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小屋活動] 紀念350訂閱~名詞掉落遊戲

作者:大帝│2019-04-18 20:36:18│巴幣:44│人氣:292
你們這群人怎麼一直想拿蘿莉釣我,我是不會上鉤的!
然後你問我答會到禮拜六才公布,內容絕對精彩,請大家耐心等待!



不明人士:阿姆斯特朗噴射迴旋阿姆斯特朗砲
  
  這不是阿姆斯特朗噴射迴旋阿姆斯特朗砲嗎?完成度真高啊!
  
  
Yukiyang:蘿莉
 
  果然出現這個名詞想要釣我,是這麼想要讓我進警察局嗎wwww
  蘿莉是拿來呵護的!那群整天想%蘿莉的不是蘿莉控而是變態!
  
  
鬼:鄰家老婆
  
  我家樓下有個鄰居的太太非常機掰,她表示晚上一樓一定要把燈全部打開她才看的清楚,於是就跟堅持只要留一盞燈的老爸吵了起來,實在有點想勸她去補充一點營養,不然這樣眼睛實在不太行啊!
  
  
妖喚:未成年少女
  
  未成年可以從0歲到17歲喔,不過不管他們出現在哪裡,不要出現在醫院就好,那種不到四歲,連話都不會說的小鬼真的比惡魔還可怕!
  
  
邊緣獸一隻:感謝祭小說十連更(X  醫療制度(正經的問題lol
  
  這個東西太大了實在不知道從何講起XD
  
  假如要說現在台灣醫療面臨最大的困境,就我個人的想法而言,我會覺得是「分級醫療」和「就醫習慣」這兩個問題。先說分級醫療吧,台灣的醫學中心非常多,但由於交通太過方便,導致醫學中心集中在幾個區域。然後民眾對於醫學中心盲目的信賴,一有問題就前往醫學中心,導致醫學中心人滿為患;地區或區域醫院則因為沒有病人而經營不善,這樣的惡性循環更削弱了地區、區域醫院的力量。
  
  就醫習慣的問題則是出現在某一部份的病人身上,他們的習慣實在不好,拿了藥不見得會吃,排了門診或檢查也不見得會做,叮嚀他們不要再吃某些中藥或改變飲食習慣也沒效果,最後把問題弄得更麻煩時又回到醫院。曾經碰過一個病人在診斷出肝癌後跑到山上接受民俗療法,半年後再次回來時已經吐血不止、肚子腫的跟樹幹一樣粗,這樣真的是神仙也難救啊!
  
  所以我覺得健保或許該對民眾做出更多的限制,包括增加不按照分級醫療就醫的金額、或是對於不遵守醫囑的病患進行處罰,不過這種事情基本上不可能發生就是了,沒人想跟選票過不去QQ
  
  
喵君:雞肋
  
  這個詞真的可以體會到歷史與社會的痕跡,在這個年代,大多數的人吃東西的時候應該不太會有這種不吃很可惜的想法。台灣真是個幸福的地方,至少不會餓死XD
  
  
黎黎貓:異世界轉生/穿越輕小說
  
  原本沒有很排斥這樣的小說,只是後來發現這些所謂的穿越小說根本沒有發揮轉生/穿越的的特色,故事中的主角總是一下就適應新環境,輕鬆地把原本世界的知識在異世界當外掛,無視穿越後生活環境不同所帶來的困難,更無視那些現實生活中的知識在異世界到底發揮多少的作用,讓這樣的故事越看越沒勁,所以現在看到轉生基本上就先排除掉了。
  
  
艾力克‧華特羅:霸權
  
  其實看到這個詞第一瞬間想到的是動畫XD,而要說動畫霸權,就不得不提2011啦!這一年真的是動畫史上奇蹟般地一年,有著銷量超群的《IS》,有著讓人印象深刻的《未聞花名》,有著歌頌工作少女的《花開物語》、有著《灼眼的夏娜》第三季,更有著在各式動畫票選幾乎保證進入前十的三大名作:《Fate/Zero》、《Steins;Gate》、以及《魔法少女小圓》,真的是霸權之年!
  

