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24)

作者:戴斯蒙│2019-04-15 20:21:18│巴幣:52│人氣:1000
  我們很快的就回到了那個小小的圓形空地,地上的屍體依舊待在原處。原本這些屍體應該會很快的就吸引附近的魔物過來的,但也許是侵蝕種不只是殺死了這些學生,同時也殺害附近的魔物,所以這些屍體暫時還沒有被吃進肚子裡。

  不過這也是遲早的事情,當發現侵蝕種離開後,魔物很快的就會回來這裡。

  「嗚.....」從身後傳來璃音的抽泣聲,這些都是她認識的人吧?看到會感覺到難過也是當然的......

  「繼續前進吧!」我如此說著,待在這裡也沒辦法帶著這麼多人的屍體離開,最好的辦法就是趕快到外面去尋求幫助,讓人進來把屍體給運出去。而且要快,不然的話不久之後這些屍體就會被魔物給吃光。

  「恩.....」

  她低著頭繼續跟在後面,我們走回了森林之中。

    這一路上,我跟她沒有再說過半句話。等到快要出森林的時候,我將背上背著的屍體放了下來。我轉身看著她,她用一臉疑惑的表情看著我。

  「妳不想讓別人知道妳跟我的關係吧?那麼我就不跟著妳一起出去了,雖然我有跟妳的同學說過我是來找妳的,不過妳就說是同名同性就好了。」

  璃音美麗的臉皺著一塊,接著她搖了搖頭說:「不用這樣,你這樣我反而更麻煩。帶著她一起出去吧!等等你快點離開就好了。」

  「如果妳沒問題的話。」我重新背起屍體,向著外面走去。

  在道路上有著兩輛車子,那邊的人們正在將死去的人搬上車子。英雄團的速度有這麼快嗎?我想應該不是英雄團的,剛好是路過的旅人吧?

  「璃音!」最早遇見的那個女孩開心的揮著手,璃音露出微笑,向著她跑過去。

  她們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我則是將背上的屍體背到車子旁,英雄團的人看了看我背上的屍體,臉上露出哀傷的表情。站著的人比我剛來的時候還多,他們是後面又從樹林中跑回來的。被侵蝕種追著的人似乎不多。大多數都追到璃音那邊去了。所以他們沒有受到多少傷害,頂多就只是受到驚嚇而已。

  然後我也知道了這兩輛車子是誰的了,剛好有傭兵工會的高層經過。看到這情況正好停下來幫助,自古以來英雄團跟傭兵工會的關係就很好,兩者都是為了人類的生存而努力。所以時常會互相協助。

  我隨意看了一眼,車內部十分的高級,能夠這樣毫不猶豫就將屍體給搬進去。公會也是十分的大方。

  將屍體給他們之後,我看了看璃音那邊。她的同學發現我正在看著,於是便向我點了點頭,我也點頭回禮。她的眼角有淚水流下,看得出來這是因為重逢而留下的淚水。

  接著我向英雄團的人指出那些死在森林中的人位置後,我就離開了。

  我想我還是提早離開的好,以免繼續讓璃音感到不高興。

  在半途我遇上了前往支援的英雄團,好幾輛車從我旁邊快速的開了過去。速度很快,簡直是不把魔晶的消耗放在心上。不過他們很有錢,的確可以不把這點魔晶放在心上。

  接著生命教會的車疾駛而過,我看著車尾燈的光芒消失在遠端,然後繼續向前進,回到了泰雷斯雷吉斯中。

  一進城門,大家都議論紛紛的。英雄團在半途遭受侵蝕種攻擊這件事情似乎傳開了,所有人都在討論這件事情。

  我聽到有不少人都想要過去幫助英雄團的人們,英雄團平常的行為就得到了人們的肯定。他們從侵蝕種手中保護人們,讓人民可以免遭受侵蝕種的威脅。

  為了報答英雄團,大家都願意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心力。

  我回到了家中,一打開門便看到天罪躺在沙發上吹著泡泡。看見整天花板的泡泡,我嘆了口氣。

  「怎麼?一回家就嘆氣?」

  「我感覺我接著要收拾這個客廳了。」

  「放心吧!既然是我在吹泡泡,那麼我就會負責清理。你放心好了,對了你冰箱我有放一些食材,你喜歡就拿去吃吧!」天罪講完後繼續吹著泡泡,天花板上的泡泡越積越多。既然天罪要清,那麼就讓她玩好了。

  我向著我的房間走去,到半途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情。

  「對了,我妹妹的事情。謝謝妳了。」

  她停止了吹泡泡,將視線放到我身上。

  「不用感謝我,我只是想要看看你跟璃音最後會是什麼結果而已。我的動機是我自己的慾望,所以你用不著感謝我。」

  「就算是這樣,我還是要感謝妳。告訴我這件事情讓我能救我妹妹,謝謝妳。」

  「那就這樣了,趕快去做你的事情吧!」她揮了揮手,然後繼續吹著泡泡。

  我回到房間拿起換洗的衣物,走進廁所洗開始洗澡。就在我洗澡的時候,天罪的聲音從客廳傳來。

  「對了,忘記跟你講一件事情,在你離開的時候有位叫做比藍潔的小姐過來找妳。她似乎對你出門這件事情非常的生氣。」

  聽到比藍潔跑到我家來,我急忙問著。

  「她知道我跑去幫助瑪蘿嗎?」

  要是被她知道了,大概要被念個好一陣子,天天被站在工會的接待櫃檯前,接受她的洗禮。我以前被念過一次,雖然比藍潔小姐很美麗,但每天都這樣毫無疑問是一種精神上的折磨。

  「我沒有講,不過她心裡知道你去了哪裡。」

   我嘆了口氣,接著肯定得要被她念上一陣子。不過再出發之前我就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但沒想到她竟然會跑到我家來找我。是說她怎麼會知道我家住在哪?難不成是看了工會裡頭的資料嗎?想來想去應該也只有這個可能了。

  我很快的洗完了澡,早早的就躺到了床上。

  面對好久不見的妹妹,高興跟難過充斥著我的內心。高興是看見了璃音過得很不錯,感覺上長高了不少,有交到了朋友。難過則是璃音心中對我的想法,我從來就不知道在她的心中我竟然是如此差勁的人。

  不過現在想一想璃音對我的想法應該也是理所當然的,畢竟就連我自己都討厭我自己。

  在未來我應該更難見到妹妹了,畢竟成為不死怪物的我,肯定是更讓她害怕了。

  意識有些朦朧,不知不覺我就睡了過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03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嵐鈴
其實主角的行情還不錯呀xD

04-15 22:25

雜魚小說家秋茶
「我在冰箱放了些食材。」「妳是故意放龍肉的對吧?」

06-27 15: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b0012345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喚龍學院(... 後一篇:[達人專欄] 喚龍學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