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紀錄】有正太的漫畫 2019/1214

作者:兄有弟攻♂│2019-04-15 02:50:10│巴幣:1,038│人氣:23923
沒特別說的話就是一般向,BL會多做說明。

1.雖然轉生之後的隊伍裡面全是男孩子但我絕對不是正太控
喜歡度❤❤
心得:
有主線但偏輕鬆搞笑向,雖然分類在正太但感覺和偽娘比較像。

2.魔王兄弟
喜歡度❤❤❤❤❤
心得:
溫馨向小品,人外與正太大約是三比七的比例,適合輕度人外正太控的人,勇者雖然超級呀撒希可是等級高到爆表,所幸魔王都只是小正太,十幾個小可愛和勇者一起過著溫馨的幸福生活。
我喜歡傲嬌會飛的那隻。

3.好比是最終迷宮前的少年到新手村生活一般的故事
喜歡度❤❤❤❤❤
心得:
主角的老家很不得了,應該是莉娜因巴斯老家的等級,所以一直被村民說很弱的主角在外面其實超級強,這種反差加誤會的調調我超級喜歡。

4.地縛少年花子君
喜歡度❤❤❤❤
心得:
雖然年紀比較大一點,不過應該還能算在正太的範圍,畫風別具特色,有種病嬌感的廁所花子君讓我有一種難以言喻的喜歡,尤其男主那種日本大正時代風格的服裝讓我無法自拔。
喜歡正太又喜歡怪談的非常推薦這一部,聽說要動畫化了!

5.放課後少年花子君
喜歡度❤❤❤
心得:
設定同上,不過這是另出的番外篇,劇情比較輕鬆日常。

6.和某位公主殿下的故事
喜歡度❤❤❤
心得:
本作是合法正太,男主角已經二十幾歲了。
故事主軸是侍從與公主的戀愛故事,簡單不複雜。
我覺得這部的看點在超級正太控公主上,這部的王族都怪怪的很好笑。

7.轉生貴族的異世界冒險錄
喜歡度❤❤
心得:
這個喜歡度是建立在畫風上的,主角長得很可愛,但故事本身是外掛開太大的異世界轉生,不知道會不會長大但主角長大我會停追。

8.雙子箱庭
喜歡度❤❤❤❤
心得:
主角是雙子姊弟,故事中的小孩子出現率很高,畫風也比較幼、美型,而且是全彩上色風格我覺得很棒。

9.魔法少年 夏樹X兔
喜歡度❤❤❤
心得:
雖然變身後服裝是魔法少女不過外貌沒有變得很像偽娘,還是個長相漂亮的健氣型正太,讓我鬆了一口氣。

10.魔界王子留學記
喜歡度❤❤
心得:
劇情沒有很突出所以慘遭腰斬,當初主角的眼睛畫風很特別才吸引我的。

11.正太+彼氏
喜歡度❤❤❤❤
心得:
我覺得蠻屌的第一人稱向的漫畫,不過在意識到之前會一整個問號,其實角色們是在跟讀者說話。
因為主角之一=讀者自己想像,所以不用擔心是腐/一般或攻受問題,自己想就對了。
每篇最會有當篇正太的資料,有種收集感就像在玩戀愛遊戲一樣!

12.食夢貘與惡夢之子
喜歡度❤❤❤
心得:
這是一個外表兇惡的妖怪撿到人外正太(人外度50%)養起來之後被攻陷的故事。
不只和正太睡覺會做惡夢,村里的大家都想吃掉他(物理),不賣他們就要搶,時雨把拔超辛苦的。
雖然嘴上一直嚷嚷要養肥了吃,但怎麼看都不覺得會吃嘛,我賭一百塊不會吃。
治癒度不太夠,其他路人實在是太機八了,若是多著墨養孩子的劇情該有多好。

13.異世界悠閒紀行
喜歡度❤❤❤❤❤❤
心得:
養正太送蘿莉,主角穿越異世界後帶著一對雙胞胎闖蕩,看得很治癒。
兩個孩子又乖又可愛,同時也像裝了外掛般的強。
由於要帶小孩的關係,主角身上有外掛倒也沒什麼了。

