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皇的物語 眼的傳說》簡介與背景

作者:幻影小丑│2019-04-19 00:22:57│巴幣:4│人氣:78
探索者———

為了找尋藏有〈科技〉技術的巨大儀器〈皇遺物〉所組成的搜索團隊。

其中一名叫做磊瑛的年輕團員,

期望能擔任戰鬥人員的位置,

但體能相當差的他只能做著最不喜歡的後勤工作。

在一次的私自探險中,

磊瑛突然遭遇到一位神祕少女襲擊!

逃亡的過程中意外跌入了探索者新發現的〈皇遺物〉內部,

剛進入內部的磊瑛不小心被裡頭的儀器傷到左眼,

同時間神祕少女與大量兇猛生物殺了進來,

陷入絕體絕命的危機時,

有股無法想像的疼痛使磊瑛陷入短暫昏迷,

當磊瑛恢復意識時驚覺到……!

「我變成了……龍!?」

發生在磊瑛身上的這股異變究竟是?

現在 魔法與科技產生了交集!

圍繞著〈皇遺物〉所展開的故事,

即將刻下全新的章節!



※背景
故事背景設定於一個名為帕德烈姆的大陸,此大陸一直以魔法為聞名。

直到第一個〈皇遺物〉:〈皇之杯〉被一位名叫達太‧猶斯的學者所帶領的學者小組發現,他們在〈皇之杯〉內部學習到名為〈科技〉的技術,並傳授給皇族,從此改變了帕德烈提姆的文明型態。



巴哈小屋正持續更新中


想先一步知道故事內容可以到以下平台觀看,之後也會在其他平台開始率續同步連載

可以的話麻煩點個喜歡和書籤!

拜託各位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38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harry8405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皇的物語 眼的傳說》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