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即興短篇】「武裝JK的日常」淺井嵐子篇01

作者:獲得咖啡之力的餅乾│2019-04-20 12:48:31│巴幣:22│人氣:237
「欸欸,真的是她欸。」

「不會吧,那個『溫和的獨行俠』? 」

「啊啊......她往這邊來了,走了啦!」

「...........」


現在是下午四點,正是高中的下課時間,某位橙色中長髮,身高153cm,穿著黑綠色外套帶著黑口罩的JK。正是剛才被討論到的人--------淺井嵐子。

目前是2年G班航空科的學生,個性溫和,倒也沒惹出什麼麻煩,但因為個性內向不善交際,使得自己沒什麼朋友,很快的變成了班上的獨行俠。

但最具爭議的,出在於她進行任務時,總是不顧隊友性命。因因此名聲開始下滑,變成了「學校」的獨行俠了,因此現在任務大多是自己一個人執行,雖然說的確有些孤單,但自己也習慣了。


「算了吧。反正被指指點點,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唉。還是去那邊坐坐再回家吧。」


無視著那些聲音,嵐子走到了家裡附近一家咖啡廳,「四號」咖啡廳,簡約有些老舊的風格,在這裡,點上一杯咖啡,總是能讓嵐子放鬆心情。


「來了啊,哼。今天沒有人,隨便坐吧。」

「下午好,莉潔特。老樣子。」

「嗯,下午好,嵐子。」


這名有著黑色長髮,帶著防毒面具,穿著歌德式軍裝,在櫃檯裡翹著腿,身高跟嵐子差不多的女孩子,本名其實是維爾塔寧•莉潔特。這家店的老闆(?)。同時也是嵐子為數不多的朋友。

更驚人的或許是她的身分,是某軍火商老闆的獨生女,因此嵐子的武器,都是透過她這裡拿取或是維修。而且也因為家裡十分有錢,自己興趣使然就開了間咖啡廳。讓嵐子總是不敢相信,好幾度懷疑自己的人生。


「所以,又沒人陪你出任務啊。哈哈哈,看了真可憐。」

「妳每次都一定要這樣嗎........自己也不是一樣。」


拿下口罩,喝著剛泡好的焦糖瑪其朵緩緩的說著。


「什.......什麼?!X! 朋友........我也是......有很多........嗯。」

「行了行了,同是天涯淪落人啊。」

「Fxck......!咳嗯,算了。馬上就要去出任務對吧。」

「是啊........雖然只是附近的,應該不用太擔心。」

「哼,我加入的話搞不好任務完成速度肯定更快呢~」

「 ...........或許吧。」


在時間的流逝下,手中的咖啡也一滴不剩了 。


「好了,你要的東西都已經準備好了。」


這時莉潔特起身,走進了某個房間,並將一把AR-15 丟給了嵐子。


「真的修好了.......」

「也不想想本小姐是誰,根本不算什麼。」

「喔,對了,還有這兩樣東西。」


再度從房間出來的伽利略,拿出兩疊千元大鈔和某個裝著東西的黑色長方套子。


「這......那麼多錢是怎麼回事啦?!」

「怕妳肚子餓啊。」

「也不用那麼多錢吧?!」

「啊~行啦行啦~我們家什麼沒有,錢最多啦~~~」

「...........」


此時,收下錢後,嵐子打開了套子,發現是一個全新的光學瞄準鏡。


「.........!」

「把這東西修好真是花費了一番功夫啊~」

「謝謝.........」

「不用謝我了,重度光學機器愛好者。不要再買相關東西放在這就好了。」


聽到這話,嵐子笑了出來。


「那麼,嵐子。」

「嗯?」

「祝好運。」


莉潔特對著嵐子比了個大姆指。


「嗯。我出發了。」


背上槍盒,瞄準鏡和錢放入包包後走出了店裡,開始了任務的序幕。


(to be continu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52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tseming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武裝JK的日常」人物設... 後一篇:【TRPG同人】花之系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