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渣男物語1-0

作者:武雷熙│2019-04-20 18:42:35│巴幣:48│人氣:280

  序

  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我一如往常在大學內閒晃

  閒,真的很閒阿!

  畢竟誰上大學後還想認真讀書呢?所謂的大學就是要歌頌青春,讚歎愛情啊!

  況且北科這學店,三天一小考,五天一大考,整天都在考考考,微積分又難的跟鬼一樣,更不用扯機械科必修的物理化學了,不把人逼瘋才怪。

  害我整天都只想交個女友來排解壓力。

  忘了自我介紹,大家好,你們可以叫我”小王”,一個可以讓人們帶綠帽,帶到連兒子都不知是否有跟你相似遺傳物質的”小王”。

  不過這都是以後的事了,現在的我還是個連女生手都沒牽過的猥瑣處男。

  總之我叫什麼並不重要,也不是這故事的重點。

  重要的是眼前的妹子,一米七三的高挑身材,宛若徐若萱的甜美長相,更重要的是胸前那兩顆波淘洶湧的前頭燈。

  完全就是我的菜啊!

  她看到我如狼似虎的盯著她,不禁面露恐懼,但隨即便換上營業用的虛假笑容。

  「同學要來看看嗎?」她熱情的招呼我。

  「喔喔,好啊。」而我有些驚恐地走過去。

  不過這也不能怪我,畢竟從小到大我都沒有跟女生相處的經驗。

  我看了一眼桌上的東西,全都是些女生喜歡的飾品,並沒有特別吸引我的東西,不過話又說回來北科男女比約9:1耶,在這滿是雄性生物的地方賣這些小玩意很辛苦吧?

  「這、這個怎麼賣?」我隨意拿起一個銀色手環問道。

  「同學真有眼光,是要送女朋友的吧?算你八百就好。」

  這種破東西要八百?我擦,真會買的人是腦子進水吧!

  不過……

  「我、我沒有女朋友,只有左醬跟右醬…….」我諾諾的說。

  「左醬、右醬?」她睜著水汪汪的大眼,疑惑的問。

  疑?不小心說出真相了。

  我意識到自己說錯話,急忙擺擺手:「沒、沒甚麼啦!」

  「喔,這超漂亮的!而且還可以幫助清寒學生,同學你超有愛心的。」她像似自然動作,也像似誘惑將身體微微向前頃,雪白色的深溝猝不及防的映入我眼簾。

  純、純黑的胸罩!賺到了,看不出貌似純潔的她,裡面竟然會穿得如此豪放。

  「要不要再多買一點呢?」而她絲毫沒察覺到我的視線,依舊不斷往前。

  我靦腆的轉過頭去,害羞的說:「買…我買兩個。」

  「謝謝你啊!同學,總共三千。」她說

  「咦?」是我錯覺嗎?怎感覺貴好多啊!

  「對、對不起,我數學不好,是一千六才對。」

  我從皮包中將半個月的飯錢遞給她:「挪,給你。」

  看來這最近只能吃泡麵了……

  不過花點錢就可以買到她的笑容,也算物超所值啦!