14.死神的哀歌
喜歡度❤❤❤❤
心得:
本作被分類BL,但目前沒看到OOXX的畫面,可是有男孩子裸體和血腥殺人畫面。
畫風非常非常喜歡,有很多漂漂亮亮的小正太,學校裡的孩子制服短褲配膝上襪真是哈斯哈斯。
主角有著會被人所愛的靈魂,其魔性強大到連其他小正太都會想推倒他(非物理),然後死神把拔就會讓情敵死翹翹。
被人類愛上的死神就會死,死神把拔大概是想死想瘋了,根本神經病。
本來想放五顆心的,但是死神把拔殺其他正太情敵實在一點都不手軟,我有點陰影,第一話四十幾頁那邊把我嚇個半死。

15.圖書館的大魔法師
喜歡度❤❤❤❤❤❤
心得:
畫風極為細緻,說不定能和森薰一拼,各民族的存在、歷史和人文環境等世界觀非常引人入勝,主角雖然有長大但是十三歲還算範圍內。
我非常喜歡特定配角偶爾用小說式應答的行為,能感受到他們真的很喜歡/看很多書。
不過主角的固執有點像小傑,裡面有個配角超級像奇犽,當時覺得自己好像在看超級精緻版獵人(笑死)

16.葬儀屋里德魯
喜歡度❤❤❤❤
心得:
不是BL。特別註明
王室教師海涅的作者的前作,是美青年搭配美少年的組合,雖然是戰鬥類漫畫但故事角色都有種曖昧的味道。
是這部讓我知道原來葬禮有這麼多種形式,應該算戰鬥類漫畫?
一開始畫風不純熟,後面有越來越進步。

17.Aventura魔法少年
喜歡度❤❤❤❤❤❤
心得:
劍與魔法世界X奇幻X學院生活
斷尾加絕版,我自己是從二手入手的,實體書的畫面質感很好。
(不過上色風格我不喜歡就是了)
網路上找不到第四集,可惜了那段最虐的劇情。
到底是不是斷尾不知道,但作者因為手痛作畫速度非常慢。

18.哥哥(はらだ)
喜歡度❤❤❤❤❤
心得:
這是BL有H,而且是非常病態的BL,這個作者的作品都病病的,三觀太正的人不建議看。
大哥哥想誘姦小正太最後卻被逃掉,人生再次跌落谷底,藉由大哥哥的過去與現在描述同性戀悲慘的境遇。
雖然大哥哥際遇令人同情,但想誘姦小正太的行為就是欠幹,所以小正太長大後反攻了。
大哥哥真他媽欠幹

19.你只能看著我,不然就把你XX掉
喜歡度❤❤❤
心得:
這是BL有H,正太病嬌攻,而且還喜歡可愛漂亮的東西。
前一秒一臉嬌羞,下一秒掏出OO問說可以進去嗎,反差真大,我喜歡反差大但不獵奇的東西。
此正太會顏藝請小心。

20.我的少年
喜歡度❤❤❤❤❤
心得:
比較接近美少年那類,纖細漂亮的男孩子。
女主角是輕熟女的大姊姊,性格認真的上班族,某日與被奇怪大叔糾纏的男主角相遇,在幫助男主角之後,稚嫩又苦澀的戀情就此開始。
邊看邊胃痛,所幸後來劇情沒那麼胃痛。
據作者所說只要年齡一到問題便迎刃而解,所以不打算靠時間解決,我因此為了不用擔心男主角長大而鬆一口氣。

21.物部古書店怪奇譚
喜歡度❤❤❤❤❤
心得:
青年X正太X妖怪X推理
小白長的超級可愛,不過內裡感覺比外表來得黑呢,有一瞬間覺得這孩子是普萊德嘛?
另外我想吐槽名字裡有正太的人並不是正太。
注意,此正太的年齡應該一點也不正太。

