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動聽ed系列(二)-買股穩賺不賠

作者:邪惡瞧八│2019-04-14 11:12:48│巴幣:4│人氣:145
各位巴友安安,
啥?你說哪一部動漫買股穩賺不賠,這麼好康。大家先猜猜看,提示(A=B=C,3個皆是同一個)(陰陽師的題材)。公布正解拉,那便是東京闇鴉,故事大概是描述土御門家族以及先祖夜光的故事,雖然關於這部動畫,剛開始看會覺得畫風不符合自己的口味,不過習慣後覺得女主角夏目還挺Q的,推薦大家可以去巴哈動畫瘋觀賞。

那今天要介紹的曲目,便是這部動畫的ED,也是筆者個人蠻喜歡的一首ED君が笑む夕暮れ至於歌手就是演唱科學超電磁炮(only my railgun )出名的 南條愛乃,相信大家都蠻熟悉的。其實這首ED也凸顯出南條愛乃最近唱歌實力也越來越穩健了,不僅唱快歌很動感,抒情的歌曲也恰如其分抓住聽眾內心的悸動。

其實這首歌,描述的正是人與人間淡淡細微的思念,就好像總有很多想說出口的話卻又說不出口,靜靜地凝視著那個他,默默地在心裡念想和他的一些時光點滴,在動畫中,這首歌很巧妙的安插在第2話以及最後24話的地方,第一次是你成為我的式神,最後一次因為我是你的式神,許下了會再次相見的諾言。


Tokyo Ravens ending 1(歌曲連結)
東京闇鴉ED專輯(bilibili ed專輯連結)
が,笑む夕暮れ君が笑む夕暮れ君が笑む夕暮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588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mark06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聽ed系列(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