不知名人士:黑水
  
  查一查好像是某家軍事公司?對這個詞不熟,看到真的沒想法orz
  

Racsin:腐食魔
  
  感覺是個會溶掉東西、黏黏糊糊的怪物,不蘇湖QQ
  

小羊:醫療糾紛
  
  常常聽見律師或是法律從業人員說一句話:「你們醫生上了法庭常常都能贏,醫療糾紛也沒什麼大不了的」,這句話聽再一個醫學生耳中實在是非常地諷刺!對於法界人士而言,上法院本來就是他們的工作;但是對於醫生、乃至於其他民眾而言,上法院代表的是額外的心理壓力、還有被耽誤的工作時間,只能說在討論這種問題時,若能從其他人的立場來看,就不會說出這麼沒人性的話了。
  

小翔:冬眠
  
  這個冬天都沒有機會拼命睡,感覺總是睡眠不足,人類應該一年至少要冬眠一個月啊!
  

懶神:畢業旅行
  
  我國小和國中都沒有參加畢業旅行,國小是因為要參加國語文競賽,國中則是因為那時候跟同學相處得不太好,對於和他們一同出去感到有些畏懼。
  
  高中的畢業旅行則讓我難以忘懷,我在畢業旅行的第一天晚上就發燒了(艸),不過接下來幾天還是打起精神完,而上了車當大家開始睡覺的時候,則用螢幕小的要死的mp3開始看《無頭騎士軼聞錄》XDDD。整趟畢旅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應該是第三天晚上,那天去同學房間打牌,打到十一點多回房間準備睡覺,然後老師就來巡房巡了一輪,沒想到其他同學已經私下約好續攤,老師巡完房離開後,他們又一個一個溜回去那間房間繼續通宵。
  
  然後最可怕的事情發生了,那邊半夜兩三點,老師不知道為什麼又巡了一次房。當老師進去的時候,在現場的人表示大家在房間裡躺的七橫八豎的,還有人躲在廁所,簡直像一窟毒販被抓到一樣。那天晚上不在那邊真的太可惜了XDDD
  
  
不知名人士:失戀
  
  雖然有告白被打槍的經驗,但是並沒有失戀的經驗,因為根本沒談過戀愛啊QQ
  
  
班導:手機
  
  自從有了公務機後,開始對手機鈴聲有了恐懼症。之前手機鈴聲用過kalafina的《光の旋律》、用過來自深淵的《Deep in Abyss》,結果是對這兩首歌的前奏產生心裡陰影,一聽到前奏就嚇得摸手機,後來才想起自己只是在電腦前聽音樂而已。現在手機鈴聲用Fate/Zero的OP《Oath sign》,暫時還沒對旋律產生恐懼感,可能是因為最近比較少被call XD
  
  
邪惡布丁:科摩多龍
  
  想研究他嘴巴裡的細菌!
  
  
不知名人士:跑台(我明天要跑台所以我就想到這個了qq)
  
  我寫的時候妳大概已經跑台完了吧XDDDD
  
  基本上跑台對讀醫學系的人來說大概都是畢生難忘的經驗,還記得我們大體跑台總共二十題,一題只有三十秒,在前面等待的時候簡直像是雲霄飛車慢慢爬上去一樣,不過從開始跑得那一瞬間就像是快速往下俯衝,一下子就跑完了,然後腿也軟了。跑台的時候也曾發生不少慘案,譬如說我們曾經在桌子上看見了一排眼睛,然後那次考試就因為連考五六題眼睛而慘死wwwww
  是說每次跑台前我都覺得很不舒服,不過考完後都覺得肚子很餓XD
  
  
閨蜜:迷片
  
  我想我收藏的迷片跟許多動輒數十Gb的男生比起來應該算少了,可能才5G左右而已。
  
  
天啟御子:套路
  
  常常有人在討論寫作時的各種套路問題,不過我一直都認為套路這件事是個假議題。無論是什麼樣的劇情、無論什麼樣的故事架構,大概都曾經在某個故事的某個片段出現過。只是太沒有新鮮感、寫的太爛的就會被批評是套路,而寫的好的則是成功的作品。所以有沒有參考套路一點都不重要,重點是這個故事好不好看。
  
