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喚龍學院(286)

戴斯蒙 | 2019-04-16 17:01:42 | 巴幣 28 | 人氣 386


  在短暫的飛行後,所有人在離地只有五公分的地方停了下來。路奇雅覺得很好玩的笑著,全部的人只有雅莉玬發出尖叫,一臉鐵青的看著離自己只有幾公分的地表。
                    
  所有人紛紛的落到地上,撞到地上的時候雅莉玬再次發出一聲可愛的叫聲。

  「呀!」

  倒在地上的全部人立刻轉頭看著雅莉玬,她本人立刻紅透了臉。

  「看什麼看?出發啦!」雅莉玬爬了起來,拍了拍自己的衣服。這是一個重大失誤,竟然在奈薩里安面前叫的這麼淒厲,肯定會影響自己在他心中的評價的!

  「沒想到妳竟然會叫這種聲音。」史倫一邊站起來一邊說著,妹妹果然是太菜了阿!向他就對這樣的事情有了免疫力了,畢竟不久前他才剛被這樣丟過。一回生二回熟,剛剛被丟他就沒什麼感覺了。

  「哥哥你是想死是嗎?」

  「都跑到這裡來了,當然是想死阿!」史倫一臉悲壯的模樣,他只是一個普通的貴族,雖然說他已經成功的跟龍簽下契約,成為了一個菜鳥喚龍使。但就像菜鳥這個字一樣,他什麼都不會,就算是魔法也只會讓圈圈從自己的頭上出來而已,一點用也沒有,來這裡當來是找死的。

  「別難過,我已經幫你訂好了一個墓地了。」

  聽到雅莉玬的話,史倫一臉不敢置信看著自己的妹妹。我都還沒死,妳就幫我買好墓地了,是不是因為喜歡上奈薩里安,所以思想也跟著像奈薩里安了?

  「妳的動作竟然比我還快!」一旁的奈薩里安睜大了眼睛,幫史倫買墓地原本是他想做的事情阿!怎麼被雅莉玬搶走了?

  「我是行動派的,而且這其實是第二個墓地了。」

  「什麼?第二個?」

  「我之前想殺你的時候就選好了一個了,那是一個在離卡克羅奇斯城不遠的一個小村子。地點寧靜、環境優美,是個殺人後埋骨的好地方。」

  「原來是我棄屍的地方阿!」史倫有股快昏倒的感覺,今天沒講這件事,他都快忘了自己的妹妹曾經想殺死他的事情。

  「好了,閒聊就到此結束了。我們也差不多要出發了,話說回來我們要怎樣才知道蘭琳被抓到哪裡去了?」雅莉玬看著眼前巨大的火山問著,先前遠遠的看就覺得很大了,等到了山上後更有這種感覺了。他們幾個人站在這山上就像是螞蟻一樣,只是小小的一點。

  「這不是問題,她身上有我的魔法。還有那些史萊姆,我已經找到她了。」

  「那麼就快走吧!你帶路!」

  「了解,來這邊!」

  於是奈薩里安就在前面跑了起來,其餘的人馬上跟了上去,一段時間後,幾頭火龍突然從天而降擋住了他們的去路。

  艾米莉法坐在最壯碩的那頭火龍上,雙手交叉在胸前一臉神氣的樣子。所有人紛紛的將武器給拔了出來,準備應對接著的戰鬥。

  「我早就知道你們會來,不過憑著你們幾個想要救出你們的同伴,恐怕是不可能的事情。」

  「可不可能試試看不就知道了?另外妳抓走蘭琳的目的是什麼?」

  「目的你應該猜得出來吧?魔法師應該沒那麼笨才對,連這點事情都猜不出來。」艾米莉法微笑著說,從眼前這些人露出來的表情就能知道。這些傢伙的確有猜到她抓走蘭琳的目地.....

  「果然是要做色色的事情對嗎?」

  「蛤?什、什麼!?」

  「胸部.....的確是萬惡的開端,蘭琳一發育了馬上就有人要了。從一個沒人要的女孩子變成連勇者都想抓的女人,看來還是幫她把好不容易長出來的胸部給變不見好了。」

  「奈薩里安.....那樣的話會把蘭琳逼上絕路的。那毫無疑問是在剝奪她人生的希望。」

  「恩,雅莉玬說得有道理,不過話說回來,她的胸部真的有成長了?」史倫一臉懷疑的問著。老實說他從頭到尾根本就不相信這件事情,蘭琳的胸部有成長的可能性?這簡直比太陽從西邊出來還更不可能!

  「有一點,但真的就一點點......說是成長,變肥還比較有可能。」

  「肯定是變肥了。」

  史倫等人就這樣聊起了蘭琳的胸部是不是真的,完全無視了眼前的艾米莉法。這讓艾米莉法覺得有些生氣,自己的威脅難道還比不上那個叫做蘭琳的奶子重要嗎?

  「給我注意這邊阿!」一團火焰從艾米莉法的手中噴出來,奈薩里安一耍手火焰就噴了回去。

  「揍她!」

  法師一講完,瓦連娜就迫不及待的衝了出去。

  「欸?等等!對面有那麼多頭龍耶?好吧!算了,衝啊啊啊!」看其他人都衝上去了,史倫把那句是不是要避戰比較好給吞回了肚子裡。

  「勇者是我的。」最前方的瓦連娜宣言著,沒有人會跟她搶,因為勇者顯然是最強的那個。最強的那個有人要挑當然不會有人有意見。

  史倫將自己的視線轉向別處.....然後他發現剩下的目標也都不是好惹的。

  龍發出咆嘯聲,他覺得耳朵似乎快聾了.....就算勇者給人打了,剩下的他好像也不是對手。




創作回應

小小風
上吧少年!你也沒對手好挑wwww
2019-04-16 17:07:02
弟宗
胸部成長果然是假的
2019-04-16 17:17:05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比較期待隔壁的阿www
2019-04-16 17:21:31
冰雨
假的 都假的
2019-04-16 17:59:02
骸喵
旁邊一罐醬油給你打
2019-04-16 18:23:0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