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喚龍學院(287)

戴斯蒙 | 2019-04-17 16:32:11 | 巴幣 34 | 人氣 595


  「全體防禦提升!」跑在前面的雅莉玬嬌喝了一聲,除了奈薩里安之外的所有人身上都發出淡淡的光芒。

  「竟然是神術,難道妳是祭司嗎?」

  看見雅莉玬使用的技能,艾米莉法感到十分的驚訝。她沒有從這一行人之中感覺到有誰身上有著神力,也就是說這裡面應該不會有祭司存在才對,但沒有任何神力的雅莉玬又為何能使用神術?這支隊伍也太多不符合常識的東西了吧?

  「不,我只是一名侍女而已。」

  沒錯,她只是一名侍女而已,但服侍的卻是神的女兒。

  就在這時候,艾米莉法站著的這條龍已經對靠近的瓦連娜發出攻擊了。牠張開嘴巴,吐出炙熱的吐息。瓦連娜腳用力一蹬,整個人躍向空中,朝著龍背上的艾米莉法而去。

  「好吧!就讓我來會會妳!」艾米莉法抽出劍來迎了上去,兩人的劍在空中交會發出了清脆的撞擊聲,在快速的幾次交手後,沒有辦法飛的瓦連娜開始向著地面落下。艾米莉法沒有放過這個明顯的破綻,一路追著砍了下去,只要瓦連娜在落地的那瞬間沒有辦法雙腳站穩踩在地上,那就是她敗北的時候。

  但瓦連娜卻在落地前丟出了一把小刀,逼得艾米莉法中斷了連擊,雖然時間短暫,但是卻爭取到了讓自己站穩的時間。

  艾米莉法眼見錯失了機會,很乾脆的發出讚賞。

  「不錯阿!妳的戰鬥意識很好。」她在離瓦連娜幾公尺處落下,在落下的那瞬間,瓦連娜就砍了上來。她很輕鬆的擋下了娜的攻擊,眼前這名女孩還很年輕,但是實力卻相當的不錯。如果好好的培養,那麼肯定是能成為一名勇者的。而且未來能取得的成就說不定還在她之上。

  「你們別來干擾我的戰鬥,我要好好的跟這個女孩一戰。」艾米莉法如此說著,她的這番話是為了要阻止火龍在解決其他人之後插手進來,在她的心中那幾頭火龍要解決剩下的人是很簡單的。就這樣短短的時間內,說不定已經取得勝利了。

  「喔好,我們不會插手的。」一個明顯不是龍的聲音傳來,讓艾米莉法忍不住的轉頭看去。

  沒看還好,一看便覺得不得了了。

  她帶來的火龍已經超過半數都躺在地上抽蓄了,就這短短幾秒的時間而已,這些人是怎麼辦到的!?

  不知不覺,有股臭臭的味道傳了出來。

  「戰鬥的時候不要東張西望的阿!」一旁的奈薩里安如此說著,他手中還拿著爆米花吃著,雅莉玬就坐在他旁邊,一起分享著手中的爆米花。

  「師傅!留一點給我!」路奇雅看到法師手中的爆米花急忙的大叫著,她很喜歡這種零食,而爆米花這種東西她第一次就愛上了,可是這種零食卡克羅奇斯沒有,也就只有奈薩里安身上有,然後她又不好意思跟師傅要,所以每次法師一拿出來,她就急著要衝過去吃。

  跟路奇雅對戰的那頭火龍原本已經快輸了,牠只是死命的撐著......避免自己的肛門失守。路奇雅的劍術雖然不錯,可是火龍的鱗片太堅硬了,她的攻擊老實說沒辦法給火龍帶來多少傷害。

  而在另外一邊,史倫的戰鬥就很辛苦了,跟他對戰的火龍在看了同伴拉屎拉到昏過去的慘樣後,心中萌生了退意,而不知道為什麼,牠感覺自己的肚子只有輕微的疼痛,沒有痛到想要昏過去那種地步.....除非牠想要認真的攻擊眼前的人類,那瞬間的疼痛真的會讓牠直接翻白眼。

  可是基於自己的理由,牠又沒辦法離開,不然牠早就拍著翅膀離開了。

  看著自己帶來的火龍陷入苦戰,艾米莉法覺得也許她也得要認真了。

  「看來我也不能繼續鬆懈下去了,得要認真一點才行了。」

  一股火焰從她的手中竄出,將她的劍包裹了起來。

  「炎劍!」

  火焰就這樣爆發了開來,將面前的瓦連娜給炸飛了出去,爆炸開來的火焰慢慢的形成了一把比先前還要大一些的劍。那把劍有著像是金屬的光澤,但是裡面看起來又像是水一樣有東西在流動。這個魔法就是艾米莉法能得到『炎劍姬』這個稱號的理由。

  以魔法形成的炎劍,鋒利異常,那高溫甚至能將火龍的鱗片當成奶油在切......

  「來吧女孩,不過別怪我沒提醒妳,妳的劍是沒辦法對抗這把劍的。第一擊它就會斷成兩截。」

  聽了勇者的話,瓦連娜皺起了眉頭看著自己手中的劍。難道說要因為武器的差距而敗北嗎?

  但就在這時候,奈薩里安將一個龐然大物丟了過去。

  「用這把劍!」

  「那、那是!?」

  艾米莉法睜大了眼睛看著那所謂的劍,她完全看不出來那是一把劍,那明明就是一條鮪魚阿!

  但瓦連娜似乎不這麼想,只見她果斷的收起了自己的劍,然後將手放到了鮪魚的尾巴上,將這把大劍給拔了起來。

  瓦連娜空揮了幾下,美麗的臉上滿意的微笑著。

  「好劍。」

  「屁啦!」

  聽到那句讚賞,艾米莉法忍不住的就發出吐槽。

  
  

創作回應

小小風
鮪魚大劍!雖然名字有鮪魚,但是還是劍!!!
2019-04-17 16:37:48
骸喵
用鮪魚來砍斷勇者的劍,怎麼想都是違和啊
2019-04-17 18:37:35
亞空
拍拍一群火龍

然後鮪魚VS勇者!
2019-04-17 20:28:43
Zeo嵐
炎劍與鮪魚劍互砍,碳烤鮪魚!
2019-04-18 01:01:41
微風小雪
好劍……屁啦!!
2019-04-25 11:17:5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