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Final Fantasy VII》首次官方音樂會將於 6 月 9 日在洛杉磯舉行!

Trusty | 2019-04-18 14:44:12 | 巴幣 16 | 人氣 563


  SQUARE ENIX 宣布將於 6 月 9 日在洛杉磯的杜比劇院舉行音樂會「Final Fantasy VII: A Symphonic Reunion」,這是有史以來首次專為《Final Fantasy VII》舉辦的官方音樂會。



  這場首次專為《Final Fantasy VII》舉辦的官方音樂會,將會有一個交響樂團和 100 多位音樂家合力演出,在舞台上還有大型高畫質影片投影。亦專為此活動製作了《Final Fantasy VII》的影片,以展示遊戲故事中最經典的時刻。

  預售門票將於太平洋時區 4 月 20 日中午 12:00 開始以 77.77 美元的價格在 Wild Faery 販售。前往活動網站

  值得注意的是,音樂會將在 E3 2019 開展的前幾天舉行,今年 E3 將於 6 月 11 日至 13 日在同一城市舉行。 也就是說,音樂會即有可能成為公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最新消息的場所。其總監野村哲也之前曾以《王國之心》音樂會作為釋出《王國之心 3》新預告片的場地。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