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閒聊]台灣新甲蟲王者超神化體驗會(4/20)

冰河時期的艾斯菲格 | 2019-04-21 00:22:15 | 巴幣 0 | 人氣 257

  玩了一陣子的新甲蟲王者,但最近很忙的關係,還有沒啥動力玩的緣故稍微淡出了。

  不過!那個傳說中有淫紋,不,魔神化的加賀美終於也有機會在台灣登場了!歡呼吧蘿莉控們!

  (FBI在門口待命中)

  同時這也意味著新甲蟲王者即將邁入尾聲了⋯⋯究竟台灣Sega這次的表現如何,只好搶先一睹這次的第七彈超神化體驗會。

  這次採兩人一組的合作對戰活動(60元,最後會得到一張機器出的卡片),體驗結束不論戰勝電腦與否,都可獲得一對花與音的V徽章,超神化正式上市後(台版第七彈)即可使用。

  這天九點左右就到聖橋行,其實在之前已經和一位朋友約好,因為對方住家離體驗會地點非常近,所以就麻煩他先到現場排了。

  然後,我一直誤會他是男孩子⋯⋯

  「欸,我們都認識多久了,你是故意的嗎?」(with 輕輕的拳頭攻擊

  「對不起_(:з」∠)_」

  我們是第5組,算蠻前面的。只有阿修的西方赫克力士可以選,必殺技為布,我跟朋友各選了一隻剪刀蟲,在雙人合作模式下,無法使用助手卡。攻擊模式很好預測,畢竟有提示啦,不過由於少了助手卡的能力加成,打起來比平常更耗時間。

  最後很順利地連兩勝,得到徽章並給工作人員拍照後便結束了這次的體驗會。

  在FB上看到有人拿到了最新的SGR卡,不過我們並沒有這麼好的運氣XD有新徽章也相當滿足。

  我們決定隔天再次前往活動,剛好能湊齊超神化兩個一套的徽章。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