  
不能吃的咖哩香蕉:藥理學
  
  我覺得大二就要開始考藥理實在太辛苦了,不過想一想我們大四才考好像也沒有比較簡單QQ,這科真的是挫折感最重的一科,就算到了現在,想到藥理還是腦袋一片空白啊……
  
  
圭月:OXO(一個人名)
  
  由於避免被告,這裡把這個人名改成這樣,反正認識的就會知道是誰了XD
  
  個人覺得我在高中遇到的老師真的都非常棒,不但具有專業,也會在上課中拓展我們的眼界,讓我們對人生有更深一層的理解——除了這個OXO老師之外。
  
  要說這個老師還真的是讓我們開了眼界,上課不上課都在講一些沒什麼營養的五四三,一整個學期講不完一本課本,期中考一出手就給我們一個下馬威,害我差點拿到人生第一個不及格,最好笑的是還因為證明最後一句話沒寫清楚就把整題劃掉,拿考卷去好不容易才要了八成的分數回來,免於不及格的命運。然後到了下半學期他變本加厲,上課不上,叫我們自己做報告上台報告,並且在期末繳交紙本。某一組同學遲交了一天,於是他毫不留情把那一整組全打零分,導致兩個人被當掉——第三個人之所以逃過一劫,是因為他是班上期中考最高分的人,平均起來勉強及格。
  
  另外一個例子就是老弟,老弟進高中第一年就考過校內地科初賽,給這位OXO老師教完一年以後第二年就考不過了,這老師能在我們學校待這麼久真的是奇蹟。
  
  
花熊:泳裝蘿莉
  
  我……我是不會上鉤的!我家沒有訂麥當勞,FBI不要來!
  
 
曲蘿幻:筆記本
  
  從上了高中後就沒有用筆記本的習慣。當我用筆記本寫筆記的時候,我會希望他非常整齊、有條理,但是通常我實在沒辦法在上課中一次就整理出這麼有條理的東西,所以我都直接既在課本或講義上,直到上了大學開始用onenote之類的筆記體時才開始獨立寫筆記。
    
  
十鳶:悠哉
  
  第一時間想到的是悠悠哉哉少女日和,我實在超級無敵愛這部動畫,它絕對是我心中日常番的第一名!貼近的鄉村風景、充滿童趣的故事、加上可愛自然的人物,它不是一個看完後會對著一個人物大喊「我婆」的作品,卻是個會在看完後想要搬去鄉下退休,享受鄉村風光的作品!
  
  
不知名人士:人類
  
  很多人很愛幫人類貼標籤。有人說人類是自私的、有人說人類是善良的、有人說人類是邪惡的、有人說人類是無可救藥的——我認為這種概括而論的標籤,都是不瞭解人類的證明。實際上人類什麼都有,甚至連單一個人都太過複雜,他可能有時善良有時邪惡、一會自私一會大方,與其急著幫人類這個族群貼上標籤,不如把精力拿去好好瞭解生活中會接觸到的人。
  
  
Amafuyu:花火
  
  講到煙火就想到跨年,不過這輩子跨年晚上只有三次不在家裡——一次是大三去高中同學家打牌打到十一點多搭車回家,在半路跨年;另一次是大六和同學在家打牌到十一點後前往民權大橋看煙火跨年;最後一次則是今年,外放雲林跨年QQ
  
  
不知名人士:靈能相談所
  
  感覺現在的靈能相談所真的是陣容堅強,有著超強業務員兼經理人靈幻,加上路人和芹澤這兩個深不可測的實力派,這真的可以好好經營下去XDDDD
  
  
冬安:塔
  
  可能是DOTA遊戲玩太多年了,看到塔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防禦塔wwwww是說英霸的防禦塔機制也改了好幾次,不過在拆塔的專家全面被改掉以後,實在沒有心思繼續碰這個遊戲了XD
  
  
不知名人士:視界
  
  納尼亞傳奇雖然是童書,不過我覺得裡面太多太多的內容小孩看不懂了。小時候看到最後一集的時候,只為了全員死亡的結局感到悲傷,長大重看才深深愛上了裡面的隱喻。當他們進入庭院後,越往裡面走卻發現風景越多,每進入一扇門,世界就變得更寬廣。這段文字實在太過讓人震撼,我沒有看過任何一段文字比這個結局更能描述我們的世界。這世界就是這樣——爬得越高視界越寬廣,越往某個領域鑽研就越覺得眼界更加遼闊。
  
