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WOW!WOW!WOW!為何這樣這樣那樣那樣?

作者:玫瑰姊│2019-04-15 20:50:07│巴幣:2│人氣:97
  一晚,我在Youtube上看見一齣名為《金秘書為何那樣?》的韓劇,我原以為那並無什麼特別的,打算隔天再與同學們分享此事。可沒想到,我一稍稍提及此劇,同學即開始極力推薦此劇,真是太令我驚訝了!我從不知道她們原來是這般哈韓的。

  於是,我到家後馬上點開第一集來細細品味,才知道韓劇原來都是搞笑片。男主角與女主角,也是郎才女貌。可其餘的男性,皆有些尖嘴猴腮;女性則都飾演臭三八的角色,種種奇葩設定都十足讓我捧腹大笑。

  金秘書這位美人也是十分有趣,看她當秘書當這麼嗨,我就明白這是她想做的事情了,可她竟然要等到最後幾集愛上副會長之後才發現,也太搞笑了吧!

  副會長也是個大帥哥,只是嘴巴有些不好使,難怪金秘書與他相處九年,竟連一點情愫也沒有。

  副會長的哥哥則為全劇中最搞笑的人物,相貌平平、油嘴滑舌,像我這樣正常的女性,是絕不會想和這種多情的男人往來的,根本是想當徐志摩第二吧==!

  副會長的哥哥不只樣樣不及副會長,還是個神經病。自己用盡心機導致副會長被瘋女人綁架後,還精神錯亂以為被綁架的人是自己,好想狠狠地把他的頭抓去浸馬桶水叫他清醒一點喔!神經病就算了,還一直想把金秘書搞上床。油嘴滑舌的小毛頭真的都很犯賤欸,是不是瞧不起女性啊?

  副會長的母親也是搞笑一姊,竟然不想把她發瘋的大兒子給關進精神病院,還把他留在家裡荼毒小兒子。甚至還屢次對丈夫不敬,夫妻間明明本應相敬如賓才對==

  諸多床戲的部分,各個皆令我臉紅心跳。我這種純情的小可愛,是受不起那種火熱的激情砲火的呀><!

  好想當金秘書,狠狠地替副會長圈上屌環喔><!

  其實,我是指繫領帶啦<3!

  好想當金秘書,狠狠地吸吮副會長每一吋肌肉喔><!

  其實,我是指吃牛奶糖啦<3!

  我認為,如果當秘書天天都過得這麼嗨,那我應該也要趁早結束學業,在美貌最鼎盛的時期,去成為最優秀的那個他之左右手才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04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71199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在學校思春的資優生風紀股... 後一篇:哼哼哼!祝你快樂快樂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