怎麼啦,柏霖,怎麼用敬語稱呼了呢?果然我作為神的莊嚴還是能傳達到你這個呆子的腦袋裡的是嗎?」

  「呃......如果是這樣的話,可以請你解決一下我們身後因為您打個史萊姆就使用大型範圍攻擊而引來的大群魔物嗎?」

  我們兩個盡全力的奔跑著,身後跟著成千上萬、各式各樣的魔物以及物種,其中跑最前面、並且持續使用魔法以及弓箭瞄準我們的男性黑精靈種族怒吼道:

  「你們這兩個渾蛋!打個史萊姆把我們住的地方直接夷為平地!是吃飽沒事幹啊!打完了還跑!」

  我一臉指責的看向另一邊的撇過頭不敢看我的雅典娜。


  稍早


  「我說雅典娜,我等級都一百二十等了,幹嘛還要打史萊姆練等啊?」

  我跟著雅典娜來到一處森林深處,雅典娜手插著腰指著史萊姆說道:

  「哼!誰說要你打了!我要讓你看看我真正的實力,挽回一下我作為戰爭女神的尊嚴!」

  我無言的看著她幾秒後,便說道:

  「不用了啦雅典娜,我知道妳很強了,所以不要作這種沒用的浪費。況且打個史萊姆是能看出什麼鬼啊?」

  「嘖嘖嘖~」

  她食指對著我左右晃動說道:

  「這你就不懂了,史萊姆只是一個目標,我真正要做的,是展示招式強度給你看,仔細看好了喔!」

  說完她便開始念咒語,我站在一旁看了看,本想說她可能只是用個基本的火球術,或是那種一擊可轟出一大條像是龍O斬的光束炮之類的,我看等等就順勢拍拍手說:"哇~好厲害,真不愧是女神大人,太神啦~"就好了吧?

  我準備好拍手的姿勢時,赫然發現腳底下的魔法陣大到我看不到盡頭,而我與她站在魔法陣的中心。

  我有些擔心的問道:

  「喂喂,這個招式放出來會不會連我們也一起消失啊?」

  「安啦,這個魔法只會攻擊這個史萊姆而已。要來囉!神降一擊!」

  語落,一道強大的光芒從魔法陣往天空延伸,並且持續了有十秒之久......

  光芒漸漸退去後,眼前的史萊姆像是被蒸發了一樣,連一點點的殘骸都不剩。

  「看到了沒!這就是我的一擊,所以你就安心的帶上我,我絕對可以擔當最強輸出。」

  我看了看周圍,史萊姆消失了,但是跟著消失的包含剛剛我們所在這的極為茂密的森林,並且一眼望去,除了許多魔物停下了手邊的事情看向我們這裡(光源中心方向)。

  「妳的魔法不是說只會攻擊史萊姆嗎?」

  「奇怪,正常來說應該是......啊!」

  她好像想起了什麼,然後又支支吾吾的說:

  「真......真的很奇怪呢,啊哈哈哈......」

 回到現在

  「各位,真的很對不起!」

  我與頭上被我揍出一個大包的女神一同下跪道歉,我低著頭聽到眾魔物開始議論紛紛,不久後便停下,一個男性聲音說道:

  「男人類,你抬起頭。」

  我抬起頭看,是剛剛那位黑精靈,他單腳半跪著看著我說:

  「雖然我們剛剛討論,雖然你身上的能力似乎也可能放出如此大的魔法,但是根據你剛剛的行為以及你身上的祝福來看,你應該是祭師吧?為什麼不阻止你這位腦袋有問題還穿的很少的少女呢?」

  「什麼腦袋有問題!我可是噗......」

  我用手刀打斷雅典娜的插話,說道:

  「抱歉,原本她想展示她也可以戰鬥的能力,只是她做事不分輕重,請問我們可以幫各位做什麼樣的協助呢?」

  黑精靈想了想,便站起來回魔獸群向他們討論。

  些許時間後一頭有一層樓高、帶著一對尖銳雙牙的巨型黑豬走了過來說道:

  「聽精靈一族說你想彌補,你可有想法?我們討論不出一個結論,因為你們毀掉的面積是五個部落的範圍。」

  聽到後我整個心都涼了,五個部落......那有多大的範圍我一點概念都沒有,但是看牠的體積這麼大,竟然也是部落的一部份,想必範圍絕對不小。

  我靈機一想,便說:

  「呃......,魔物大人,小弟與這位夥伴正要前往魔物森林深處的魔物城堡,若小弟能成功拿下,小弟願奉獻此地供各位使用。」

  牠一聽,眼睛瞪大一會兒,然後閉上眼搖了搖頭說:

  「你等等。」

  又等了些許時間,最後黑精靈、魔豬、一名看上去像是哥布林但是卻將像是武士刀的武器掛在腰間,並且身穿人類衣服的哥布林、一名全身看上去金色像是果凍般透明,身穿鎧甲像是史萊姆的女性、還有一名長著翅膀看上去像是龍的男性走了過來。

  黑精靈男性說:

  「這是五族的族長,剛剛聽魔豬族長說你們要討伐魔物城堡,之後要給我們使用,是否屬實?」

  我不加思索的回答:

  「沒錯!要我畫押或是簽字都可以,我能保證我可以做到!」

  五位互相看了看,說道:

  「你要是真的做得到的話,那真是幫了我們一個大忙了。這群可惡的人形魔物,自以為是的四處燒殺擄掠,還把我們發放邊疆。」

  「呃......這是怎麼回事?」

  五位長老告訴了我,原本這個世界是有魔王的,但是不知道什麼原因,魔王被人類自稱是異世界的勇者給消滅了,而魔王本身是統御所有魔族的統領這點是無庸置疑的。

  「嗯?這個挺老套......為什麼魔王被消滅是件壞事?魔王難道不會指使魔物干擾人類,甚至以人類為食或是燒殺擄掠之類的嗎?」

  「這位兄弟,在兩千年前的魔王確實是這樣,你們現在去討伐的人形魔族就是那個傢伙的後代。近代的魔王已經不在以消滅人類或是以人類為食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個世界的神要派勇者來消滅魔王,雖然我們不信仰人類的神,但是我們不懂,為什麼要這麼做?難道神不喜歡這個世界是和平的嗎?」

  史萊姆女性雙手緊扣著說道,我斜眼看了看持續跪在地上,背部不斷冒冷汗的雅典娜說道:

  「齁~原來這個世界的神是如此愚昧啊~我真的長了見識了呢~真不愧是智勇雙全的神呢~」

  「總之。」

  哥布林手環抱著胸口看著我說:

  「小哥,汝若能清除那一帶的人形魔物,老夫自然沒有意見。只是汝等要如何討伐?」

  「欸~就直接過去,誰擋殺誰這樣吧,畢竟他們還抓了人類,我主要是去救那兩名人類,但是要給各位住的話,我大概會全滅掉這樣,還是你們需要我們幫你們打掃乾淨?不過會花有點久喔。」

  「不是的先生。」

  龍人說道:

  「雖然您們剛剛施展如此大範圍的攻擊,但是對方的人數以及實力並非這樣的魔法可以消滅,我們的意思是需不需要幫忙?還有小姐您可以起身了,讓女性跪這麼久屬實抱歉。」

  雅典娜一聽,整個人就往後一坐並且盤起腿說道:

  「呼啊~累死我了,謝啦蜥蜴,好痛!

  我一個手刀敲了下去說道:

  「妳這個白癡!別人給妳方便別當隨便!」

  「哈哈,沒關係啦,那麼先生你這邊怎麼說?」

  五位長老看著我,我想了想後,說道:

  「謝謝各位的好意,但是我想過,覺得這是我們造成你們的困擾,不該讓各位的族人去犧牲,並且請各位相信我們,我們一定能達成任務,只是在這之前可能要請各位先暫時找一下棲身之地,只要討伐完,我們便會再次施放相同的魔法,這次不會再傷到草木了,妳說對.不.對.啊?雅.典.娜.大.人?」

  我抓著她的頭頂微微的施力說道,她便哭著說道:

  「痛痛痛!好啦!我知道啦,下次會注意火力跟目標啦!」

  達成協議後,我們便打算啟程,史萊姆女性與哥布林兩位族長則是幫我們帶路到魔物森林界線前便離開,此時也已經入夜,於是我跟雅典娜便搭起簡易的帳旁以及生火。

  「欸,柏霖。」

  「幹嘛?」

  「魔物城堡真的要給他們喔?」

  我白眼看著她說:

  「事到如今妳還想反悔喔?妳到底是不是這個世界的神啊?」

  「不是啦!我要說的是,那些魔物本來就是住在那裏的,我怕他們回去又會去傷害人類......」

  我一聽,便將手上抹好鹽的魚放到火邊烤,認真地看著她說:

  「雖然我不全信他們說的話,但是我希望妳能跟我講講這個世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為什麼魔物們嘴裡說的魔王跟我所認知的不一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60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Reineke
好多錯字

04-21 00:59

泗楓
抱歉,等等我再修改04-21 01:01
Reineke
可以請“你”解決一下、“你”說對.不.對.啊?、事到如今“你”還想反悔喔
→妳

04-21 01:03

Reineke
他說完後我一臉指責的臉看著看向另一邊的雅典娜
→我一臉指責得看向另一邊的雅典娜

04-21 01:06

Reineke
你們要討“罰”魔物城堡、你們現在去討“罰”的人形魔族
→伐

04-21 01:15

Reineke
手上抹好“言”的魚、我不全信“她”們說的話
→鹽、他

04-21 01:16

Reineke
跟我我所認知的不一樣
→跟我所認知的不一樣

04-21 01:17

泗楓
好的,謝謝你04-21 01:21
睦月 雪芽
嗯…只要那個白癡女神別再闖出大禍產生更多魔物就好

04-21 07:57

迷途在網絡的無藉之徒
魔物們也太好說話了 感覺魔王方應該有什麼隱情 期待下集

04-22 01: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ntp915701s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總之又是來... 後一篇:[達人專欄] 總之又是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