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Undertale》《SF車》舊文重發02

作者:ルシファー│2019-04-16 21:37:53│巴幣:24│人氣:573
SF車
OOC有
※當初寫這篇的時候是以Sans的角度來寫的,所以可能hmmm有點嗨(?
※舊文重發
春天,暖洋洋的日子,這種天氣,正是適合睡覺發懶。雖然Sans早就是每天都在發懶了,但今天更懶了,一如既往地在沙發上睡覺。
他的計畫,就是繼續當個稱職的懶骨頭。但為甚麼此時此刻,感覺身下怪怪的,與其說是怪,不如說是有一股熱熱的感覺,這種感覺很快的身體就明白了。
「孩子,妳知道妳在做甚麼嗎?」喘著氣,望著自己腹部,那頭柔軟的棕髮,稚嫩的臉龐,永遠不會認錯──Frisk。
即便想要阻止對方的動作,身體卻已經被突如其來的快感佔據,推不開,酥麻的感覺不斷的襲向自己,只能無力的抓住自己的胸口,靈魂顫動著,他明白,自己被眼前的孩子挑弄的很舒服。
「妳從哪裡……哈阿……學來這種東西的?」Frisk沒有回應,而是像是看著珍寶一樣望著眼前這挺直的炙熱,是Sans最敏感的──分身。
「妳……唔……。」不行了,無法思考,這個孩子為甚麼會突然這樣?是發情期嗎?她是人類不是貓呀。Sans喘著氣,腦子一片空白,直到Frisk將整個炙熱的慾望放入那櫻桃小嘴裡,Sans感覺到有甚麼快要出來了。
「不、不行!」但是身體的動作卻跟自己的思考反向,反而,在Frisk的嘴裡出來。
「好濃……。」Frisk將那白濁的液體吞下去,這讓Sans無法不動心,左眼閃過一道藍光,Frisk就躺在沙發上,而Sans,吻著她。
「呼嗯……。」Sans輕喘了一下,挑弄著她的私處,身下的慾望,已經無法再等了,好想要。Sans顫抖著,他在克制自己不要做出太超過的事情,可是身體,卻擅自動起來了。
「好溫暖……。」俯臥在Frisk的頸間,在Frisk的脖子上輕噬,留下一道道齒痕,身下則是緩緩的進入了Frisk那溫熱的庸道。
「Frisk……是妳先來招惹我的。」開始抽動著那因為快感而漸大的慾望,輕拭Frisk頰上,因為羞澀、疼痛而留下的生理性淚水。
「哈阿……Frisk……妳知道妳現在看起來多可愛嗎……?」啊啊,好舒服。Sans越動越快,雖然身下人,沒怎麼回應,但Sans卻快要出來了。
「呃!!」Sans抱緊了Frisk在裡面出來了……應該是要這樣的。
「……我到底在幹嘛。」Sans從沙發上坐了起來,褲子都是自己那炙熱的慾望造成的濕潤,望著四周,Frisk打從一開始就不在這裡了。
「我都幾歲"骨"了……還做這種夢,還要不要臉啊。」Sans扶著額頭,苦惱著,此時,一陣門鈴聲打斷了他的思考。
「叮咚。」Papyrus開了門。
「噢!人類!妳來了啊!」沒錯,那夢裡的孩子,正站在門口,Sans趕緊瞬間移動回自己的房間。
「Oh god oh god oh god……。」咚咚咚的腳步聲,以及交談愉快的笑聲,都提醒了Sans,Frisk他們正朝著自己的房間來。Sans趕緊衝進自己房間的浴室清洗自己骨盆等地,然後換了件褲子,換到一半的時候,敲門聲讓自己有些更難為情了。
  「等、等我一下。」Sans人生第一次感覺到"趕時間",畢竟他都有很多捷徑,就從來不怕趕了。
  「……抱歉讓妳久等了呢孩子。」嘆了一口氣,調適一下自己的心情,打開了門,帶著一絲絲的羞赧和Frisk打著招呼。
  「……?」Frisk向來就是擅長察言觀色的人,即便只有那麼些微,Frisk都感覺得出來──Sans怪怪的。
  「Sans你怎麼了?」Frisk接近了Sans,但是每靠近一步,Sans就往後一步,這讓Sans看起來很詭異。
  「孩、孩、孩子,我沒事,不要靠這麼近。」Sans臉藍著,他知道自己是隱瞞不過這孩子,但是要自己就這麼直接的說出剛剛發了春夢,對象還是她,不可能吧!
