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動聽ed系列(一)

作者:邪惡瞧八│2019-04-14 00:33:37│巴幣:0│人氣:73
2019/4/13
今天選的歌曲是銀英傳 Die Neue These的ed,相信大家都對這部動畫耳熟能詳了吧,所以對於故事內容就不在詳敘。筆者接觸這部動畫的時間還蠻短的,大概在今年3月,偶然轉電視看到animax正在撥出足智多謀的楊威利司令派遣勇猛果敢的先寇布潛入敵方要塞,看著就入迷了,我不但欣賞先寇布面對敵方將領的臨場反應,更欽佩於楊威利那種慵懶中的運籌帷幄以及為才適用。

然後,其實這首歌與上面我寫的沒關係啦XD。而今天之所以和大家分享這首ED,主要因為筆者最近在找尋比較抒情的ED,但發現網路搜尋皆非筆者所要,所以就先毛遂自薦了一首,其後續能發揮拋轉引玉之作用。這首歌正好是筆者喜歡的柔情風格,在忙碌一天後,聽這首歌往往有一種心靈被洗滌的感受。

祝大家睡前聽完這首歌,都能做一個在宇宙翱翔的美夢。

Ginga Eiyuu Densetsu: Die Neue These - Kaikou Ending(附上連結)

PS:若有好聽的ED或OP,也歡迎各巴友推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585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mark06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動聽ed系列(二)-買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kf11715所有人
小屋20萬人了唉?謝謝各位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251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