22.再見阿爾法
喜歡度❤❤❤
心得:
這部是BL長大後才有H,前面只有受在DIY。
背景是ABO的世界觀(ALPHA、BETA、OMEGA,簡單說明一下人類會發情,通常A是攻、O是受,若想深入了解建議自己額外去查)
正太是A,身為O的千夏發現自己和小學生的遙是命定(命運之番),於是相戀的故事。
雖然整體夠甜,然而作者無法跨越那個坎利用了『時間』作解,然後處理的很差。
如果沒有ABO世界觀的命定設定,等十幾年根本是奇蹟。
長大後的劇情又給得太少,沒什麼在一起的實感,要是能再多一話評價能好一點。

23.轉生王子的英雄譚
喜歡度❤❤❤❤
心得:
主角是女生但是死掉後轉生成正太王子。
女穿男的日系漫畫對我來說很新鮮(反過來的倒是不少),畫風還不錯帥哥很多、而且壞人的畫工也不會變差。
看了一下日版小說的封面,主角似乎一直還在正太時期,身為正太控感覺很爽。
開局很胃痛,國政在前任王年幼的時候被壞大臣把持幾乎快亡國,雖然主角本身能力不強但由於轉生前是會社員所以有扭轉的機會。
輕小說的日文標題大概都是『轉生王子XX的OO』模式
可惡好好奇啊主角到底會跟男的談戀愛還是跟女的,還有拜託別長大。

24.變裝女王與白雪公主
喜歡度❤❤❤❤
心得:
白雪公主住的地方有七個正太小矮人,雖然不是重點描述對象但是很可愛<3
時不時走回憶黑頁,女王跟王子可愛正太的畫面很多。
女王是位男大姊,有一天詢問魔鏡時發現自己不是世界上最美的人,之後卻被白雪公主煞到。
王子很噁心,真的非常噁心。
白雪比起這兩隻男的相對比較影薄一點,大概是因為王子太噁心了吧。

25.鮑德溫貴族學校的惡魔
喜歡度❤❤❤
心得:
到底是不是BL這點令我很困惑。
這是講述學園內流傳著名叫約書亞的惡魔傳說,惡魔會為你實現任何願望。
而男主角剛好和兩位約書亞成為朋友的故事。
所以會有兩位約書亞和男主爭風吃醋的情況,到底哪位是真的惡魔的半推理(?)故事。
配角智商很低,個人認為不用期待有多高深的劇情......

26.秘密對半分
喜歡度❤❤❤❤
心得:
這是一對小六生兩小無猜的故事。
筆觸有種軟綿綿鉛筆線的味道,整體也是暖暖淡淡的溫馨小品,泳裝黑肉正太哈斯哈斯。
小朋友認真的煩惱著的事情,實在是非常可愛又純真呢。
不要長大了,快去結婚。

27.GARDEN SPHERE
喜歡度❤❤❤
心得:
獸耳小正太和角角小蘿莉結婚還有談戀愛的故事。
分鏡略微生硬,不過小夫妻敲口奈的。

28.魔法帽的工作室(尖帽子的魔法工坊)
喜歡度❤❤❤❤❤
心得:
世界觀非常棒,畫風精緻,故事引人入勝,進過日本漫畫排行榜的好作品。
主體是蘿莉,正太數量比較少,但是正太很可愛,蘿莉反而比較北七。
描述成為魔法師的學徒後的故事,從反派、夥伴、施展魔法的條件、魔法師的生態、歷史、整個奇幻世界觀都有詳盡的設定,會讓人不禁沉浸在其中。
人物的描寫也很好,各自的個性會在過程中漸漸的被帶出來,跟圖書館的大魔法師一樣著重故事和背景、質感等的好作品。

29.我的姐姐(山田)
喜歡度待補
心得:待補

30.仁葉君、孤身一人?
喜歡度待補
心得:待補

31.童子軍鑑
喜歡度:❤❤❤❤❤
心得:嚴格來說年齡不是正太,而是主角種族身高就是正太體型。
將古籍翻譯完成後,主角整族被人類背叛、屠殺剩下他一個人存活。
主角決定善用古籍中的內容向帝國復仇,不過他偏才嚴重,專門負責日本故事,對戰國時代更是精通。
所以會有西方故事背景拿信長典故擊敗敵人的衝突感,撇除這點故事鋪陳還是很不錯的,只是前期不免覺得主角是天煞孤星哈。

