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百異之端]第一話 什麼鬼?

作者:老農│2019-04-18 08:58:32│巴幣:46│人氣:817



      我是一位三十五歲的上班族,現在是上午七點半,我和往常一樣來到了辦公室,打開電腦準備開始一天的工作,電腦螢幕突然發出強烈的白光,閃的我眼睛什麼都看不到。

      感覺白光消失後我張開了眼睛,發現自己身處一個黑暗的空間,眼前有一團白光,在白光的照映下我發現自己全身裸體著,一個女性的柔軟聲音從那團白光中傳出:「你好,被選中的人啊,當你在需要被拯救的世界裡完成一百項任務後,自然就可以回到你原本的世界了。」

      「什麼鬼?一百項任務!?」

      「你可以向頭上有驚嘆號的人接任務,祝你好運了!」

      啪的一聲,一團白光消失了,獨留我在黑暗的空間中,我等了幾秒鐘,並沒有發生什麼事情,恐懼襲上心頭,我該不會就這樣被困在這裡了吧?

      「喂!有人嗎?剛剛那團光......女神大人嗎?我怎麼還在這裡啊?哈囉!我要怎麼離開這裡啊?」

      別開玩笑了!接什麼任務!頭上有驚嘆號不是線上遊戲的梗嗎?再說,根據我多年來閱讀海量的動漫畫、輕小說及影集的經驗,有關穿越或轉生之類的狀況,基本上都在神明說明完之後就去異世界了啊?有些沒說明的也一樣立刻就穿越或轉生了,而且大部分都是發生意外死亡才穿越或轉生,我明明安安全全的坐在辦公桌前,怎麼搞成這樣?

      不過是說我本身非常愛好線上遊戲、動漫畫及輕小說和各國影集等悠閒活動,所有並不反對......或許還有點興奮可以成為到異世界的勇者,可以無限開外掛痛打壞人,拯救美女群開後宮享齊人之福,用主角光環爽遍異世界,甚至長生不老,成為永恆的王者,由我的傳說所改編的動作愛情史也一定被後人分好幾集每天在天橋下面輪流說給眾人聽。

      不,等等,也有些主角是被虐的很慘的,斷手、斷腳、瞎眼之類的,做什麼都不順利,反覆死了很多次還要被鄉民酸白目......

      仔細想想,我所遇到的狀況還蠻明確的不是嗎?只要完成一百項任務就可以回到現實世界,反過來說如果我在異世界發展的不錯,也可以選擇不完成那些任務,就這樣一直在異世界享受人生,但若那是一個我無法生存或容忍的異世界,只要快速完成一百項任務,就可以離開異世界。

      所以不管是遇到快樂開心或是悲慘難過的劇情,我倒是還有可以選擇的空間。

      理性分析至此我心也比較安定了,但人還在這黑暗空間,是我還沒觸發離開的條件,還是那團光......女神大人把我忘記在這裡了?

      後者的可能性應該比較低,怎麼會有人忘記把傳送到異世界的程序完成,這就像登錄線上遊戲之後停留在角色選單一樣白目吧。這黑暗空間應該是所謂的上位空間,處於現實世界與異世界之上,或是中介空間,處於現實世界與異世界之間,不管是哪個,女神大人把我從現實世界抽離到這裡,應該只是要進行說明,然後進行傳送才對?

      黑暗中我摸了摸自己的全身,目前沒有穿衣服,看來衣服沒有傳送過來,如果突然有人進到辦公室,看到幾件衣服攤椅子上,包含今天我穿著印有大胸部漫畫女主角的內褲,不知道會有什麼反應?

      手傳來的觸感,是熟悉的感覺,例如頭髮的長度、五官的凹凸感、耳朵的輪廓、手指腳趾的數量、手腳的長度與粗細、肩膀的寬度、胸部的厚實感、相當團結的軟嫩腹肌,以及個人最自豪的男性雄風。

      沒錯是我自己的身體,所以不是屬於靈魂轉移到別人身體的那種,這讓我有點失落,代表到了異世界我沒有變年輕之類的。

      我嘗試邁開步伐向前走出去,或許這黑暗空間就是異世界了,說不定只是晚上而已,但走了好長一陣子後,我駁回了這想法,因為腳底的感覺是一直走在平滑冰冷的硬質地板上,而且一路向前走並沒有撞到任何東西,或許這裡是異世界中某個很大的室內或地底空間?

      突然間,視野的右邊出現透明度80%的白底黑字的視窗,上面寫著:《兄弟!借我問一下,那個勞基法的宣導成果表單你填了嗎?那個預算員額要不要包含編制外合理員編的那些人啊?》

      瞎咪?

      怎麼會出現這個?那是熟悉的電腦版Line視窗,我每天工作都會使用到,傳訊息的這個ID是常與我討論業務的同仁,而訊息的時間是上午七點三十一分,咦?不對啊,我傳送到這黑暗空間,雖然不太清楚詳細的時間,但至少過了一個小時的感覺,即使算入因為情緒緊張造成的體感時間拉長,也不至於只有過了一分鐘而已吧?

      不過看到問題,下意識我舉起手開始敲鍵盤,身為宅男的我不用看鍵盤也能快速輸入,這不僅是宅的身份展現,也是坐辦公室的專業,不過手指沒有鍵盤的觸感,耳朵也沒聽到卡卡卡的鍵盤聲,我苦笑了一下,我到底在做什麼?即使被女神大人留在黑暗空間(異世界?),我還是有著回答問題的本能反應嗎?

      我嘆了口氣,手指用力按在應該是enter鍵的地方,突然嘟的一聲,視野右邊那透明度80%的視窗出現了訊息:《不用包含編制外合理員編,你可以以公司預算書的員額為主就好!》

      瞎咪?

      這不是我剛剛敲空氣鍵盤打的內容嗎?居然傳送過去了?真的假的?我迅速提起手,正想要輸入:《兄弟!快救救我,我現在被困在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空間,你快到我辦公室就知道了!!》

      但還沒輸入,我的右手食指卻傳來了一陣溫暖又軟綿綿的觸感,我迅速抽回我的手,遲疑了半刻,但還是毅然決然把兩手手掌伸出去,傳回的是兩團溫暖又軟綿綿又帶點彈性的觸感,感覺是無法一手掌握的麻糬,而兩手大姆指與食指間感受到兩粒硬硬的東西,應該是紅豆或花生之類的吧,我迅速改變兩手的姿勢,以彎曲的食指和中指夾住那兩粒硬硬的東西,並且以大拇指急速上下震動,看能不能取下來品嘗。

      「啊~~~!」

      啪!

      女性的尖叫聲,我臉頰被打巴掌的聲音,臉頰傳來的刺辣感,一瞬間鑽進我的腦袋。

      什麼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3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異世界|輕小說|搞笑|穿越|熱血|戰鬥|奇幻|繪圖|大叔

留言共 4 篇留言

絕怪
很經典的摸到畫面

06-16 19:14

老農
感謝黑怪大大的留言!這觸摸都是誤會啊XD06-17 08:11
艾刃骸
[e12]

09-28 10:38

老農
感謝艾刃骸大大的留言!09-28 10:40
喵君
先看這章

11-02 21:40

老農
感謝閱讀!11-02 22:22
喵君
風面圖都是請人畫喔?每個都不同

11-02 22:42

老農
您好,封面和特典圖都是老農繪製的,歡迎閱讀喔11-03 11: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farmcrea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9年「春夜」幕間_... 後一篇:[百異之端]第二話 酷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