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1 GP

[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一百六十八話 曬恩愛不是現在

作者:有川優理│2019-04-15 09:31:01│巴幣:102│人氣:874
  第一百六十八話 曬恩愛不是現在
 

  「比賽結束,二比一,拉德爾隊獲勝,恭喜拉德爾隊獲得本屆雅蘭高中鬥季賽冠軍!」
 
  當眾人還在狐疑時,遠處的梨雅絲緩緩站起,肩上被開洞的她沒有造成致命傷,若是再低個兩公分將心臟也給轟飛,那結果肯定就不一樣了。
 
  眾人先是沉默,隨後帶來如雷掌聲,並不只是獻給勝利者,更多的是為這場史詩般的對決獻上掌聲。
 
  這一場比賽中,沒有人站在場上接受歡呼,更沒有人對著大家揮舞致謝,可觀眾們紛紛起立鼓掌,看著被送出場的四名選手,致上讚賞與敬意。
 
  米粒淚眼潸潸的不斷用袖口擦著眼睛,雖然輸了,但她看到了凜豁出生命也要取勝的精神,不管那是不是為了自己也好,她都感動到無法言語。
 
  「去看看凜吧?」萊恩拍拍她的肩膀,露出一臉「真拿妳沒辦法」的臉色,米粒馬上點頭,而艾莉卡和夏綠蒂也緊緊跟在後頭,朝著後台醫護室走去。
 
  說是醫護室,也不過是個簡易的休息床,一眼就看到凜和克萊兒躺在床上,四周圍了幾個治癒法師施展法術。
 
  頒獎儀式在兩小時後舉行,由於有比賽的木偶守護,致命傷的所有肉體傷害全部轉移過去,他們所受到的只是單單的精神性傷害而已,只要休息個一小時就能康復。
 
  醫護室的治癒法師也不斷施與治癒魔法,不過治癒魔法多少會有些副作用,那就是幾天內都會昏昏欲睡,就像是提前把精神給領取的概念而已,而肉體上的復原也是消費精神力來補足,因此就算有治癒法師,大家仍然不會希望有人像凜一樣那麼做死。
 
  克萊兒是第一個醒來的(排除沒失去意識的梨雅絲),看到所有人圍在凜的身邊,馬上就知道又出了什麼鬧劇了。
 
  「這笨蛋……真是讓人不知道怎麼形容。」攤在一旁的克萊兒聽完結果後,笑罵一句,所有人也笑出聲來。
 
  …
 
  過將近半小時,凜在大家的簇擁下恢復意識,一臉茫然的看向大家後,瞬間從床上彈了起來。
 
  「輸了。」看著凜的反應,克萊兒苦笑一句,這件事情還是由自己這個做搭檔的來說比較洽當:「最後你的光磁槍砲沒有對梨雅絲造成致命傷,可惜了。」
 
  「沒什麼,至少我們盡力了。」凜裝作無所謂的樣子聳個肩,眼淚卻卻不聽使喚落下。
 
  「幹嘛這樣,又不是沒輸過,能拿到亞軍也不錯了。」克萊兒吸著鼻子,努力抑制住自己的淚腺,事實上他在凜醒來前才剛哭完而已。
 
  「不甘心,很不甘心,我跟人約定過了。」凜用力搓著鼻子,不論怎麼擦著臉頰都止不住淚水,他索性攤下雙手,任憑眼淚滑過臉頰,滴在自己的身上,看的周遭的人都一陣酸楚。
 
  「……不是只有這次機會。」米粒抿起唇,打破沉默。
 
  「嗯?」凜抬起頭看著她,兩人四目相交,卻不發一語。
 
  「之後還有校園班際對抗賽,甚至是全國賽,這不是結束,只是個開始。」艾莉卡接了下去,順手指著萊恩無奈說道:「你拿到了門票,還哭哭啼啼什麼啊?你看人家萊恩有哭嗎?」
 
  「喂!」萊恩翻個白眼,惹來全部人一陣訕笑,沒錯,就連萊恩都沮喪不到三天,自己又在憂鬱什麼呢?
 
