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絕對可愛CHILDREN漫畫前部重溫與新發展 7

作者:yau│椎名高志 作品集(原板名: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 DS 第 4 位超能少女)│2019-04-14 22:51:59│巴幣:4│人氣:158
單行本28-30集
^^^^^^^^^^^^^^^^^^^

28集單行本

這集的後半到下集的前半,可以是初中編的精華所在,可是其實已經談過了。

其實就是UNLIMTED兵部京介的前傳二戰編的漫畫原著,所以其實我看過並寫過動畫版了。這次省略這部分,以免和前文「絕對可愛CHILDREN動畫漫畫重溫中 二」重覆。

只是說當時那三條和超能力部隊間的關係,在和零戰比試中平手的京介得到零戰協助才成功救出逃亡的美國改造動物實驗海豚,而前逃亡失敗被美國潛艇炸死了的那條較大的是007號,而008/009號就改名伊八和伊九號了。

那只談本集的前部「小公主」編,其實又是三位女主角幼時的回憶,補完在認識皆本前的事和她們三人間如何認識。

第二十九集的後半是我以前寫過,預言見到人似悠理的少女叫綁帶男做「哥哥」。

https://forum.gamer.com.tw/Co.php?bsn=13447&sn=6811&sum=58&min=3503&this=47&author=gx9900gundam

篆二十九集尾部到三十集前部。在賞櫻時皆本喝得過醉了,又是羽以未來的薰的姿態在皆本的夢中出現,結果要等醒來惡夢才結束。

中間是犬神和宿本家的故鄉的情節,是預言到像是宿本爸被害的事,當然其實是誤解了預言的搞笑。

後部是黑暗幽靈的基鎌被兵部京介找到上門挑戰,結果被擊敗後失蹤,「羽」以小時候的京介的姿態現身了。

這個也可以相信基鎌是隱藏的第7位主要LV.7。

其實本編出現的LV.7至少有六位,即主角三人組加悠里,巫女和六百萬美金的少年這樣才算是六個人LV.7,如果基鎌是LV.7就湊夠七人了,也可以對應魔禁的LV.5也是七位的。

至於連載的重看僅到451-460回
^^^^^^^^^^^^^^^^^^^^^^^^^^

主要仍然是前傳與補完在前半正傳時代,從潘多拉內部的角度的發展,主要便是司郎和京介間關係的裂痕,不只是被黑暗幽靈催眠的結果,而是看不起京介的不成熟,明明年齡那麼大但硬要穿學生裝。

然後又是京介知道薰的出世和探望,第四五六回更有在不二子和薰中間,巴貝爾最強的超能力戰士登場,可是被說成是連名字都沒有的LV.6。

可是也應當注意的是即使是不二子或京介都沒有達到LV.7,反之那三個LV.7也打不過京介。

所以一直以為超度都不是實戰中的要點,卻是故事的對白和劇中人都給那個超度所迷惑。

結果到基鎌登場超度都不再重要了,因為如果說超能力是希望的像徵,那麼為什麼要介意超度?

連載最新進度529以後的
^^^^^^^^^^^^^^^^^^^^^^^^^^

記得在OVA中悠里計劃代替小薰成為超能力反抗組織的女王,可是現實中她都倒戈了,529回後便接上了UNLIMTED兵部京介的那歐洲的線,而基鎌和皆本終於會面了。

基鎌說知道他恐懼的未來的夢,其實既然他要守護超能力,你不如帶著其他能力者逃亡,便不會為了維護世界和平而跟薰對抗了。
而給他介紹了一個新的超能力小女孩,果然皆本便帶她跳出一起乘搭的飛機. 其實基鎌不會那麼好心,這個很明顯是陷阱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59566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椎名高志 作品集(原板名: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 DS 第 4 位超能少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x9900gund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終於看傳說中的魔法禁書目... 後一篇:2019年起連買的約會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旅行拍風景與生活點滴 (70)

機戰 (101)
SUNRISE (60)
超時空要塞MACROSS (31)

等身大英雄 (34)
北斗蒼天之拳 (67)
職業英雄 (71)

貼圖 (91)

宗教與哲學 (140)

電腦叛客與人工智慧反叛 (67)

GUNDAM專題 (78)
較冷門的G系列作品 (39)
系列重溫文集 (47)
雜談與同人 (103)

超能校園美少女 (91)
CHILDREN與超能蘿莉 (55)
NEEDLESS與今井神專題 (53)
鐮池和馬作品集(魔法禁書目錄) (109)
涼宮春日系列 (43)

奇幻 神話 童話 傳說 (35)
魔法少女 (32)
奇幻漫畫與改編作品 (144)
奇幻輕小說與改編作品 (91)
夏娜與零使 釘宮日野金童玉女 (36)

佛學相關 (83)

反英雄 (23)
大河內一樓與吉野宏幸作品 (24)
新房昭之與虛淵玄作品 (39)

戀愛動漫遊戲作品專題 (88)
粉紅世界 (32)
輕小說與改編的純愛動漫 (150)
文藝電影動畫與其原著 (138)
情聖與音樂番專題 (105)
美少女遊戲與其改編動漫 (64)

時政評論 (27)
國際 (58)
中國大陸 (35)
港澳台灣 (69)
新型肺炎相關 (26)

音樂與舞台藝術 (45)
古典樂`歌劇`芭蕾舞 (131)
中文樂壇與演藝 (26)

真人影像 (50)
美國英雄 (66)
真人幻想影視 (121)
太空科幻 (79)
寫實真人影視 (147)
日本特攝英雄 (16)

非日系動漫 (81)

同人小說 (25)
機動英雄傳說 (35)
同人解說 (29)
春日與鷲羽系列 (49)
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系列 (73)
原創同人小說 (83)

科學和技術 (94)

純文字文藝與非動漫輕小說 (156)

動漫遊戲綜合討論 (158)
動漫深度討論 (107)
異色風格原創電視動畫 (36)

未分類 (5)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