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閃之軌跡3破關

作者:無殤│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2019-04-14 21:59:11│巴幣:0│人氣:122
遊戲時數:86.5小時,另加上重覆讀檔看羈絆劇情的時間

  早有耳聞閃三結尾斷在一個超詭異的地方,所以從沒搶到精裝版以後,我就抱持著隨緣的態度,又剛好遇到突發事件一路忙到年底,等我真正入手閃三的時候,也已經到了可以預購閃四中文版的時候了,於是玩到現在終於破關,順利銜接閃四下去。

  一開始沒注意到序章是倒敘法,有一種終於有人來吐槽黎恩的感動,等到真正操縱黎恩進入遊戲時,就會看到很多熟面孔,有的熟到連身高都沒有變,黎恩剛下車聽到托娃叫他的視角變換,是我第一個笑出來的地方。黎恩的同事,也有不少熟面孔,學校更是不得了,有澡堂、小要塞、機甲兵也就算了,專用列車跟火車站是什麼鬼,有錢真的可以這樣花的嗎!

  劇情也有前作的梗在,庫爾特承襲了用肉身接人部份的真是賺到了。劇情中不斷看到黎恩的人脈有多廣,不管到哪裡演習都可以遇到熟人,還能順便充實分校的職員,至於舊七的救場,我倒是覺得還好,畢竟劇情裡還專門創了個群組,追蹤彼此的下落,只是看到瓦利瑪一直都「沒有必要出場」就覺得很無言,大概就跟航海王二年後隨便來個人都能爆掉和平主義者是一樣的。

  原本以為新七班會被舊七搶了風采,但只有一開始被拋下時有這種感覺,後來雙方一起成長,黎恩也放心讓學生可以選擇跟他一起上場作戰,而其他班級的學生也有介紹出他們各自的特點,不像前頭冒出個非七班的畢業生,我還要思考一下他們是誰,甚至有的還沒啥印象......

  劇情裡小細節不少,光紮營就有演出學生從不熟到熟練的改變,施密斯的傲嬌,分校長的武力,尤其當我玩非常簡單的時候,還能被她一刀砍掛就知道她有多暴力,黎恩的妹控屬性,尤其跟蘭迪兄妹對照之後,更有強化的趨勢,但是真正的爆點都有種隔靴搔癢的悶感,比如說亞修是哈梅爾第三遺孤,妙婕下任凱恩公爵,聖獸的串場,還有湯瑪斯是星杯副團長,亞莉莎爸爸是地精長老,金髮少女是羅賽魔女之長,皇帝的知情、配合與縱容,促成一連串詛咒失控擴散。

  結束時,只覺得宰相跟黎恩的互動就像是:「兔崽子,終於抓到你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594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isssom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清境春遊... 後一篇:一堆書的五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