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數星星

作者:雪梨│2008-08-21 01:17:28│巴幣:0│人氣:478
那天我們躺在一大片草地上,望著漆黑的夜空,數星星。


「把食指伸出來,再舉高好不好?」


你沒有說話,只是一副「不置可否」的表情,然後別過頭去。
「來嘛來嘛,這裡又沒有別人在……」


最後你還是將食指舉高了。
我說,這樣的你最可愛了。我最喜歡你了。


我坐起來,將我們的食指尖緊貼著。


「喂,要做甚……」


「嘻嘻,這樣我的手指便比你的高了!」
誰叫你常常笑我長得比你矮小?我要報復我要報復。


「喂喂,你做甚麼啊?」


「打勾勾啊。」


「打勾勾用尾指的啊笨蛋。」


「電影ET裏的ET是用食指的啊,這樣好像會比尾指更加強力呢……」
說人笨蛋的才是真正的笨蛋啊,呆瓜。這種打勾勾的方法,你還不懂吧?嘿嘿


「我又不是外星人。」


「呆瓜呆瓜,來試試看嘛……看看是不是會永遠記住今天的約定?」


「那我們今天要約定甚麼?」


唔唔,想到我們曾經許下的那堆比山高比海深比磚厚的約定,我真的要抓頭了。
像是甚麼明年要一起慶生,長大後你要娶我我要嫁你,我們要一直一直在一起的都已經約定過了。
雖然終究我們還是忘記,但是我們真的曾經約定過,在那個吃糖就是天,玩耍就是地的時代。
還有,那時你叫我笨蛋我叫你呆瓜。

「那麼……就約定,我們要永遠記住這一刻,好不好?」


你又再一次沉默,然後緩緩用力和我的手指打了個勾。


「哇!好痛啊呆瓜。」


「不是這樣你哪裡會記得啊?」


不知道是因為那天你用力地打勾勾,還是食指真的較尾指強力……
於是直到現在,我還記得那已經溫暖逝去又遙遠的一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3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字|星星|數星星|約定|呆瓜|笨蛋|ET|

留言共 1 篇留言

無晴
甜蜜卻迎接悲傷的開頭

08-21 11:46

雪梨
我也有點這樣的感覺(笑08-21 14: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anali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旋律之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