 
Coco:莽夫
  
  其實莽夫太多了,就算在網路上也是一堆,事情出來後自己的腦筋還沒動過就跟著大吼大叫,聽到另一邊說法後又覺得很有道理,轉個方向繼續大吼大叫,看了真的很累啊XD
  
 
不知名人士:伊莉亞
  
  你打錯我老婆的名字啦!生氣!
  
 
洛泠瀾:戒指
  
  其實古羅馬人的戒指同時也是他們的印章,當漢尼拔伏擊羅馬的執政官馬爾喀斯並殺死他的時候,第一件事情就是拿他的戒指偽造文件,想要騙附近其他城市調走守軍,可惜另一名執政官的動作更快,早早派傳令兵通知各城市馬爾喀斯已經陣亡才讓他的計策沒有成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34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MP Matthew

留言共 11 篇留言

芊芊∣ㄑㄑ
那個跑台是我寫的,只有20題感覺好少,我的大體跑台考了50題和60題...
還有一排眼睛也太恐怖了吧,我們都沒有開出眼睛所以也沒辦法考眼睛呢。我們一題也是30秒,30秒根本不夠啊,題目都還沒看清楚鈴就響啦!(怒)

04-18 21:09

大帝
大概猜得出來是你問的XD,我們的大體老師只有十二個,而且每個最多出兩題,所以題數就比較少,不過這也代表我們完全沒有那種送分題,基本上容易辨認的構造絕對都沒考,全部都是考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眼睛的話,放在桌上真的有夠驚悚,而且很難,光是分上下左右就來不及了XDDDD04-18 21:26
喵君
雞肋其實是對工作上進退兩難啦XD不過這裡中午的伙食不錯

04-18 21:09

大帝
原來是工作,看起來許願之神聽到你的名詞後掉錯東西了(X04-18 21:32
懶神
一連串的蘿莉題也未免太精彩,不如我也來......(x)

你們畢旅第三天晚上也太有趣了吧,腦袋都有畫面啦www
國中畢旅比較印象深刻的是有個男生同學黏著我和我朋友,在遊樂園跟了整整一天,本來只覺得多個朋友一起玩也不錯,但後來聽他說他想把我們納入後宮(對,當初他真的是在通訊軟體直接這樣跟我講,到底是有什麼毛病XDD),於是我飆罵完後就跟他一刀兩斷了XDDDDD

04-18 21:18

大帝
後宮欸XDDDD一個不夠還想一次追很多個,這傢伙也太誇張XDDDD04-18 21:33
RacSin
我原本期待會有一堆奇奇怪怪不明所以的名詞說=3=
結果怎麼大家都這麼正經r(?

04-18 21:28

大帝
假如都是這種名詞,這活動哪玩得下去wwwww04-18 21:32
十鳶
一部沒聽過的動畫XD 有空來翻翻

04-18 22:12

大帝
非常好看!04-18 22:17
不能吃的咖哩香蕉
幹你藥理學==
喔不過按照我目前的讀書進度跟考試時間,會先開天窗的感覺是病理,難過QQ

04-18 22:37

大帝
至少你們病理不考玻片,安啦04-18 22:40
楓霜倪爾雷特
哇賽好長一篇,沒關係我又來這裏留言(雖然我沒參加到##

04-18 23:50

大帝
QQ,下次記得把握機會XDDD04-18 23:56
花熊
泳裝蘿莉呢(大哭

04-19 10:15

大帝
ㄅ要!04-20 17:07
蘇士
泳裝蘿莉!

04-20 18:05

大帝
04-20 21:45
冬安
寫塔的靈感也是來自遊戲XD

04-20 21:31

大帝
大家的想法都一樣嗎XDDD04-20 21:46
閨蜜
5g哈哈哈

04-22 04:44

大帝
沒有很多XD04-22 10: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impmatthe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屋活動] 紀念350... 後一篇:[小屋活動] 紀念35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