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最近

作者:海綿│2019-04-15 21:23:06│巴幣:8│人氣:116
不知道縮圖跟標題要用甚麼...就老樣子寫些最近玩的遊戲跟發生的事。

收到了這個裸卡...高中畢旅離開飯店就少了兩片遊戲(一片馬車一片任天狗)...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超多人掉東西,最近看到有裸卡價格不錯又收回來,這次的可愛動物我就不收了,DS出很有新鮮感3DS買一次就還好,這次又不是官方雖然有中文(除非小狗跟我說中文,那我跟他說台語XD)。


訂了CLANNAD後,就買了點數玩了這款星之夢,以前大學時期跟剛退伍兩三年都還很瘋KEY(沒接觸動畫的人大概不太了解),總之他的作品故事都還不錯,對動畫改觀應該算是接觸了它們家的作品後讓我覺得哇動畫可以做出這樣的內容來啟發人發人省思這樣吧。以前買中文都還以為是正版...殊不知正版根本沒中文而且又貴又少,移植這麼多次終於中文化了這系列我會支持一波,畢竟這系列算是我動畫最愛的一個系列。星之夢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介紹,我記得日幣一千出頭而已,就看個短篇故事這樣,雖然翻譯有些地方有點鳥,但畢竟人家不懂中文我覺得能把意思翻出來我就很心懷感激了,對中文翻譯基本上除非不是懂中文的人翻不然我是不會太介意啦(其實根本不在意...)。


其實故事大概兩三小時而已...大概我有待機吧。


清明連假新成員回家就位,說真的出油那幾隻我又洗了一次但還是沒改善多少,孩子們爸爸盡力了...


前幾個禮拜GINOBILI退役典禮,說真的我蠻感動的,他算是我最喜歡的NBA球員(大概也很多人不知道我以前有在看球賽,現在少了),TD算是我最尊敬的球員了,難得看他們聚再一起,老實說他們退休我不知道我還會不會繼續喜歡這支球隊,陣容下滑好幾個檔次,但季後賽經驗的傳承上做得很成熟,加上教練,很多隊伍還是不太想碰到他們的。




小玩一下魔龍寶冠PSV版...說魔女難用我還是選了,真的難用...


前陣子買的PSP有保固幾個月,拿來玩這款初衷,說真的很多BOSS我現在去打還是打不過...這血實在有夠誇張 = = ,然後15週年,我買了一件火龍的衣服。




然後剛剛去小店晃...我真的是不能看到這四個字,完全沒有理智可言。雖說我最近看小店他們二手片多收了很多也有點擔心(這片全新的),畢竟店面小如果大家都丟非主流或有一段時間的二手沒銷的話真的有壓力,看來要找機會來收一代了,這個月目前算蠻乖的希望能保持下去,也慢慢去習慣,不然都花太兇了...也該為下一代主機做準備了(有愛的話就首發半年內衝吧)。


然後最近也有在玩這個,但我還在很前面就是了,剛打完第一個BOSS不久,我買ONE的數位版(ONE只有數位有中文),再三創看到ONE X的試玩真的是太吸引人了,這款看實況跟看現場真的差蠻多的,這裡也小錄一段。



大概就這樣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04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鄭
嗯,很像天誅的變型版本

04-15 22:20

海綿
有些人也這樣說,我是沒碰過那個系列就是了。04-15 23:04
小雨
訂了CLANNAD? 難道是switch版的~
出油不知道爽身粉可不可以用在pvc上....應該不行~
你是跑去買衣服嗎[e18]
隻狼不錯玩[e16]

04-16 19:56

海綿
是啊NS版,衣服就快打旋風跟魔物15週年,是不錯玩但玩起來很累…王要摸很熟,隨便打一下都半條。04-16 20: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nicolas212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4 閃之軌跡三 純日... 後一篇:隨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