32.山坡上的魔法使
喜歡度:❤❤❤❤❤❤
心得:待補,我決定重溫一遍再寫這部我很喜歡

33.還差21cm
喜歡度:❤❤❤
心得:畫風不喜歡,可是正太小學生好可愛(支離破滅的思考)
是個大學生姊姊被小學生倒追直球很會撩也很療的故事。
小學生偏美型。

34.魔術師青
喜歡度:待補
心得:待補,目前只有一話,人外娘(獸度30%)x少年

35.少年、來偷會兒懶嗎?
喜歡度:❤❤❤
心得:
就是看大姊姊撩傲嬌少年的故事。

36.偽x戀boyfriend
喜歡度:❤❤❤
心得:
此為BL,偽娘帥哥x少年的故事,互攻。
題材我很喜歡但肉稍嫌不足,不過我對偽娘攻這種衝突感感到很新鮮。

37.麗莎的餐宴無法食用
喜歡度:❤❤❤❤
心得:
吸血鬼貴族大姊姊撿到了失蹤小正太,打算養肥他長大後來吸血的故事。
在這種情況下居然還塞了一堆元素,例如末世後復興的背景、西方奇幻的吸血鬼、家常美食、溫馨育兒。
雖然不是男主角怯生生的小正太真是可愛<3
男主角的存在感覺上只是單純的血包(代替正太被吸)跟保母。

38.瞬的秘密
喜歡度:❤❤❤
心得:
喜歡女裝的正太與愛打扮男性化的女孩。

39.惡魔與歌
喜歡度:❤❤❤❤❤
心得:
人類太可惡

40.小太郎一個人生活
喜歡度:❤❤❤❤❤
心得:喜劇個屁,害我看哭,喜劇個屁喜劇個屁啦

41.重生:公爵家的女僕
喜歡度:❤❤❤❤
心得:長大是一定會長大,不過長條漫的好處就是很會拖。
男主很令人憐愛,雖然很歡但看得出來是以前過得太孤獨而導致的。

42.占卜師的煩惱
喜歡度:❤❤❤❤
心得:小正太很會,占卜師是正太控。

43.爸爸和老爹的家常飯
喜歡度:❤❤❤❤
心得:兩個不得不要單獨養孩子的爸爸為了減少生活開銷住在一起,非腐。
小孩很難帶吼。

44.柚木家的四兄弟
喜歡度:❤❤❤❤
心得:父母過世,家中四兄弟互相扶持,孩子們笨拙的努力以及老么太懂事害人邊看邊哭。

45.看見小時候
喜歡度:
心得:

46.前世戀人
喜歡度:
心得:

47.下雨天也要跟神明玩相撲
喜歡度:
心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598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正太|美少年|漫畫心得

留言共 5 篇留言

夏影
正太控路過(≧ω≦)/感謝分享

05-29 22:43

兄有弟攻♂
不客氣XD 小心被FBI抓走w05-30 01:57
伊佛
正太控腐男路過
死神那部雖然好看
但好虐心阿阿阿......

06-24 16:53

兄有弟攻♂
以為是HappyEnd,其實是我BadEnd噠!
雖然很虐不過我覺得刻畫得很好,寧可不要真愛也打死不願意放手。
有點病態的故事有時候會比快樂結局有味道,雖然我很意外會這樣收尾XD06-24 19:00
伊佛
還以為會反殺死神,救活最後的基友
結果竟然是師生全滅加記憶改寫……

06-24 19:05

伊佛
感謝推薦,被死神哀歌虐過後
看了魔王兄弟......
沒想到我竟然會被魔王治癒

06-24 20:34

米菈
感謝推薦! 大愛花子君❤

06-14 00: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JENNY29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五等分的花嫁】四葉觀察... 後一篇:【紀錄】女主系的異世界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昨天太嗨了跟太多人交流了,感覺社交能量沒有了再休息一天好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