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諾拉與阿古萊的重要夥伴們Nora and Akulai’s friends(Chapter 8 風雲的校園競技場)

作者:天空的劍士│2019-04-20 17:23:44│巴幣:4│人氣:56
諾拉與阿古萊的重要夥伴們
Nora and Akulai’s friends
(Chapter 8 風雲的校園競技場)


前情提要:

諾拉與光·古正展開一段豐富的校園生活

然而,似乎有著什麼東西,在背後默默地盯著

———————————

學校的生活多采多姿

雖然說我對於課業不是相當擅長,但還算說得過去,上課的內容如果有不懂的,問老師就能解決了。

光·古的上課狀況,大部分的時間都很安靜,也不太會跟別人對話,然而意想不到她居然開學考、小考都是拿滿分。

每天中午都能在學校的三棟餐廳裡吃到不同的料理,真心覺得幸福——而且還有個伴可以一起吃也比較不無聊。


不過,我和光·古兩個人的穿著打扮實在是太突兀了,加上我們不了解上流社會的交際方式,其他人還是對我們倆保持一定的距離...

——————————

就這樣過了一個星期。


今天一早,老師向我們班宣布一件事:

「本校今年一樣會參加各校共同舉辦的『聯合運動會』,因此今天要選出各班適合的人選去參加比賽。」

現場一陣「喔——」的抱怨聲出來
這間白銀普拉汀學院以及其附設初中,雖然在課業升學、科學展覽、工業技術等等菁英份子相當厲害,然而在體育競賽項目方面,卻是年年吊車尾。

我想我大概知道為什麼這學校收不到體優生了,考試的項目難得要命、名氣低落,而且對於體育競賽的支持相當少,獎學金也只是剛好能付得起學費,更別說餐費一天給的少得可憐...

要不是我是女生、而且身材比較纖細,食量比較少,我不相信那一點點的錢有辦法餵飽那些每天都在活動身體的運動員們。


另外還有一個原因,身旁的同學...

「啊——我不想做那麼累的事啊!」
「運動太累了...」
「雖然我體力還可以,但是我不知道規則?」
「激烈運動對淑女而言太不適合了!」
「不能請人來當打手嗎?」

看來都是一些從小習慣吃好穿好、嬌生慣養的飼料雞,不然就是不俗於世,連價值觀都有點問題的豪門貴族...

————————————

「預備....」
老師舉起空氣槍,接著「ㄆㄧㄤ」一聲,每個人開始跑起來

沒錯,這是大家都很熟悉的百米賽跑。

我和光·古兩人在一開始就和群眾拉開了距離,最後幾乎同時抵達終點——我覺得光·古有點放水——

接下來的游泳、桌球、跳遠、羽毛球,不用特別想,也知道我們是前兩名,而且是以相當高的差距去跟第三名拉開。

這段期間,身旁的歡呼聲連綿不斷。但是這學校也真瘋狂,即使學生可以獨自選擇要參加哪幾項,然而一天之內辦那麼多練習賽....

可見學校的行政程序不太好,連這種基本安排都不會。



最後的項目是「自由武術」


看來以前所學的體技技巧能夠派上用場了!

~~~~
規則:

1.這裡“自由”的概念是,不拘任何方式的武術,甚至自成一家也可。

2.對戰方式是一對一,在限制固定的區域內進行對戰。
不能使用武器,雙方穿上護具而且不能攻擊沒有護具保護的地方,也不能使用穿戴護具的部位去攻擊(例如:膝蓋)。

3.不能整個身體撲上去用推的、撞的,但是推擊、拍打、手刀、肘擊、絆擊等等都是被允許的。

4.決勝負的關鍵在於將對手擊出場外,若3分鐘內分不出勝負,則以倒地次數少的人勝出
假如還是分不出勝負,才會以位於頭、胸、腰、背四處的感應器所測出之傷害量值來判定勝負。
~~~~

將學生分作為好幾個組別進行淘汰,一個人連贏四局方能進入正取名單。

每班至少推派兩個人參賽,也可以以個人的名分報名。

參加的人還挺多的,原因是一旦進入正取,便能在學業成績加分、更容易推甄,以及獲得實習的機會

據說以前有人因為這樣而能進入知名的機構當研發幹員

————————

光·古和我各自被分到G組以及K組,我們倆擊掌後,前往自己的組別,穿著護具備戰。

賽場旁充滿了看比賽的師生,看來大家對於這種熱血競技依然充滿了興趣。


(Round 1)

「K組第一場,諾拉 對 百利達·艾內曼!」

走上場來,對方是個高高瘦瘦的男子,之前在社團大會看過,是漫畫研究社的社長。


「預備...開始!」


「抱歉...冒犯了,啊啊啊!」
百利達如同熱血漫畫的主角一般,直接撲向而來...