  「同學我可以你要個電話嗎?」

  「咦?」我有些驚訝的看著她。

  這就是我與她第一次相遇的過程。

  然後,我就跟她交往了。

  我的初戀……就這樣開始萌芽了。

  「欸,明天來載我吧?」交往的第一天她如此說道。

  「好啊。」我欣然接受。

  「欸,這個幫我付錢。」交往的第二天她如此說道。

  「好啊。」我欣然接受。

  「欸,我聽說隔壁班的那個誰好受歡迎,我好羨慕喔。」交往的第三天,她指著她的好朋友如此說道。

  「喔……」

  「欸,明後天我們一起去關仔嶺泡溫泉吧?」交往的第四天她如此說道。

  「好啊。」

  「欸......」、「欸.......」、「欸......」

  「好啊。」、「好啊。」、「好啊。」

  與她交往的每天,我都想著如何取悅她,如何毫不保留的付出自己,如何將自己所有的一切都獻給她。

  無論是多不合理的要求,我都竭盡全力的滿足她。

  就像是女王與僕人般的關係,是的,我就像是她的僕人一樣,陪著她然後不斷被利用。

  直到某個寒冷的早晨……

  她有如高高在上的女王,冰冷的宣示道。「我們分手吧!」

  是的,已經連僕人都稱不上,僅僅只是她不懈一顧的賤民。

  「為、為什麼要分手?難道我對你還不夠好嗎?還、還是我需要改的你告訴我,我一定改。」

  「不,你對我很好。就是對我太好,我才覺得壓力很大。」她平靜的說道,語氣冷淡地就像是陌生人般。

  分手後,她將我送她的一切,無論是項鍊,手環,吊飾全都放在女宿的門口。

  就如同女王對犯人的公開處刑,讓這世界知道我僅僅只是她曾經的玩物。

  我的初戀……就這樣消失的無影無蹤。

  僅維持短短的兩周。

  就是對我太好,我才覺得壓力很大。就是對我太好,我才覺得壓力很大。就是對我太好,我才覺得壓力很大。

  這句話像是魔咒般不斷在我腦中迴盪。

  一個月,整整一個月,這句話都在我的腦中徘徊不去。

  我不斷的思考著自己究竟在這段感情中做錯什麼?為甚麼將自己的一切獻給她後,竟會換來如此可笑的下場。

  失魂落魄的我,甚至撬掉期末考,將自己徹底封閉在自己的世界中。

  獨自舔拭著已經破碎的心,一片又一片,一遍又一遍。

  然而即便如此,卻也在以拚不回當初完好模樣了。

  而就在這時卻傳來令我更加憤恨的事情。

  原來……在與我分手的一個禮拜後她便與某個不知名的小混混在一起。

  聽說那小混混對她並不是太好,甚至還會動手動腳。然而她卻像是著魔般愛的無法自拔。

  不過也只是聽說罷了,畢竟我不願、也不肯相信這件事。

  我怎麼可能會輸給那種人!

  直到寒假的某天,我在路上看到某個八加九說些不著邊際的話,做些誇張且無意義的舉動,卻能把那酷似她的正妹調戲的花枝招展。

  甚至從他們的互動中,還可以明顯感覺到男生佔據較為優勢的地位。

  當下我先是感到難以置信,接著一股難以言喻的憤怒自內心傳遍每個毛孔,憑什麼,憑什麼她願意臣服於那種人之下,而像我這種好人卻只能被當成玩具丟到一旁!

  這一刻,我終於明白了。

  原來,從頭到尾我都錯了,徹頭徹尾的錯了,我不該當個好人,不該任由她予取予求,不該將自己奉獻給她而失去自己。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才是真理。

  我恨,我恨這世界如此的不公平,如果所有女生都喜歡壞男人的話,那我就要成為壞男人,玩遍世上所有的女人!





  老實說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寫這類敗壞社會風氣的故事,我自己也知道這樣的男主很遭人厭,對女性也不太公平。

  但昨天中午有朋友將他與女生對話紀錄傳給我看,並詢問我的意見。

  那時,我便下定決心要把這故事寫出來,我想把知道的如何追到女性的方式寫進故事裡,也很想把渣男的一些特徵寫到故事中,所以就讓我任性一回吧!

  如果在看的過程中感到不舒服,請容我在此先與您致上最深的歉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55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南宮佟羽
雷C師傅原來是北科學霸 [e33]

04-20 18:46

武雷熙
不,我不是QQ04-20 18:47
武雷熙
小說主角才是W04-20 23:36
至上大天神超星宿及月
事實上真的蠻多女生喜歡壞男生的吧,比較有新奇感不會膩XD
不過我是會怕啦qq

04-20 20:13

武雷熙
不怕不怕,克萊是好人04-20 20:26
黑貓
樓上 如果辣個壞男生喜歡你的話應該就不用怕了ㄅ

對了雖然看第二次還是覺得主角最後這個想法好母湯喔ww

04-20 20:42

武雷熙
但有些人真會這樣報復社會阿04-20 21:33
至上大天神超星宿及月
回樓上
還是會怕,說不定他不是真的喜歡之類的qq
而且我比較喜歡支配男人(X

04-20 21:15

武雷熙
你是想支配世界吧04-20 21:34
黑貓
樓上回覆中肯w

希望你不會就好

04-20 21:36

武雷熙
蝦?04-20 21:38
小刀
被色誘的男生幫人負一次錢就夠,第二次是對方有目的,接下下更不用說,自制點以求自保,不然被榨乾後一腳踢開,他會很可憐~

不是每個女生都壞,他人生觀扭曲了!

04-20 23:31

武雷熙
對的,這次想寫點比較扭曲的04-20 23:33
武雷熙
也算做點不同的嘗試吧04-20 23:35
采芸‧イシュタル
揭開渣男手法,沒什麼不好呀!
我好友最近才脫離了二十來年的苦海、脫離一整個欺騙與謊言,終於能為自己活了呢!

04-21 00:34

武雷熙
20年...真的很久...恭喜脫離苦海阿...04-21 03:22
鱈魚
雖然讀的有點心酸,卻又顯得如此真實。沒有誰對誰錯,只有各種不同的人性。

04-21 07:56

武雷熙
恩...我是覺得男主這樣不好啦,不過蠻多人都是這樣墮落的04-21 13:14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太辛酸了ㄅ

04-22 22:34

武雷熙
真的,你目前有好點嘛?04-23 13:15

你在暗喻啥麼大哥

05-03 23:07

武雷熙
沒有暗喻吧W05-03 23:14
花落雨未晴
這類女生真的害人匪淺
(遇過很多因為這樣的女生而想變渣男的孩子)

02-13 16: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some767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想的啟程-3-17... 後一篇:異聞錄系列之地獄列車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巴友們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