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貓】貓咪姐姐住院了

作者:星空修│2019-04-16 12:28:35│巴幣:2│人氣:134
今天貓咪姐姐住院了,下午準備動手術。

原因是子宮蓄膿。

從上個月開始,姐姐就突然異常的三不五時生氣的嚎叫,但除了這樣以外沒有什麼異常。
而我也緊張的把貓咪姐姐帶去動物醫院檢查看看是否有哪裡異常。
也許是尿不出來、便便大不出來之類的。

但當時醫生初診的時候,把貓咪姐姐全身摸了個遍,覺得沒有什麼問題,排尿也正常,於是雖然忐忑不安,也只能帶回家再觀察了。

結果之後貓咪姐姐仍然三不五時的會嚎叫,感覺應該是哪處在痛的樣子,有時候在睡夢中也突然「嗷~嗚~」的叫。

上週偶然間發現,貓咪姐姐的肚子好像鼓鼓的,但我又摸又揉的,牠也沒有叫。

直到今天早上下班回來,看到沙發上面有許多像是奶茶的液體。
我接近貓咪姐姐仔細觀察,是從牠的下體滴流出來的。

趕緊在動物醫院早上十點開診的時候,將貓咪姐姐帶了過去。

超音波檢查結果就是子宮蓄膿,而且已經很嚴重了,必須只能動手術移除子宮並且清洗腹腔。

在經過一陣子的術前檢驗後,先打點滴穩定身體各項數值,然後今天下午就要動手術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11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日安同學
天啊好擔心喔...祝牠手術順利,早日恢復健康

04-16 13:23

星空修
手術已經順利完成,感謝祝福~04-16 18: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terlash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職】社區特產... 後一篇:【貓】貓咪姐姐的手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