不是我想潑他冷水,是說他沒有任何的體型優勢,加上規則說得很清楚——不能用撞的!

要用類似擒拿術的招式也不是像他這樣無腦衝。

既然這樣...


他接近的瞬間,我身體躺下、撐好,接著雙腳蹬向他的肚子,接著把他高高地往後上方丟出去!

「呃啊啊啊啊......」百利達向後飛了出去,摔在觀眾區裡。


「Out!獲勝的是——諾拉!」

現場呼聲如雷,大家一臉不可思議地看著我,對於我剛剛的高技巧體術感到驚訝。

畢竟這學校本來就沒有體育性質的社團嘛....


————————

(Round 2)


「K組第九場,諾拉 對 愛柯塞西婭·司波特!」

這次的對手是一位女性,皮膚有些白皙,然而她戴著運動帽、綁著一條馬尾,看起來就是個運動女將。

神奇的是,她的身後有一群“應援團”在歡呼,還拿著牌子,上面寫著「I love you 司波特!」


「老師,這位司波特怎麼人氣這麼高呢?」我向在一旁的班導詢問

「她是三年級的風雲人物,家裡經營高級健身房。她的外表和外向的個性吸引了不少人到她家健身,甚至有一度在學校要成立『健身社』,不過後來她的粉絲和學校裡的一些人鬧事,所以呢,學校就取消他們的立社許可。」老師精闢解釋一番。

原來在這學校熱愛運動的人還是有的,如果今天有健身社的話,說不定我得稱那位一聲“社長”了~

不過,看來這次的對手不像剛剛那樣那麼好對付了,等等先來測試一下對手的能力。


「預備...開始!」


「妳叫做...諾拉對吧?」司波特凜然地站在場上,向我詢問。

「是的,吾乃是諾拉本人!」我回答。

「請多指教嘍~那麼...我要上了!」

司波特一說完,就快速移動到我面前,接著她的腿從我左側邊掃過來。

我抬起左腳,用小腿擋住攻擊——當然,這種防禦方法並不好,我在測試她的力道和她的下一步怎麼走。

雖然是很紮實的踢擊,但是對我並不構成威脅

「喝!」
司波特將她的右腿迅速拉到後方,並且用她的左手出拳。

我用右手接著她的拳擊...有點痛!
稍微「呃!」了一聲

真不愧是常在健身的人,雖然她的攻擊方式很單純,但是每一下都很紮實。

不過,我也不是吃素的,我右手緊緊握著她的拳頭不放,接著左手也握上去,然後將司波特往我的後方扔出去!
「諾拉流過肩摔!」

司波特雖然“如我所預期”飛出去,但是並沒有飛出界——她居然抓住邊界的凹槽,用她驚人的肌力把自己拉回場上!

「了不起....」我不禁讚嘆起來,這種地步可不是每個人都能辦到的

「諾拉啊,妳真的很有趣欸!要不要考慮加入我的健身同好會啊?」

「啊...這個嗎...等我們對決完再說吧!」我毫不留情的直接往她的腹部揍了下去

然而,司波特被我揍了一拳之後,並沒有退縮,反而是還擊出連續拳。

我一一閃開或是檔開,她的每一拳頭像鋼鐵一樣沉重

然而她的技巧、走位和姿勢到處都是瑕疵,單純的力量型對手可是對我沒用!

「司波特學姊...妳的力量的確很強...但是我可是看過力氣比你更大的喔!」我向她這樣說

而力氣更大的就是那位我的笨學弟——特夫加


對付這種單純力量型的選手,最好的辦法就是....
借力使力

我一步一步退到邊界,就在這個時候,我抓準時機,抓住她出拳的手臂,身體往上躍起,接著身體橫轉九十度,然後雙腿硬生生地直擊司波特的頭部側邊

這一擊,使司波特瞬間感到頭暈目眩,接著重心不穩,就倒落到界線之外。

「獲勝者,諾拉!」

霎時,整個觀眾席轟動萬分,觀眾的聲音比起前一場勝利時大上好幾倍,而且我還感受到一旁有新聞社的人在狂拍。

——————

中午休息時間到了,接下來的第三場和第四場在下午繼續舉行,還有更強的對手在等著我....

應該說,我是不是運氣不太好,在這種運動排名有夠差的地方剛好遇到體能比較強的人...?

在約好的地方和光·古一起吃飯,她跟我說她遇到的對手都是推一下或是踢一下就跌出場外的對手,甚至還看到其他對戰有那種在地板上扭打的畫面...


總之,吃飽喝足,才能繼續下一場對決!

==============
「諾拉啊,真是有趣的人!一定要拉她進來同好會!」愛柯塞西婭·司波特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55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