  「你的表情一點都不像是沒事啊?」
  「真、真的沒……呃!」這是他第一次,後悔沒整理自己的房間,聽說跌倒的時候會下意識把身邊的東西也抓下來,原來是真的。Frisk就這樣不偏不倚的趴在Sans的身上,還是Sans最敏感的地方,即便剛才清醒過,那餘韻依舊還在,讓Sans如同電流流通全身似的顫抖。
  「Sans?」Frisk還不明白發生甚麼事情,她感覺腹部的地方,似乎有甚麼頂著自己?
  「孩、孩子,聽我解釋。」還能解釋甚麼?再怎麼說,我也是男人。
  「Sans……想要我嗎?」Frisk靜靜的聽完Sans方才的夢之後,害羞的問了,直直盯著對方,即便害羞,即便臉漲紅。
  「我剛剛說了……我也是男人啊。」Sans輕吻了對方,答案很明顯,不是嗎?而那孩子的回應,卻更加燃起了Sans那該死的慾望。
  「Frisk,妳要……唔……。」Frisk抬起了Sans的手,將食指含入了嘴裡,意思已經很明顯了。
  「妳……。」起初的驚訝,在一聲嘆氣之後,轉為一種無奈,雖然很想為她做些前戲,甚麼的,但是身體該死的滾燙,讓Frisk坐在自己腿上,Sans在過程中,偷偷的將彼此的褲子脫掉了,但是Sans即便再想要,還是忍著。
  「乖,我會……盡量輕一點的。」Sans張開了齒,螢藍色的舌頭就這樣輕盈的進入了Frisk的嘴裡,像是品嘗美味一般,纏繞著、舔允著Frisk的舌根。
  「唔……嗯……呼嗯……。」Sans可以感覺到,身上這孩子,正因為這不曾有過的感覺而顫抖,有些慌亂,有些不安……但卻有些期待更深入的進展。
  「妳很享受?」Sans刻意說著,一隻手逗弄著她的私處,那令人想入非非的水聲,讓Frisk更加害羞了。
  「吶,Frisk,妳可曾經想像過?」手指輕巧的進入了對方的禁忌之地,勾引出了甜蜜的嬌嗔。
  「嗯……哈阿……Sans……嗯……。」Frisk無力的癱軟在Sans的懷裡,回應似的蹭了蹭對方。
  「我要進去了。」就只是告知了對方,慢慢的將自己那炙熱的令人融化的慾望挺入了Frisk的蜜穴中。
  「啊……摁……痛……。」Frisk似是嬌嗔一般的回應對方,抱緊了Sans,Sans明白的,但是卻沒有停下動作,而是讓自己的慾望挺進了Frisk的最深處。
  「咿!Sans……哈阿……那裏……嗚……不……不要那樣……Sans……啊……」聽到Frisk這樣的求著自己,又像是一種甜蜜的邀請,緊緻的穴道,讓自己根本已經快要失去理智,每次因為快感而收縮更使得Sans幾乎快要舒服的暈過去。
  .「Sans……嗯……嗯嗯……不要……」雖然說著不要,卻還是希望Sans能夠繼續,Frisk感覺到很舒服。
  「哦?真的不要?」Sans停下了動作,勾起了一絲不懷好意的笑容,老實說,偶爾欺負她一下也挺不錯的。
  「不、不是……我……嗯……我想要。」Frisk羞赧著。
  Sans聽到這個答案,滿意的笑了,加快了抽送的速度,勾引出了Frisk一連串可愛的嬌喘聲,老實說,他也不明白從何時開始,就已經對於Frisk如此的執著,但此時此刻,他明白了,他是離不開這個傻孩子了。
  「Frisk,我愛妳。」帶著含情脈脈的眼神,Sans再次霸佔了Frisk的唇,緊緊抱住對方,一陣暖流就這樣在Frisk的體內出來了。
  「唔……嗯!」Frisk也一同迎向了那不知名,初次體驗的,"臨界點"。
  「我也……哈阿……愛你。」Frisk抱緊了Sans,大概是因為第一次的關係,她疲憊的睡著了。
  「我真不敢相信你居然在那種情況下跟我告白!」事後Frisk戳了戳Sans的頰。
  「是啊,我也不敢相信,在妳聽到我發春夢,還勾引我跟妳做。」今後,兩人會更加幸福吧!Sans如此相信著,以額頭輕碰Frisk,兩人相視而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15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9404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ndertale》《... 後一篇:真正認真的人永遠不認為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