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與蘿莉魔王的糟糕事-4》〈進化の半獸人〉08

狼尾 | 2019-04-16 23:21:40 | 巴幣 20 | 人氣 1497


〈進化の半獸人〉08

    「好像很有趣的樣子,能不能讓在下參一腳呢?」

    低沉具有磁性的嗓音,獸爾賽斯抓著數隻表皮烤得閃閃發光的烤鳥串前來助陣。

    烤鳥串散著濃郁的奶油味與牛油香味,烤鳥雖然不是什麼頂尖食材,不過光聞這個味道就能猜出,在烹製的手法上絕對下過一番苦心。

    黛安抓起烤鳥串吞入肚中,任何一點注意力都懶得分給獸爾賽斯。

    風捲殘雲的速度猛然停下,抓著肋排的手還想要把食物湊到嘴邊,身體卻好像緊緊地踩住剎車,阻止任何東西塞入嘴裡。

    黛安往後倒下,呈現大字形躺在地上,那些看似分量不怎麼樣的烤鳥竟然成為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竟然需要獸爾賽斯大人的幫助!我還不夠成熟,從今以後『滿腹』這個頭銜成為無主之冠!」阿基斯接連便是難懂的話,哭著跑掉了。

    「莫名其妙的人莫名其妙的跑掉了……」

    「哈哈哈,別在意別在意,半獸人都是直來直往的個性,想幹啥就幹啥,想說啥就說啥!追根究柢,大概是獲得文明的時間太短的關係吧。」

    聽到文明兩個字,紅緋連忙舉手說:「等一下,獲得文明是什麼意思?」

    「小姑娘,妳覺得以半獸人為名的種族應該是什麼德性?粗魯、野蠻、暴力對吧?沒錯!半獸人就是這麼樣的存在。」

    獸爾賽斯一屁股坐到紅緋身邊,祭典傳統服裝上的骨片裝飾發出好聽的聲音。

    「請諸位女士聽在下娓娓道來……」

    莫約三杯酒的時間,獸爾賽斯說完半獸人獲得文明的故事,並且做出總結。

    「因為是在舉辦男子漢祭典的時候被關進這座森林,所以部落沒有雌性半獸人。唉……不知道女半獸人的戰吼大會結束以後,發現我們失蹤會有什麼反應。」

    「雌性半獸人嗎……」米娜想像一群穿著裙子的肌肉半獸人。

    「咱們日子也不好過,好險那位大人突然降臨,教導我們怎麼樣做布料、如何做弓箭武器、怎麼樣在這座森林裡面活下去,還沒來得及好好報答她,那位大人連再見也不說就離開了。」

    「帶來文明的女神啊……」

    紅緋回憶過去自己有認識一個陰險的傢伙,跟獸爾賽斯形容的文明女神極為相似,不過那個傢伙絲毫沒有女神的格調,只是一個喜歡接受吹捧的BBA而已。

    「之後幾年我們生活在這座森林裡面,孤獨且未來渺茫,半獸人部落注定要滅亡,我們只能等著那一天的到來,直到今天。各位女士的來訪,讓在下的生命出現了光明,再也不黑白。」

    獸爾賽斯擦去眼角的淚水,一副心疼的模樣。

    但是紅緋盯著獸爾賽斯看了好一陣子,然後……

    「你真是沒用耶。」

    「沒用?!」

    獸爾賽斯虎驅搖晃,好像對這兩個字特別沒有抗性。

    「一點有用的資訊都沒有呀!成群的醜半獸人醒來被關進森林裡面,這樣的演出比愛麗絲夢遊仙境的開場還要拙劣的說!我要的是關於『邊界』的資訊!被關進來的時候有沒有什麼前兆之類的說!」

    「可是,除此之外就沒有什麼……啊!我想到了!」

    紅緋感覺到對方氣場不同,立刻收起不屑的神情,用閃閃發光的眼睛鼓勵獸爾賽斯繼續說下去。

    「在下想起來了!那天,天空佈滿會噴火的鳥,紅色的人飛竄在其中,大到必須轉頭才看完頭尾的巨大火球,整個天空都被燒成橘紅色的!」

    「然後呢!」

    「在下還以為世界末日來臨了,抱著炸豬排動都不敢動。」

    「你這個沒用的傢伙!」

    獸爾賽斯再次被擊沉,失落的好像打輸比賽的拳擊手。

    米娜忍不住說:「其實你們的情況跟我們也很像耶,醒來就被關在邊界裡面,而且爆炸跟紅色人影,不就是在說妳跟戰艦互轟的時候嗎?」

    「不甘我的事,我也是受害者的說。」

    「兩位也是因為看到天空的異相才被轉移到這個世界嗎?要不是那一面看不見的牆壁,不然在下可以更早認識妳們。」

    「呵呵……」

    紅緋無奈地笑著。就結果來說,每次的認識都掀起不小的風波。

    自己的夢想生活是悠閒渡日、快樂每一天;不知道是世界跟自己唱反調還是怎麼樣,糟糕事一件接著一件來。

    舉個例子來說,坐在正對面的那傢伙就是最好的範例。

    海神七聖。

    雖然一直刻意忽略、雖然一直假裝沒看見。

    但是擠在七聖前方的半獸人開始認真討論,要設計專屬單曲與應援動作的時候,紅緋的忍耐值同時間突破限界。

    「夠了!我看不下去了!你們這樣跟追著偶像屁股的宅男有什麼區別!?」

    「宅男……是什麼?」

    七聖自從進到部落以來,半獸人自發性地給予超乎規格的待遇。

    半獸人們拿出最好的毛皮鋪成軟綿綿的座位,旁邊還擺上從森林裡採回來的鮮花。

    「為什麼我們跟七聖的待遇比起來差這麼多呀!還有你們半獸人應該很講求階級制度才對,這樣對待外人沒問題嗎?」

狹縫干涉
Copyright © 2016-2019 WolfTailP. All rights reserved.

創作回應

小羊,喪失一半ed
0.0

最近連載又開始密集了呢。
2019-04-16 23:25:38
狼尾
最近生活太忙碌,一個月連2K字都不到......
再不攝取一點讀者支持,恐怕就快淡出創作了。
2019-04-16 23:34:12
狼尾
對啦,早想跟你說,抽術尼祿呀!抽女僕傻呀!!
2019-04-16 23:34:53
湛藍風霜
錯字:虎驅(軀)XD
加油~[e12]
2019-04-17 09:50:40
狼尾
喔喔,謝謝
2019-04-17 11:46:32
白煌羽
好看
2019-04-17 22:58:17
狼尾
謝謝^^
2019-04-17 23:10:1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