  「米粒,抱歉。」凜微微勾起笑容,現在的表情不是無精打采,雙眼雖閃爍著淚光,卻仍炯炯有神。
 
  「道歉什麼?」
 
  「雖然這次沒能遵守約定拿到冠軍,不過請妳繼續看著我,我絕對會更加努力,比別人都更努力,總有一天,我會用我的力量保護妳的。」
 
  凜一字一句說出口,全身激動的發顫,在一旁的萊恩和艾莉卡雙雙望一眼,嘴角微微抽動。
 
  「要曬恩愛可以等私底下在去做嗎?現在大家都在。」萊恩一臉哀怨的看了凜一眼,後者與米粒的臉馬上紅一大半。
 
  「不、不是的。」凜急忙辯解。
 
  「還有什麼好不是的?這種深情大告白可不是每天都有的,不過你真的不太會看場合就是了。」艾莉卡忍住不笑,帶著認真的表情叮嚀說道。
 
  「吼!等等啦!就說不是那樣了!」凜手舞足蹈的慌忙解釋,卻引來一陣哄堂大笑,於是雅蘭高中的鬥技大賽,在這樣的歡樂的氣氛中,畫下了美中不足的句點。
 
  過了半個小時,凜的精神也復原個七八成,在克萊兒的攙扶下,兩人一同朝著頒獎台走去。
 
  凜的投影魔法過度壓榨,造成凜現在的精神世界相當疲乏,雖然不至於到削減壽命的程度,可還是免不了尼普一罵。
 
  凜倚靠著欄杆,有些疲憊的看著自己的身軀,在治癒法師的恢復之下,外表看上去像是個沒事人一樣,但此時的他精神是恍惚的。
 
  他到處搓揉的一些關節部位,確認五臟六腑還是小夥伴與關節都完好如初,之後點了點克萊兒的肩膀。
 
  「怎麼了?離頒獎還有十多分鐘,別急。」
 
  「最後還是沒有贏,我很抱歉,明明以你的實力,是有拿到冠軍的資格的。」凜一臉苦笑,不過這話克萊兒聽著就不開心了。
 
  「嘿!說什麼呢?我們可是最佳拍檔!我不允許有人說我的搭檔壞話哦!」克萊兒板著一張臉瞪凜一眼,凜喜極而泣的擦著臉頰。
 
  「自己也不行?」
 
  「自己也不行!你別自以為是的認為都是自己的問題了,自責沒有用,我們必須分析失敗,讓自己不再犯錯,現在輸了就算了,下次絕對不能輸!」
 
  「下次就不是敵人了。」凜的眼淚和鼻涕擠成一團,還是咧開嘴吐槽道。
 
  「下次會有更強的敵人,所以我們沒有空原地踏步,要更加努力才行。」克萊兒一臉正色說道。
 
  「你以後應該去當老師的。」凜笑了,他朝著克萊兒揶揄一句,克萊兒也用肩膀頂了回來。
 
  「我也這麼覺得。」
 
  …

  ---碎碎念---

  優理昨天快半夜發篇花了不到一個小時寫的攻略文,結果到現在已經快80GP了(掩面

  回頭看看自己的小說,眼淚都快流下來了嗚嗚嗚,不過優理還是會加油的!希望哪天優理的小說也能睡個覺起來就看到80GP,現在差一點點了,現在只有在睡夢中看到。

  喜歡的朋友們歡迎點個GP哦~或是去原創星球幫優理點個推薦票也可以~謝謝大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599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4 篇留言

學店生
雞皮發射!!!

04-15 09:37

有川優理
(嚼嚼04-15 09:39
學店生
喔喔我是第一個,我快穩定投降了

04-15 09:37

有川優理
穩定投降是甚麼ww04-15 09:39
睦月 雪芽
攻略文...

04-15 09:39

有川優理
遊戲的04-15 09:41
Z
果然是亞軍阿…還是沒辦法突破系統限制使出那招嗎QQ

04-15 09:43

有川優理
他沒有兩個盾牌 也不藍不黑04-15 09:46
有川優理
隊友掛了撐不到十秒
04-15 09:46
蒼天落葉
曬恩愛[e16]

04-15 09:43

有川優理
太閃> <04-15 09:46
宇宙吃貨胖宅貓
畢竟這邊是電玩大宗喵XD

04-15 10:15

有川優理
嘿嘿04-15 10:21
夜風196
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輕拍)

04-15 10:24

有川優理
(*爆哭04-15 11:07
白煌羽
辛苦啦

04-15 10:49

有川優理
謝謝> < 04-15 11:07
叫我龍五
拜託你們快去登記結婚好嗎OWO

04-15 12:16

有川優理
結婚結婚(豎起拇指04-15 12:28
臨停想吃雪花冰
凜可以開後宮ㄌ

04-15 16:26

有川優理
一直都只有一個@@04-15 16:28
衣木
感覺是很容易80GP的,只是看的人都忘記點w

04-15 17:02

有川優理
攻略文破百了w GP這種東西還是隨緣啦~ 喜歡就點 沒有強迫04-15 17:04
森本
什麼時候要結婚領證啦

04-15 20:46

有川優理
快了快樂> <04-15 22:07
jacky
下一集 洞房花..沒事

04-15 22:05

有川優理
燭...沒事04-15 22:07
絕怪
凜:決定了!殺去米粒家找岳父!

06-02 22:40

有川優理
no!06-02 23: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1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後一篇:【優理搶先爆】5000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