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流汗吧健身阿姨

作者:木有羊│2019-04-17 19:29:42│巴幣:2│人氣:77
  健身房充滿各種氣味,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酒精味吧,總是弄得我暈淘淘的。

  這天做完二頭彎舉,精疲力竭的我拿著換洗衣物來到淋浴間,沒想到竟然大排長龍。一看之下還有十幾個人,我便開始玩手機,不知玩了多久,也許是三場平安京的時間吧,終於輪到了我,這才發現不論是我前一個、前前一個、前前前一個人都是滿身汗味的走出去,因為這浴室裡的人根本就還沒好,也太久了吧!難怪剛隱約聽到別人罵三字經。

  所以,現在只剩我了。

  裡頭的正在淋浴,唏哩嘩啦的,兩間都是。

  這麼久的時間不出來,該不會是出不來了吧?該不會是死了吧?之前有看過新聞是有人淋冷水結果心肌梗塞,是這樣嗎?我要上新聞了嗎?

  哈哈,我在想什麼──就在這時候,流水聲停止,我與打開門後看到我而愣住的美人兒大眼瞪小眼。

  「哇喔……」我讚嘆道,除了為這戀愛喜劇般的發展讚嘆外,也是因為目睹了美人那姣好的體態而不禁驚呼。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她要叫了,於是我只好先發制人,先讓她發不出聲音。

  她的舌頭一直亂動,我只好用食指跟中指夾住她的舌頭。

  「安靜。」我說:「這裡可是男更衣室喔,所以我完全不會被誤會,反倒是你,你這個女人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呢──喂,我說,我放開你,然後你安靜,ok?」

  「*&T*OGI&︿」

  我說我聽不懂你在說啥之後她點點頭。我拿開被她的口水弄的溼答答的手指,牽出一條晶瑩剔透的細絲,額,好險我忍住沒去吸,差點就成為變態了。

  美女乾嘔幾聲,說好噁的味道。

  我回不可能吧,我有先噴古龍水耶。她翻了翻白眼。

  「我在這裡一點都不奇怪,因為這間健身房是我老公開的,只不過是女生那邊在整修我才過來這邊而已……真不簡單,除了你大家都離開了,就只有你還在這裡,不長眼的程度突破天際,傻眼耶。」

  一點也沒有拿塊布遮一下的想法也讓我傻眼耶。我在心裡默默地想。

  「話說你的手在摸哪裡,還不快放開我。」她叱道。

  「什麼哪裡?」這才發現雖然我右手已經離開她的嘴,但我的左手還是緊緊的摟著她,嚇得我沒有放開她,下意識捏了一下,我連忙道歉,心裡不自覺的想肉包包真軟。

  「啊,你。」老闆娘似乎太驚訝了,支支吾吾的說不出話來。

  就在這時我聽到腳步聲,也許只是路過,但敏感的我一時不注意把她推進淋浴間,卻忘記把自己鎖在外面。

  嘩啦啦~嘩啦啦~~

  霧氣在我們四周騰起,染白了視界,使我看不太清楚,有些燙的水自頭上淋下,熱氣不僅張開了我的毛細孔,似乎也打開了我某些感官,我清楚地體認到了女人到底可以多香,以及細緻的肌膚下那肌肉到底有多結實,一伸一縮,充滿彈性,我彷彿是夜魔俠,用全身在感受老闆娘的身體的力量。與拳頭。

  碰碰碰碰。

  可惡,還打!莫怪我無情!

  這裡沒有繩子,我把衣襬拉開從老闆娘頭上套下,這下她的雙手就不能亂動了──這種傷敵一百,自損五十的束縛法,是我從影片上學來的,雖然兩顆抵在胸膛的柔軟讓我有些頭充血,但是很有效果。

  「喝!你這人!以為老娘是吃素的!」我可能激起了她的好勝心,也許是看見我肚子一塊肌練的比她的六塊肌還大,心裡不痛快。

  老闆娘不斷扭動身體,嘗試要脫離,但溼答答的衣物布料只是越纏越緊,並且我某個部位也是越漲越大,擠在我們之間,讓這空間更加狹小,算是始料未及。

 ……不知過了多久,也許又是三場平安京的時間,在身體裡不知名的力量到快到臨界值的時候,她總算放棄了。

  「哼,這一回算你贏了。」

  太好了,我總算能用浴室了──我這想法實在太天真,老闆娘接下來的話狠狠敲醒了我仍是菜雞一枚的事實。

  「嘿,老妹,洗好沒?」

  她對著空中喊。

  對著空中喊?
 
  不。

  白色的空間安靜的可怕,我熊熊想起一開始兩間浴室都有人用。吱呀一聲薄薄的塑膠門外傳來了聲響,接著是拖鞋啪答啪答、啪答啪答的弄得我耳蝸深處很癢,一下子就沒聲音了,就像移動了很短距離一樣──這也理所當然,畢竟就在隔壁。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門快壞了。我可以確信。

  絕對是一等一的高手。

  「呵呵,到此為止了年輕人,就算你打敗了我也不會是我妹──汞島上的巨神兵的對手!」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邦喀!

  第二回合──開打!



    

    《流汗吧健身阿姨》──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23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王叔叔
此篇雖自嗨,但是敝人認為頗好笑的XD

06-11 17:36

木有羊
謝 自嗨是我的專長[e12]06-11 17: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oodhasshee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還敢偷窺啊阿姨... 後一篇:阿姨想要知道 其之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