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第4-8章-那你會怎麼做呢,勇者大人?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9-04-19 10:16:27│巴幣:6│人氣:79
「嗯…     很不成熟但卻是很有趣的設計。」
 
兩個小時後…     把整個鼠人飆車族殲滅的夏彥等人跑到沼澤外的區域,確定鼠人沒再追來時開始紮營…    空間背包的封印被解開後,他拿出一大多鍋碗瓢盆、樹果和牛奶給阿莉芙煮樹果高湯,自己則是趴在鼠人摩托車旁邊觀察著這機器:「最大時速約90公里,如果讓我改造專心改造應該可以到120…」
 
一旁,伊莉莎白仍然一臉無表情的操控著記錄介面,試著把夏彥所說的輸入,而夏彥看了對方一眼、發現對方和以前一樣『不管自己說的多快、用多少專業用語,對方手速絕對能跟上』後,才挺放心地指著車胎表面全是尖刺的車輪說下去:「車輪像是為了增加輾壓殺傷力才凹凸不平,但實際上這種設計可以加強其越野作戰力,即使過河、爬山、橫跨森林、地下洞穴還是沼澤都可以發揮正常速度和機動性。」
 
但並不是全部人都能跟上夏彥的分析-一旁做在石頭上拿出紙巾、維護油在培養附魔弓的奧瑞麗雅很不耐煩的抱怨:「別說這些專業武器設計員才能懂得設計,我比較想知道-這台機車和普通的馬車相比如何,應該差不多吧?」
 
「用途上差不多,但用法上差很多。」
 
「解釋給我聽…     等等順便把妳們做的紀錄抄給我一份。」
 
夏彥立刻往旁邊走了兩步,並拍著尖刺輪胎的側邊:「普通的馬車會在車胎上裝一把一公尺長的刀片,所以馬車的主要傷害是靠這刀片製成,也讓馬車的主要工作是裝著弓箭手、魔法師來放風箏;衝入防禦薄弱的弓箭、攻城部隊;趁著友軍牽制敵軍時繞到敵人身後撞過來…     妳們很少直接讓馬車衝到敵人中吧?」
 
「那當然,不少勇敢的士兵會試著用武器或身體讓馬車的車輪拋錨、甚至想盡辦法驚嚇戰馬…     損失戰車不算什麼,但戰車上裝備的魔法師或弓箭手往往是名菁英,我們不會因為可以造成可觀傷害的機會做出這種風險。」
 
聽到對方回答後,夏彥快速解釋下去:「但鼠人機車則是完全相反,設計上是專門衝到敵人軍隊中再撞出來的類型…    因為這台車只要攻擊方式是碾壓或甩尾撞人,直接衝進去並壓著油門不放衝出來才是王道;再加上摩托車可不能用驚嚇應對、車輪也不像戰車車輪一樣容易針對。」
 
「這些分析,不知道您滿不滿意?」
 
「很不錯…    你真的不打算來阿瓦隆嗎?   我可以養你一輩子喔~」
 
聽到奧瑞麗雅像個痴女大姊姊調戲自己的模樣,夏彥很無奈的回答-老實說他是有答應的衝動、至少先答應看對方的反應陪對方玩玩,但一旁伊莉莎白雖然仍然無表情用宛如尖刺的眼神卻在提醒他不能說話:「不用了…」
 
他說到這裡擺出稍微神祕笑容想著:「暴風王國可以給我一個阿瓦隆沒有的人啊…」
 
看到對方突然擺出一副很想打他的笑容讓奧瑞麗雅頗不解,但對方在下一秒突然說了:「伊莉莎白,用新的文件記錄接下來的內容。」後,他直接做到正在煮著樹果高湯的柴火旁邊地上,一臉認真看著幾公尺外的奧瑞麗雅提問:「我已經滿足我的條件,換妳了。」
 
這也是夏彥這麼快便開始分析摩托車,而不是帶回家慢慢拆解的原因-正在旅行的奧瑞麗雅沒辦法把整台摩托車扛回亞特蘭提斯,所以夏彥主動提出用摩托車情報來交換一個自己想知道且和高等精靈王國無關的資訊…    奧瑞麗雅聽到對方這麼說後不是很開心的抱怨:「一知道滿足我的需求便立刻改變稱呼啊…    你也太現實了吧?」
 
「請原諒我的無理,但我很想要知道接下來的資訊…」夏彥沒有和對方繼續說這種沒營養話的打算,而是直接提問自己的支線任務:「身為女武神隊長的妳,應該很清楚附近國家的狀況吧?     可以告訴我,現在的暴風王國除了鼠人之外還有什麼外患嗎?」
 
「…時間點捏的真好,看來那夢100%是真的。」
 
對方突然苦笑這麼說讓夏彥困惑歪著頭,奧瑞麗雅也沒私藏並進行解釋:「阿瓦隆有個預知未來的魔法,雖然一次可以預知十年、但只能感應到關於亞特蘭提斯的災難-如果有災難降臨在亞特蘭提斯,身為王廷的阿瓦隆當然要先做好準備。」
 
「近十年後,一場世界級的亂戰將會展開,我也是幾天之前才得到這通知,而剛好在這幾天遇到你,你還很剛好的提出一個恰好可以知道附近敵人的問題,可以從現在開始準備…     時間捏的真好,不是嗎?」
 
夏彥聽到這裡微微皺起眉頭想著:「這世界時間流動速度比我那世界快一倍,也代表五年後、我在主世界13歲時便要打仗…    太快了,烏托邦的勢力來不及創立…」
 
「依妳認為,暴風王國在這場亂戰存活下來的機率多少-我是說在沒事先準備的狀況下。」
 
奧瑞麗雅一聽邪笑了一聲,並擺出一臉不屑的表情宣布:「就憑那些戰五渣的實力啊?     王室能活著逃出來已經是奇蹟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41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我也想被包養

04-24 21: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後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2)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